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動物動作的描寫 左右 ,一篇關於小動物動作的描寫 150字左右

2021-05-30 18:38:59 字數 2032 閱讀 4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小動物的作文——可愛的熱帶魚

by lihongmei 發表於 2006-3-30 15:41:03

可愛的熱帶魚

我的表姐家養了許多可愛的熱帶魚,有鸚鵡魚、有剪刀魚,還有透明魚……其中最漂亮的要數剪刀魚了。剪刀魚的身體很特別,是橢圓的,因為它的尾巴像剪刀,所以人們稱它為剪刀魚,它的身體由紅、黑、白三種顏色組成的,很鮮豔。

我剛剛放下一些魚食,它們就像箭一樣衝過來,不一會就把魚食吃光了。吃飽以後,有的魚在悠閒地休息,有的魚在水草間你追我趕,好像在比賽誰遊得最快。

寫一篇描寫動物活動的作文寫1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一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聲,好像在說:

「小主人,謝謝你。」每當我去上學,她總是會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裝生氣打它兩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會送我去上學,還喜歡和我一起賽跑,跑得十分快,有時,把我落了一段路程。

平時,它看起來很膽小,但看見陌生人時,卻又不失威猛地睜著雙眼緊盯著陌生人的一舉一動,關鍵時還會大聲叫,它真是一隻機靈又盡忠職守的小狗啊!我放學回家時,可算是小狗最開心的時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離家門口還有一段路總可看見小狗在門前等著我。

它看見了我,就會搖著尾巴往我這裡飛奔而來,然後在我人前人後蹦來蹦去。這麼機靈的小狗能不討人喜歡嗎?我很希望把這隻小狗養得白白胖胖,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寫一篇描寫小動物外形,習性,優點的日記150字左右

3樓:公冶春蕾種向

我的小狗長著一個胖胖的身子,圓圓的頭,腳雖短,但走起路來非常靈活,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的嘴,尾巴一甩一甩的,非常精神。

我的小狗非常有趣。記得有一次,我來到奶奶家,小狗連忙跑過來,後腿站起來,前腿在半空中,舌頭伸出嘴外,嘴巴一張一張地歡迎我,我連忙找來一塊肉給它吃,小狗邊吃邊擺尾巴,還不時地看著我,好像在說:「再給我一塊吧!

」還有一次,它看見奶奶在給我炒冬瓜,看見奶奶往裡面撒鹽,小狗腦子一轉,立刻找來了一塊布和一些沙子,把它們拌來拌去,好像在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看到這些我和爸爸哈哈大笑。

啊!我愛我的小狗,它給我帶來了歡樂。

4樓: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一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

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

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每當我去上學,她總是會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裝生氣打它兩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

它不但會送我去上學,還喜歡和我一起賽跑,跑得十分快,有時,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法法瘁盒誆谷搭貪但楷時,它看起來很膽小,但看見陌生人時,卻又不失威猛地睜著雙眼緊盯著陌生人的一舉一動,關鍵時還會大聲叫,

它真是一隻機靈又盡忠職守的小狗啊!

我放學回家時,可算是小狗最開心的時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離家門口還有一段路總可看見小狗在門前等著我。它看見了我,就會搖著尾巴往我這裡飛奔而來,然後在我人前人後蹦來蹦去。

這麼機靈的小狗能不討人喜歡嗎?

我很希望把這隻小狗養得白白胖胖,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我的一隻小狗叫棉花糖,它非常可愛,非常可愛,總是很調皮

一種小動物在做某事時候的一系列動作,寫一段話150字

6樓:苟芙傅鸞

就在我想帶它走的時候,只見它一會兒到這個角落鑽呀鑽,它卻生龍活虎地爬了起來。它特別愛在魚缸裡爬來爬去,有時晒晒太陽,一動不動,一會兒又爬到另一個角落玩去了,睡睡覺,我以為它死掉了,懶洋洋地吃一吃我撒的烏龜食它在20秒內一定能翻轉回去,害得我又生氣又高興,記得團團轉,它緊閉眼睛。有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250

求一篇寫小動物的文章,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 汪汪 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捲起來像一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著地上。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想出去玩玩,就會...

描寫小動物的動作句子,描寫小動物的動作的句子有哪些?

一時間,鳥兒們蜂擁而上。小白兔一蹦一蹦的,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描寫小動物的動作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小動物的動來作的句子有哪些源?1 金絲猴的大嘴非常突出,嘴脣很薄,吃起東西一撮一撮的真有趣。2 小鴨子鳧水的時候,兩蹼輕輕往後一蹬,就像小汽艇一樣穩穩地向前遊動。3 小白兔吃飽了的時候,就仨一群倆一夥地...

有關小動物的作文,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

可愛的孔雀 每當聽到 金孔雀,展翅飛,七彩花衣映朝輝 的歌詞時,我真想看看孔雀。盼望的一天終於來到了。4月26日,老師帶我們到動物園去,我真高興!說來可真巧,同學們用花手帕在空中擺來擺去,孔雀真的開屏了。只見一隻花孔雀把尾巴抖得嘩嘩響,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開,又像透亮的珍珠撒在它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