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美的作文,心靈美的作文600字

2021-05-20 02:51:02 字數 614 閱讀 1754

1樓:荊耕順隆詞

美,無處不在;美,不在於你的外表,不在於你的身份;美,只在於你的心靈。

美,天天都在我們周圍遊蕩,只要你認真去觀察,用心去發現,你,就會察覺,原來在我們的身邊有著許許多多的美,但這些美都美在不同的地方。

有的同學說,美在於外表;有的同學說,美在於服裝;有的同學說,美在於身份……在我看來,這些都是很幼稚的看法,真正的美,其實在於心靈。為什麼呢?那就請你認真聽吧!

因為有些人常仗著自己很美,去捉弄、取笑別人,更令人看不過去的是指使別人去做不「合理」的事。相反之下,一個人雖然長得很醜或很一般,但是他們會用心去體諒、關心、幫助別人:當你需要幫助時,他們會為你上刀山,下油鍋;當你受委屈時,他們會勇敢地站出來坦護你;當你受批評時,他們會安慰你;當你生氣或心情不好時,他們會默默地在一旁當你的「出氣桶」,任你責罵;當你

……這就是心靈美,也許有的人會說這個人傻,但不是,因為這是那個醜的人發自內心的美,這種美是任何美也比不過的。

在這兩者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第二種,因為第一者在遠處看來雖很美,可當你走進一看,就會發現,原來他們都是笑裡藏刀的。而第二者,從遠處看很醜,但當你走進一看時,會發現他們是如此的美,在他們心靈深處有一顆閃閃發亮的白寶石,他們的心就如這白寶石一般,閃著耀眼的光芒。

心靈的美麗作文六百字,心靈美的作文600字

美好純潔的心靈是一個人美的體現。人的心靈往往就決定一個人的性格與命運。美好的心靈還是交朋友時一條美麗的紅絲帶,能讓更多的人跟你牽友誼的手。記得,我曾經做過一道感人的閱讀題,它給我們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小女孩的媽媽病了,頭髮都掉光了,有一次,小女孩給媽媽買藥時看到商店裡有一個金黃色的假髮,它很想給媽...

寫人心靈美麗的歌詞,寫人心靈美的作文

美麗的心靈 啦.曙光透進路旁的林蔭 鈴聲打破黎明的寂靜 姑娘駕駛清潔車 晨風吹動著回 你的衣襟 你是健答康和幸福的天使 深情連結著千百萬人民 雙手打扮可愛的城市 歌聲喚來春天的百靈 姑娘灑下滴滴汗珠 描繪祖國錦繡美景 讓對對情侶舒適的漫步 讓建設的車輛歡快地飛奔 年輕的姑娘 新一代的清潔工人 我要為...

關於心靈美的詩歌三百字,關於心靈美的作文三百字以上

凌晨三點,推開窗簾,十九的月兒朦朧一片,萬籟俱寂,唯有蟬鳴耳邊迴旋。親愛的娥皇隔壁的鼾聲似輕 起伏連綿,親人們一個個在夢鄉中酣眠,喲 我心好寧靜,感覺幸福無限,我的理想一個個得以實現。夢寐以求的世外桃源,在親人們的心血汗水澆灌下逐漸完善,每天每天,生活在親人們中間,溫馨祥和,情意綿綿,望著老人們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