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盲,歐聯杯和歐冠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20 06:01:50 字數 1974 閱讀 5449

1樓:空無

你好,歐冠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而歐聯杯則是繼歐洲冠軍盃之後的歐洲第二大俱樂部賽事。具體區別如下:

1、賽制

歐冠和歐聯杯在賽制上並沒有什麼區別,兩者從賽程的安排到積分規則都非常相似,這也是許多傻傻分不清歐冠和歐聯杯的主要原因。不過,歐冠由各大聯賽戰績最優越的幾支球隊參加,正式參賽名額有32個;而歐足聯是各大聯賽戰績優異,但排名低於歐冠聯賽參賽隊伍的球隊參加,正式參賽名額則有48個,並且,從2015-2016賽季開始,上一屆的歐聯杯冠軍將可以獲得新賽季歐冠小組賽的參賽資格。

2、獎金

事實上,歐足聯和歐洲的區別主要體現在獎金上,歐冠從小組賽開始獎金就比歐足聯高了很多,以下就是歐足聯與歐冠的獎金區別:

歐冠小組賽階段:保底獎金720萬歐元(包括390萬基礎獎金和6場出場費每場55萬歐共330萬歐元),另外,每獲勝一場可獲得80萬歐元,平局將獲得40萬歐元。

淘汰賽階段:歐冠十六強晉級獎金,300萬歐元;八強晉級獎金,330萬歐元,四強晉級獎金,420萬歐元;亞軍560萬歐元,冠軍900萬歐元。

歐聯小組賽階段:保底獎金100萬歐元(包括64萬基礎獎金和6場出場費每場6萬歐共36萬歐元);另外,每獲勝一場可得14萬歐元,平局將獲得7萬歐元。

淘汰賽階段:歐聯杯三十二強晉級獎金,20萬歐元;十六強晉級獎金,30萬歐元;八強晉級獎金,40萬歐元,四強晉級獎金,70萬歐元;亞軍200萬萬歐元,冠軍300萬歐元。

以上就是歐足聯與歐冠的主要區別,不過在2023年,這兩大賽事將會迎來一系列的改革,相信改變之後的歐足聯與歐冠的區別將會越來越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它代表的是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歐聯杯是繼歐洲冠軍盃之後的歐洲第二大俱樂部賽事。總體來說,歐冠的等級高於歐聯杯。

3樓:羅納爾多

歐冠全程為 歐洲冠軍聯賽 ,歐聯杯 全稱 為 歐羅巴聯賽。

歐冠級別最高,為歐洲俱樂部之間的頂級賽事,聯賽冠軍,或前幾名參加的比賽。

歐洲聯賽前身是歐洲聯盟杯,比冠軍盃低一級的歐洲俱樂部之間的杯賽,大多是由五大聯賽為代表的聯賽中上游球隊,和歐冠小組賽第一輪被淘汰的球隊參加。

4樓:匿名使用者

代課老師學生當然對你不滿意,因為你接觸這些孩子,畢竟時間很短,他對你有一個接受的一段時間,所以剛開始對你不滿意也是情有可原,也是情理當中的事情,所以說每個人和每個人的相處都是有感情基礎,才能逐漸的升溫,逐漸的關係處的好一些,也有的互相瞭解的情況下,才能接納你,也就是說,代課老師對學生心裡排斥也是會有的,學生對你的排斥也會有的,都是相互的,並不農光是說學生對你不滿,你對這些孩子也沒有付出太多的真心,因為孩子都是天真的,如果你付出真心,孩子也會迴應你,只是時間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坐高鐵不看歲數的,只看身高。 一名成年人旅客可以免費攜帶一名身高不足1.2米的兒童。

如果身高不足1.2米的兒童超過一名時,一名兒童免費,其他兒童須購買兒童票。兒童身高為1.

2~1.5米的,須購買兒童票;超過1.5米的,須購買全價座票。

在車站售票視窗、檢票口、出站口及列車端門都設有測量兒童身高的標準線。測量兒童身高時,以兒童實際身高(脫鞋)為準。 小孩如需購買半價票,無需提供身份證,憑隨行大人身份證即可購票。

小孩如需購買**票,憑小孩的戶口即可購買。

足球歐冠2023年誰得了冠軍

6樓:匿名使用者

布加勒斯特星

布加勒斯特星足球俱樂部(fc steaua bucureşti)是一間位於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的足球會,是羅馬尼亞國內最成功及最享富成名的足球會,成立於2023年6月7日,成立時的名稱為布加勒斯特陸軍(asociatia sportivă a armatei - 英文名稱為the army sport association)。從2023年開始,球隊的名稱改為布加勒斯特星足球俱樂部並沿用到現在。1985-86年歐冠冠軍 。

新賽季歐冠和歐聯杯有哪些球隊將參加

2011歐冠球隊西甲1 巴塞羅那 2 皇家馬德里 3 瓦倫西亞 4 塞維利亞 5 馬洛卡 6 赫塔菲 英超1 切爾西 2 曼聯 3 阿森納 4 熱刺 5 曼城 6 阿斯頓維拉 意甲1 國際米蘭 2 羅馬 3 ac米蘭 4 桑普多利亞 5 巴勒莫 6 那不勒斯 德甲1 拜仁慕尼黑 2 沙爾克 3 雲達...

曼聯奪歐冠的機率大嗎,不黑,今年曼聯奪歐聯和尤文奪歐冠哪個概率大

單說總體的概率不高大概20 這樣,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能把切爾西斬落馬下曼聯將有50 的奪冠概率,因為都是英超球隊知根知底,但切爾西基本把注意力放在歐冠上了,沒有了多線作戰的壓力,還有就是切爾西歐冠能走多遠,和安胖子的斯坦福橋生涯是否到頭密切相關。另外50 的概率就是跟巴薩間的決戰,曼聯有50 ...

歐冠淘汰賽的黃牌停賽是什麼規則

歐冠淘汰賽黃牌停賽規則如下 1.小組賽的黃牌要帶入到淘汰賽。2.一場比賽,累計兩張黃牌,將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且隨後比賽停賽一場。3.不同比賽累計3張黃牌,隨後比賽停賽一場 一名球員在3黃停賽後,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就自動變為累計兩黃停一場。就是說第5 7 9張都要停賽。4.自2014 2015賽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