我的家鄉作文 寫泗縣 ,我的家鄉作文400字 寫泗縣

2021-03-19 18:38:29 字數 1250 閱讀 5473

1樓:ds非常不錯的

美麗的家鄉 在一個平凡、寧靜的小鎮裡,人們和和美美,那兒就是我可愛的故鄉。 每當晨光熹微的時候,人們都早早的起來了,在濱河路邊徘徊,呼吸著新鮮空氣。老人們、姑娘們在這兒練太極、舞劍、跑早操,各種各樣的人做著各種各樣的事情,好不熱鬧。

當陽光一點一滴地灑向大地時,同學們已經陸陸續續地走進美麗校園,從校園裡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晶瑩的露珠在草尖兒上滾來滾去,好像也聽的津津有味呢! 太陽徐徐上升,霞光四射,這時,濱河路上的人寥寥無幾,大多都在農貿市場。在農貿市場裡,商販們扯著嗓字吆喝著,想多招來一些顧客買自己的貨物。

消費者呢,左逛逛右瞧瞧,提著個菜籃子在市場裡穿梭著。在這一片熱鬧非凡的吆喝聲中,還夾雜著顧客們爽朗的笑聲。 傍晚,落日像喝醉了酒的紅臉醉漢,跌到了河的那一邊。

把水映得一半紅,一半黃,這真是「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啊!家鄉的黃昏是恬靜的,路邊的花草都在晚風中安靜的睡著了;家鄉的黃昏又是熱鬧的,在河邊洗衣服的人來來往往,絡繹不絕;一些老婆婆還在這裡練腰鼓,「咚打咚,咚打咚」,清晰悅耳的腰鼓聲劃破了夕陽的寧靜。 太陽落下了山,夜幕來臨,月亮高高地懸掛在深藍的空中,星星眨巴著眼睛看著人們。

每當這時,濱河路上華燈初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閃爍著耀眼的光芒,給美麗的濱河路披上了一件華麗的綵衣,使它顯得更加美麗,更加迷人。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加五彩繽紛。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安徽泗縣的一處風景作文600字

2樓:曹毅西西

我的家鄉在安徽的一個小山村。那裡風景優美,美得就連一條蜿蜒而來的小河,也留戀回

地繞著它不肯離答去,在我家門前被一口小池塘接住了,形成了一個淺淺的水灣,人們叫它清水灣。

我愛家鄉的清水灣。

清水灣岸邊楊樹依依,河水清清,河面上還時不時地冒出一串串像珍珠一樣的水泡泡。河裡種著白生生的藕,養著活蹦亂跳的魚。

陽春三月,微風吹拂綠水,河面上已浮起荷葉片片。

盛夏,是清水灣最迷人的季節:荷葉滿塘,荷葉飄香。河面上綠葉搭綠葉,互不相讓;看看這一朵,好香;看看那一朵好美!夏日的清水灣,美得叫人心花怒放。

秋天的清水灣是我們小孩子的樂園。那些在傘一樣的荷葉下鑽來鑽去,採摘蓮蓬。

冬天,是清水灣收穫的季節。小夥子們帶著鐵鍬,拿著麻包,興高采烈地來到河邊。當我們按住大人們扔上岸來的大魚時,心裡快活!

順著藕的走向一拽,一條條四五尺的滾圓滾圓的藕就被拖出來了,真是鮮魚肥藕呀!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那美麗的清水灣。

我的家鄉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作文,我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雖然字數有點少,但還是希望等幫到你 改革意味著飛躍,開放預示著富強,沐浴著改革的春風,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奇蹟般地改變著。昔日,我的家鄉遵義只不過是一個小村莊。道路全部是泥路,坑坑窪窪的,殘留在我腦海裡的家鄉,到處都是平房,所見的平房屈指可數,而且大多...

家鄉的作文怎麼寫,我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在我的家鄉有一口池塘,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春天,池塘裡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裡魚蝦的一舉一動 池塘的水真淨啊!淨得好像一面鏡子,倒映著岸邊的美景,那真是一幅絕妙的圖景!池塘裡的水真綠啊!綠的好像一塊翡翠,我仔細一看岸上還有一棵柳樹呢!它的柳枝都垂下來了,這讓我想起一首詩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怎麼寫,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的家鄉在桂林平樂縣的山村裡。那裡雖然沒有高樓大廈,沒有美麗的公園,沒專 有寬闊的屬柏油馬路。可是我很喜歡那個地方。我們的村子很大,村子裡有幾個大池塘。春天,小河旁的大樹長出了嫩芽,嫩芽就像剛出生的小寶寶那樣脆弱。夏天池塘裡開滿了美麗的荷花,成群的小魚在荷葉下面游來游去。出了村子,就會看到一望無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