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孤僻內向,有人說我開朗外向

2021-05-16 20:45:41 字數 4080 閱讀 6096

1樓:不知者無罪無悔

人有內向或者外向的性格,但大多數人都是內外兼備綜合型的。

那麼多人對你的評價不同是因為他們所在的角度與觀點不同,就好比設計師們畫雞蛋,正檢視是橢圓形的,俯檢視是圓形的。

懂你的人不需要你去解釋,不懂你的人你也不必要去解釋。你說對嗎?

2樓:曾經丶

這很正常,其實我也是這樣一個人。你在走親戚時說話的物件跟你不太熟,互相之間不一定很瞭解,沒有共同語言,這很正常。而那些年齡比較大(相對而言)的親戚閱歷更豐富些,懂得多,更懂得一些說話的技巧(這需要日積月累的),而你可能不太懂得這些,所以沒什麼可說。

在你比較熟的朋友面前,你不太拘束,而且正因為有共同語言你們才成為朋友,所以就會聊得很high

簡單的說,你缺少一些談話的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因為你太討喜了,要麼論你的人不是什麼好東西

4樓:夢遊計

其實有很多人都是這樣,在長輩面前沒話說,不知道說什麼,也不想說,在一些朋友面前卻有很多話,不用擔心,只要你有自信就行了,自信點,什麼都不用怕,大大方方的,該說什麼說什麼,偶爾插上幾句話,慢慢就行了

是不是孤僻內向的人經常被人說壞話 外向開朗的人不會被人說壞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當然外向開朗的人相對來說要比孤僻內向的人沒被人說那麼多壞話,外向開朗的人就好比強者,孤僻內向的人就好比弱者,屬善良的人,說壞話的人通常都是內心自卑的人,總有一種欺軟怕硬的作風,不說你壞話的人都是很有同情心和正義感的人,正所謂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自我改變吧,朋友,沒有誰一生下來就是強者!

6樓:琉瀾玻璃雁

不一定,關鍵是看在自己感覺不違背良心的情況下投其所好,就能討人喜歡的。因為總有人跟你的觀點不同的,也不用太在意。

7樓:慕璃雨櫻

也不全是這樣,以前我也是很內向 存在感很低,女生頂多就說你幾句,男生就喜歡欺負你,然後我就讓自己變得外向,就像現在,不過還是有女生說我做作啊虛偽啊什麼的 我現在鳥都不想鳥她們,,,當她們放了個臭屁

8樓:

不是的吧。孤僻內向的人可以是以為沒有朋友有怪癖而被人說壞話,也可能因為沒有什麼錯處而讓人找不到毛病說壞話。

外向開朗的人會因為有很多朋友人緣好沒人想說他壞話,也有可能因為容易出風頭招人討厭。

就是有人想說壞話是怎麼都能說,那你聽到就只能隨他去唄!

9樓:風澈清雪

不一定,不過別人的評價雖然很重要,但大可不必事事放在心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啦,對一個人的評價都是看你的為人處世,不是你的性格,

11樓:糖糖

羨慕嫉妒恨好的,至於差的誰愛管呢?

12樓:我愛兲兲

內向和外向只是性格差異,不存在哪個好那個壞,外向的人對別人不好,別人還是會說他壞話,內向的人,你對人沒有壞心思,別人也不會說壞話

13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要看是不是愛說是非的人,別人長著一張說三道四的嘴你也管不了

14樓:萌狐櫻

這不是關乎內向外向會不會被人說壞話,只要是個人,都會被人說壞話,原因很多,有嫉妒,有看不爽,有不喜歡,很多很多。

15樓:百度使用者

那不一定看你,在什麼樣朋友圈裡。如果交的都是知心的朋友,他們說的都是對你好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只是性格,無所謂好壞。

17樓:兔兔精靈兒

現在這世道是,除非你有錢任性

18樓:艾尼技術

因為你過的比他們好所以說你壞話。嫉妒你 羨慕你 所以說你壞話 你永遠比他們活的高一層

19樓:航名

嘴長在他人身上她要說有何辦法

20樓:周睿好同嬪

孤僻內向的人就好比弱者這個不一定的,總有一種欺軟怕硬的作風,當然外向開朗的人相對來說要比孤僻內向的人沒被人說那麼多壞話,屬善良的人,說壞話的人通常都是內心自卑的人!自我改變吧,不說你壞話的人都是很有同情心和正義感的人,正所謂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外向開朗的人就好比強者

是不是不管我內向孤僻 還是外向開朗 都會有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討厭我?

21樓:毛裡求是

這個不一定的,當然外向開朗的人相對來說要比孤僻內向的人沒被人說那麼多壞話,

外向開朗的專人就好比強者屬,

孤僻內向的人就好比弱者,屬善良的人,

說壞話的人通常都是內心自卑的人,

總有一種欺軟怕硬的作風,

這不是關乎內向外向會不會被人說壞話,

只要是個人,都會被人說壞話,

原因很多,有嫉妒,有看不爽,有不喜歡,很多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是有bai

內向型du和外向型的也有介於二者之間zhi的。

內向型的dao

人做事沉穩,他們好靜,回閒下來很少外

答面聚一聚,多半自己一個人宅著。

外向型的人生性活波開朗,喜歡交際,給人熱情,做事風風火火。

兩種人各有特點,至於說會有人因為有人討厭你,這是難免的,因為一人難稱百人意。只要你做事無愧於心,就不要考慮太多,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人無完人,不管你是哪種性格的人,不管你怎樣做,肯定不可能人人都喜歡你,只要你的性格,為人處世符合主流社會的要求就行了,別想人人都喜歡你,因為那個是不可能的。

24樓:13徐

沒錯bai!

不管你優秀還是不du優秀,人好還是壞,

總是zhi有人討厭你看不慣你,dao

但也有人不討厭你。版

討厭你的人認為權,

哪怕是出現在他們的視野就是錯。

人是不一樣的,

這個很正常,

別人怎麼說你有什麼重要的嗎?

你又不是為了他們而活,

他們說了你也不會就如他們而言那樣發展下去。

自己要有個主見,

你不可能討所有人喜歡,

凡事很討喜的人,你可能也不會喜歡。

25樓:丘亭秋情

你無法滿足所來有人的看法,你活著也自不是為bai了滿足他們的看法。他們du討厭,

都會有另一撥zhi人會喜歡你,dao討厭和喜歡是並存的,不要總是覺得自己很差,那樣會很沒有自信,好好做自己,把自己最完美最全部的一面展現出來,那就行了

26樓:涅磐紫鳳

活著,就會被各種人討厭,自己也會討厭各種人,為什麼這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有的人說我孤僻,有的人說我怪誕

27樓:陌路遇見真愛

這個是沒有答案的,每個人的眼裡的你都不一樣。你需要的是找一個真正能懂你,理解你的人。

我上班了,很內向,家裡人總說我要變得開朗一點,不然人家不喜歡的,我老是煩不開心

28樓:收藏孤獨

既然上班了copy

,只要把工作做好,基本的同事bai關係處理du好,就行了,不用想的太zhi多

幹嘛要活成別人喜歡的樣子,dao

如果自己想成為那個樣子的人還好,如果不喜歡,豈不是活的太累了其實,工作了,大家就是普通的同事關係,沒有太多的人會關注你,也沒有必要去刻意討好其他人 ,更不用去刻意的拘束自己

靠手藝吃飯 憑本事掙錢 別在乎別人的喜歡與否

有人說我孤僻我要怎麼回答

29樓:0我是認真的

你也說他孤僻哈哈。做自己就好,不要因為別人去扮演自己不擅長的人生!

30樓:糖糖吃餃子

你要做的不是回答,應該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孤僻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不是真的孤僻。

有人說我內向,有人說我冷漠,我只是喜歡安靜。沒有人明白我的內心世界

這是內外不同。自己的內心世界別人很難了解的。外人又是理解錯誤,也就錯打錯著了。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做好自己。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表述出來,讓別人慢慢理解你,不要憋在自己的心裡,容易引起他人的誤會,而且影響身體健康。我的性格一直很內向不愛多說話,看到什麼都煩,喜歡安靜一個人是不是心理上有問題嗎?也不算心...

是不是不管我內向孤僻還是外向開朗都會有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討厭我

這個不一定的,當然外向開朗的人相對來說要比孤僻內向的人沒被人說那麼多壞話,外向開朗的專人就好比強者屬,孤僻內向的人就好比弱者,屬善良的人,說壞話的人通常都是內心自卑的人,總有一種欺軟怕硬的作風,這不是關乎內向外向會不會被人說壞話,只要是個人,都會被人說壞話,原因很多,有嫉妒,有看不爽,有不喜歡,很多...

有人說我倔強 有人說我大小姐脾氣 有人說我高冷 有人說我冷漠

嗯,然後呢,自己分析分析吧,看看哪些是真的 你只是不善於與人相處 寫給倔強又脾氣臭又清高人的箴言 生活經驗告訴我,這種人往往有一種別人無法相比的特長或者能力,因此不要一味地瞧不起他。其實脾氣這個東西是可以改的 看你有沒有恆心而已 感覺越來越沉默寡言的。越來越多的人說我高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