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林黛玉,他是什麼意思,有人說我林黛玉,他是什麼意思?

2021-05-29 11:13:29 字數 1892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林黛玉出身於"清貴之家",由於小時父母鐘愛,比較任性。後因父母早喪,寄居賈府,孤苦伶仃。環境的齷齪勢利,使她"自矜自重,小心戒備",為保持自己純潔的個性,她始終"孤高自許,目下無塵",並且常以"比刀子還利害"的語言,揭露周圍不合理的現象,因而被人看作是"刻薄"、"小心眼"。

出於她和賈寶玉一致的叛逆性格,她鄙視封建文人的庸俗,詛咒八股功名的虛偽。在賈府"一年三百六十日,風霜刀劍嚴相逼"的生活中,只有自幼耳鬢廝磨的賈寶玉才是她唯一的知己。她和賈寶玉之間的真摯感情,成了她能在這個勢利環境中生活下去的一個重要的精神支柱……在焚稿斷痴情一回中,她一面**,一面焚稿,以死向這個黑暗的社會表示最後的反抗。

在黛玉身上又使我們看到一種新型婦女的思想意識的萌芽。

林黛玉是一個美麗而才華橫溢的少女。她早年父母雙亡,家道中落,孤苦伶仃,到賈府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但是她孤高自許,在那人際關係冷漠的封建大家庭裡,曲高和寡,只有賈寶玉成為她惟一的知音,遂把希望和生命交付於對賈寶玉的愛情中。

她並沒有為了爭取婚姻的成功而屈服於環境,也沒有適應家長的需要去勸告賈寶玉走仕途經濟的道路。她我行我素,用尖刻的話語揭露著醜惡的現實,以高傲的性格與環境對抗,以詩人的才華去抒發對自己命運的悲劇感受。她為保持自己的人格尊嚴和純潔的愛情而付出全部的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反問他,那他是什麼呢?

首先林妹妹在**裡是美女;第二她是比較溫柔可人,性格比較軟弱的;第三,這個人物結局不太好,紅顏薄命;你自己去體會吧。

3樓:

他是說你短命,你不要信他.林黛玉是做用co還原氧化鐵時,尾氣沒處理好了被co氣體毒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林黛玉,中國古典名著《紅樓夢》的女主角。

5樓:鄭氏穆歡

那得根據當時的情景以及那人的態度來分析了,一般除了讚美以外,另一個意思就是病嬌喘了。

6樓:所愛隔山海

應該是誇你呢,林黛玉性格就是比較善良、細心、淡泊、真實、敏感、悟性極強,自尊自愛,多愁善感。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說你那人的態度了,應該是形容你病懨懨的或者柔柔弱弱。也有可能說你軟弱,最好的是說你柔美,讓人有保護欲。以上前提是你是女人或者女生,你是男人的話,直接一錘上去告訴他你有多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誇你漂亮,但是憂鬱

9樓:獅心王

多愁善感 巨蟹座或水瓶座

10樓:我們同追求

林黛玉是個內慧外秀,楚楚動人,惹人憐愛,體弱多病,多愁善感的女性她才學橫溢 ,聰慧無比,琴棋詩畫樣樣俱佳,尤其詩作更是大觀園群芳之冠。

根據上述結合你們談話背景,請自己分析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丁寒梅

多愁善感,體弱多病就是林妹妹的典型特質。

12樓:翔鷹

弱不禁風,有才華。多多鍛鍊下,提高身體素質!

13樓:夢裡與花同眠

就是說你是個可悲的廢物。

14樓:b雪葬

- -估計就是說你多愁善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多愁善感,可能還有點哭哭啼啼的......

16樓:羽羽的迷你屋

也許你給人一種弱弱的感覺或者有點愛哭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肯定是覺得你比較作,想林黛玉一樣喜驚悲嘆!陰晴不定!

18樓:優播發狡

? 秦天君 秦完 ? 趙天君 趙江 ? 董天君 董全 ? 袁天君 袁角

有人說我笨什麼意思,有人說你笨是什麼意思?有哪幾個意思??

因為在他的心裡傻傻的可愛,即使叫你 豬 也不壞。就是說你腦子不好使 胸大無腦 意思很明白,就是你笨,你還來這裡發帖秀智商 就是說你做事不靈活呀 有人說你笨是什麼意思?有哪幾個意思?30 1.真的很笨 2.認為你很呆萌 3.弦外之意是喜歡你 這是按上述意思出現的機率排序 你為人處事需要改進,多磨練學習...

有人說賈寶玉與林黛玉的愛情,瞭解明白就是情聖般的存在,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的感情是純潔美好的,林黛玉對賈寶玉的情感是真心的,是純潔的。所以我們就會覺得這是情聖般的存在。愛情中只有雙方認真對待感情,對待感情堅貞,能夠拒絕對外的一切 認真地對待自己的物件,他們才能感受到愛情的神聖。所謂那些一個月換好幾個物件的人,他們根本就無法體驗到愛情的美在 他們可能只能體驗到短暫的...

有人說我有性格是什麼意思,有人說我的性格有點不羈什麼意思

說你有脾氣,看你怎麼想,也要看那是你什麼人,如果是朋友,那就是在提醒你或者告訴你,你的一些東西 比如脾氣或性格或動作 可能不爽到他 她 如果是朋友你就要改,因為他 她 是真心的 希望好評謝謝,脾氣,說話的感覺跟一般人不一樣吧 可能你的面相比較冷,說話簡短吧。有人說我的性格有點不羈 什麼意思 不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