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畫好的一幅素描,明天急著送人,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的包裝一下

2021-03-19 22:55:55 字數 2754 閱讀 49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幅素描畫好了不宜折起來,可以捲起來,找個圓通或用透明膠片、卡紙卷在外面,用絲帶或金線圍腰打個蝴蝶,再用卡紙剪個形狀,上面寫上你的要說的話,在頂頭開個洞,扣在蝴蝶結便ok啦!

送別人素描畫,該怎麼包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裱起來啊,

如果是16k大小的話,可以用那種大信封裝起來

如果是8k、4k的最好還是裱起來,這樣既好看也能保護畫!

3樓:

拿相框框起,然後拿包裝紙自己包裝就行了

素描送人,怎麼包裝?怎麼把畫封裝儲存好來送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外面去把它用相框表起來,然後再用彩紙像包禮物一樣就行了

lz你畫的好啊,我想看看

5樓:義大利聖經蓮花

捲起來放在紙筒裡送人~這樣很可愛啊~

6樓:谷玄系的楊柳風

同一樓,如果很容易掉鉛的材料畫必須噴定畫液!最好有畫框!和沒有卷一下吧,用紙包著!

7樓:王孫滿

素描一般噴上定畫液,然後裝鏡框懸掛。想送人的話,外面套上精美的包裝盒最好。用牛皮紙包裹畫框送人也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不好儲存 過兩年就變黃了

到專門的裝裱畫的地方做

如何包裝素描作品

9樓:海浪沙河

定畫液,過塑,裱畫均可。

一、可以選擇定畫液,透明無色、防水、附著力好、不發黃、能使作品保持原有的色彩、層次和質感。更能有效地保護畫面。適用於素描、木炭、乾性粉彩畫等作品。

二、可以過塑。就是用專業機器在畫表麵塑上一層塑料膜,保護畫面不受摩擦損害。

三、裱畫,成本較高,可以直接去專門的裱畫店裱,自己裱難度較大。三分裱,七分畫,裱畫會讓畫看起來更高雅。

10樓:匿名使用者

噴定畫液我認為沒什麼用,該蹭的還是蹭~~~

過塑到是可以,但畫肯定受影響,另外我還沒見過4開那麼大的過塑機...

不過你可以把畫捲起來裝進畫筒裡,這是我認為最好的辦法了.拿著也方便,也不會損壞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噴些定畫液,噴的時候要均勻,要不然不如不噴

其次是要弄些便宜的框子和薄玻璃,將畫裱起來。最好是在後面襯黑色的卡紙。

最後,就是將畫夾在玻璃之間再套上畫框了。然後去外面找一家合適的禮品店,包裝一下,因為並不是所有畫畫的人都懂得包裝。包裝符合你的意思後,附贈一張賀卡~這不就哦了麼~

12樓:哈秒第十時

噴定畫液幹了後再鋪張報紙再捲起來放桶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卡紙拉```去買張kt版訂一下

用牛皮紙包下```封口````搞得漂亮點```都有質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先噴定畫液

然後捲起來 有那種掛曆,或什麼精緻的大長筒,放入這樣雙方都方便

如果沒,就捲起來 包好

你學藝術的 包個好看的裝應該沒問題把

15樓:凡蕭

當禮物送同學的 要依每個人的性格而定。

重要的是要同學知道你的心意明白你的心意

16樓:澈澈澤澤

背面襯一張深色的卡紙就ok了!

送別人一幅人畫素描畫,怎麼包裝好?

17樓:愛燦少女

看你是要表還是直接送,若直接送最好捲起來放一長方形盒子裡最用包禮品紙包裝一下,若是要表,表好也可以用紙在包裝一下

爸爸生日送怎樣的畫好,素描畫

18樓:彌吉

臨摹一張你們全家的**。

19樓:言智理

可以畫一張爸爸的素描畫像

或者全家的素描畫像

20樓:沐杳杳

如果規劃頭像可以畫一張爸媽的速寫頭像,讓他們兩個給你當模特,他們應該也是願意的。

素描的禮物,有意義一點的,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21樓:啊往事知多少

鉛筆,橡皮,橡皮泥

速寫本,素描紙,接筆器,

擦筆,炭筆,炭精條,木炭條,這些都不錯。

素描畫放在相框送給別人好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畫的是人呢還是風景 如果是人 感覺有點怪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話不太好吧,有點像那什麼

送女朋友一幅畫,怎麼送

24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除非你畫的色彩(單色素描),要不如果是用鉛筆、炭筆、木碳條等之類畫的,不好儲存……因為我覺得要裱起來比較好,再則裱起來和沒裱的視覺效果還是有差別的,裱起來會覺得更精細,更細緻,也更能體現你的心意吧……小小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和她的肖像畫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哥 最後怎麼送出去的呀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

素描一幅一隻狼在月亮下長嘯的畫要注意那些細節

你用剪紙的效果,背景用深色線條,月亮留白,狼在月亮裡面的底步山頂仰頭,只要把狼的素描關係處理下,給山頂也加點立體效果,注意是背光的哦 因為色調應該是暗調,所以繪畫過程中應該要把背景和狼分開,有空間感,而且受光面是月亮,不能把光感的方向弄錯了,那樣整體畫面會比較亂。畫一幅完整的素描,要注意些什麼?具體...

我手裡有一幅畫,不知道畫的價值,家裡有一幅字畫,不知是誰畫的,是否有收藏價傳

可以拿去正規機關鑑定一下 找專家吧.或者去畫家 家裡有一幅字畫,不知是誰畫的,是否有收藏價傳?引首章文復字是 花正開 姓名章制 文字是bai 陳國新 落款文du 字為 三友冬遊zhi清池邊,偶遇dao麗鳥一雙半。提筆記之已驚去,次日寫意未如願。己未年冬月國新作並題。畫作者應該是 陳國新。畫得不錯,畫...

求救,我小表弟的作業,畫一幅畫送給老師,明天教師節,他媽媽讓我教他畫,畫什麼好呢

喜歡什麼就畫什麼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你想畫這個別人這個 老師給的作業是畫一副抗日題材的畫,什麼意思?怎麼畫才好呢?畫什麼呢?我家寶貝兒子七歲啊,求解,重賞 對於孩子來說,還是容易和他們的同齡人產生共鳴。畫兒童團團員 或者抗日兒童電影的情節。可以先問問你孩子對於抗日是怎麼理解的,孩子的想法和大人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