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相機開啟黑屏怎麼回事,手機相機打不開黑屏怎麼回事

2021-03-19 21:02:57 字數 2713 閱讀 7966

1樓:尐i強

1、問題描述:

突然使用的時候,發現就是黑屏的,就像像頭遮住了,重啟相機也不行,有的時候還不時的提示相機自動關閉。

2、情況處理一

這種情況可能是相機的快取需要清理下,這時候需要你按照如下的循序來清理下相機的快取「設定——其他應用管理——相機——清除資料——清除快取——結束執行」,下圖按順序標出了處理,在重啟相機看看。

3、情況處理二

如果剛才那樣子還是不行,那就試試大家最常用的「修手機」的方法就是手機整個重啟了。

4、其他的原因

現在的智慧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實在不行就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注意備份。

按照如下的順序操作就行了「設定——其他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一直是這樣那就ccd問題,排線鬆動或是壞了。

一時開機黑屏不一定就是相機壞了,可按以下步驟檢查一下。

1、換上電量充足的電池試試。可能是你的電池電量不足,相機沒有開機。

2、更改一下設定。可能是你上一次攝影時關閉了lcd顯示屏,相機記住了。可按下回放按鈕,如果相機能回放**,就說明是顯示屏處在關閉狀態,更改一設定就好了。

3、如果以上兩試沒有解決問題,那麼可能是顯示屏有問題了,就要到佳能相機維修部檢查一下了。

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相機無法開啟處理方法:1、請重啟手機;2、備份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升級最新系統版本後重試;3、如果以上操作仍無法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服務網點檢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都能造成這種情況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升級,看看是否還是黑屏。

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如果是硬體那一般只能去售後維修了

智慧黑屏的原因

1、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手機宕機三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手機宕機四衝突問題:現在的智慧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手機宕機五刷機問題: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5樓:鄢曼珍車騫

一種可能是電量不足,只要充足電,就能正常使用;另一種可能是與顯示屏的連紅受損,那隻能送去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相機開啟黑屏怎麼辦換一個手機開啟就不黑屏了

7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黑屏的情況我倒是沒有出現過,不過我室友出現過,他是通過用的清楚相機資料才行的

8樓:故夢

我昨天也會 更新了13.4.1系統就好了

9樓:納喇靜曼常悅

可能是你的手機cpu主頻小,照相時候發生宕機的現象,這樣吧,你把一些軟體關掉當你照相時。手機重啟後再試試把

10樓:羅福妹

相機恢復手機我打不開都是黑屏

手機相機打不開黑屏怎麼回事

11樓:鍾情鈺兒

實在不行就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注意備份

12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重啟,按住電源鍵和聲音兩個加減鍵,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關機重啟,或者清理一些沒有什麼用的東西。實在不行就去手機店找專業人士修理

14樓:我不吃水果糖

手機關機重啟就好了,如果不行就重新裝個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相機bug,所有應用殺程序,然後重啟看能恢復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相機程式未啟動,關機或者重啟

17樓:夢溜溜溜溜

可能應用出問題了,重啟下試試

18樓:渣渣雙弩

應用出問題了,恢復出廠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卡住了,過一會兒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開啟吧,關機重啟。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相機壞了,你看一下是不是手機殼遮住了

22樓:龍騰九天

是系統問題,重新啟動就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重啟一下,也有可能是記憶體太多或者手機溫度過高

為什麼手機開啟黑屏,手機開啟黑屏是怎麼回事?

vivo手機顯示黑屏的排查方法 1 強制重啟手機。嘗試將手機強制重啟,觀察是否恢復使用,另外檢查電源鍵和音量鍵是否被保護殼卡住。強制重啟方法 長按 電源鍵 12秒以上。2 升級系統版飢遊本。點選設定 系統升級介面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使用檢視。3 還原所有設定。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備份與重置 還原所有...

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您好 您的手機具體是怎麼黑屏呢。提問。玩遊戲的時候突然黑屏了。開不機。手機玩遊戲後突然卡住並且黑屏原因很多,一般來說主要是電池問題,由於時間長了,程式不穩定,導致手機內部器件不穩定,而且電池的接觸面上會有氧化層,阻止電流通過,導致黑屏。還有就是手機記憶體太小,執行較大的程式出現宕機黑屏。是充電的時候...

VIVO手機黑屏怎麼回事,vivo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1.除開硬體故障外,一般情況下導致手機黑屏的原因,都是韌體系統自身,或者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2.先嚐試長按手機的 電源鍵 3.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讓 手機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接下來請嘗試把 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