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治下的國際米蘭能在聯賽和歐冠拿到什麼成績

2022-01-04 01:15:29 字數 5557 閱讀 2631

1樓:百花齊放

許多**都說孔蒂將正式成為國際米蘭的新教練,這是一個已經成為現實的長期謠言。去年,當孔蒂離開切爾西時,正是在那個時候,許多**說孔蒂將加入國際米蘭。我們都知道國際米蘭本賽季的表現和結果。

作為球隊的教練,斯帕萊蒂肯定會受到各種各樣的質疑和批評,甚至被解僱。該隊已經很久沒有進球了,不清楚我們是否能參加下賽季的冠軍聯賽。

也正因為如此,斯帕萊蒂被解僱的謠言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當然,這是許多球迷的期望,所以球迷更關心誰將成為國際米蘭的下一任教練。國際米蘭有很多選擇,包括穆里尼奧,但是其他經理也很強大。

經過一段時間的猜測和討論,國際米蘭的新教練最終確定了,即孔蒂,球迷對他寄予厚望。孔蒂執教切爾西時給球隊帶來了非常好的成績,所以孔帥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

為了帶領國際米蘭回到巔峰,光是孔蒂的實力是遠遠不夠的。也許俱樂部的全力支援對他來說更重要。如果國際米蘭沒有足夠高質量的球員,如果教練有最好的能力呢?

他在比賽中也沒有取得好成績。隨著夏季轉會視窗即將開啟,孔帥在轉會視窗中獲得國際米蘭和合適球員的無條件支援非常重要。根據可靠的****,也許孔蒂根本不用擔心,畢竟國際米蘭仍然非常富有。

其次團隊顯然不可能一飛沖天。進步是一個過程,所以俱樂部和國際米蘭球迷都不應該太不耐煩。即使孔蒂來到國際米蘭,他也不能輕易動搖尤文圖斯的地位。

畢竟,對方仍然有羅納爾多。不可能能忽視他的存在。因此,俱樂部和球迷只需要允許孔蒂自由比賽。

從他的力量來看,我們不需要太擔心。很高興相信他支援他。追求成功反而會帶來不好的影響。

沒有人能保證孔蒂會帶領國際米蘭贏得下賽季的冠軍,但是不能因此質疑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孔蒂執教非常好的成績,孔帥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很難拿下聯賽和歐冠冠軍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孔迪的實力很強,但如果馬上要求他就打敗尤文圖斯,還是有點牽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起碼還是冠軍的熱門人選,真的他帶領的球隊真的實力太強悍。

6樓:_x_d晚晴

國米現在真的是落魄豪門啊,感覺很難出成績。

7樓:欣欣向榮

該隊已經很久沒有進球了,不清楚我們是否能參加下賽季的冠軍聯賽。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他們拿下冠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吧。

莫拉蒂的國米歷屆歐冠成績

9樓:匿名使用者

莫拉蒂2023年2月18日接任國米主席,他上任至今國米的歷屆歐冠成績表如下:

95-96:未參加歐冠(聯盟杯第一輪被瑞士的盧加諾淘汰)

96-97:未參加歐冠(聯盟杯亞軍,點球輸給德國的沙爾克04)

97-98:未參加歐冠(聯盟杯冠軍,決賽3:0勝拉齊奧)

98-99:歐冠8強(兩回合1:3輸給了後來的冠軍曼聯)

99-00:未參加歐冠

00-01:歐冠資格賽(兩回合0:1被瑞典的赫爾辛堡淘汰,聯盟杯進入16強,3:5輸給後來進入決賽的西班牙的阿拉維斯)

01-02:未參加歐冠(聯盟杯半決賽總比分2:3輸給了荷蘭的費耶諾德)

02-03:歐冠半決賽(兩回合1:1客場進球少被後來的冠軍ac米蘭淘汰)

03-04:歐冠小組賽(第三進入聯盟杯,8強賽總比分0:2輸給了馬賽)

04-05:歐冠8強(輸給了ac米蘭,第二場比賽因故未賽完被判負)

05-06:歐冠8強(兩回合2:2客場進球少被比利亞雷亞爾淘汰)

06-07:歐冠16強(兩回合2:2客場進球少被瓦倫西亞淘汰,後面的群架事件球迷不會忘吧)

07-08:歐冠16強(兩回合0:3輸給了利物浦)

08-09:歐冠16強(兩回合0:2輸給了曼聯)

09-10:目前進入了歐冠16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米蘭球迷路過,不討厭莫拉蒂,討厭沒素質的國米球迷,還有臭嘴穆里尼奧.歐冠成績,貌似就一次進過4強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莫拉蒂,不管歐冠成績如何,一個主席能做到他這樣的,已經很優秀了,他才是熱愛足球的主席。有幾個自己掏腰包買球星的主席,對手下球星的關照像照看自己孩子一樣,我真替他感到驕傲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莫拉蒂接任國米主席,在1995-2023年的9年間,國際米蘭獲得一次聯盟杯冠軍,兩次聯賽亞軍,兩次聯賽第三名,冠軍盃一次打入四強,一次打進八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莫拉蒂是足球界最好的主席沒有之一!

國際米蘭唯一一次歐冠冠軍是哪一次

14樓:時空使

國際米蘭得過3次歐冠冠軍。分別是:

1963-64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國際米蘭(冠軍)3-1皇家馬德里(亞軍),普拉特球場,維也納。

1964-65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國際米蘭(冠軍)1-0本菲卡(亞軍),聖西羅球場/梅阿查球場,米蘭。

2009-10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國際米蘭(冠軍)2-0拜仁慕尼黑(亞軍),聖地亞哥·伯納烏體育場,馬德里。

歐洲冠軍聯賽,簡稱歐冠,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高素質,最具影響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亦是世界上獎金最高的足球賽事和體育賽事之一,估計每屆賽事約有超過十億電視觀眾通過人造衛星**賽事。

歐冠前身是1955/1956賽季建立的歐洲俱樂部冠軍盃(european champion clubs' cup)。1992/1993賽季,歐足聯對這項盃賽的賽制和名稱正式進行了修改,賽事因此改稱現在使用的「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而舊有的名稱「歐洲俱樂部冠軍盃」則**用於現在的冠軍獎盃上。

15樓:銘記於心

國際米蘭在2009-10賽季奪得歐冠聯賽冠軍,這也是意甲球隊目前為止最後一次奪得歐冠冠軍。

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football club internazionale milano,簡稱 inter )是一家位於義大利北部倫巴地區米蘭市的足球俱樂部,於2023年3月9日成立,現屬於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球隊之一。

國際米蘭的成立來自於「米蘭板球與足球俱樂部」(即現在的ac米蘭俱樂部)的一部分會員分流出來,其後自立門戶成立國際米蘭。球衣由藍色和黑色兩種主要顏色組成。因為俱樂部成立之初即向全世界所有球員敞開大門,所以稱之為「國際」俱樂部。

2023年6月6日,蘇寧宣佈旗下蘇寧體育產業集團以約2.7億歐元的總對價,通過認購新股及收購老股的方式,獲得國際米蘭俱樂部約70%的股份。交易完成後,isc仍持有約30%的股份。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次歐洲冠軍盃冠軍2次(1963-64、1964-65)當時的主席是安傑洛 莫拉蒂

現任主席馬西莫 莫拉蒂的父親 教練叫 埃雷拉史稱「大國際」時代

希望樓主是藍黑球迷

那麼你的血液裡將有那一片永遠的藍黑色

國際米蘭在中國的球迷人數是最多幾支球隊之一 國際米蘭的球迷也是最鐵桿的球迷 可能中間有很多是阿根廷球迷的原因

國際米蘭的內在氣質就是 倔強 叛逆 不屈服那麼黑暗的日子都過來了,現在時最美好的時光,就更不會彷徨 更會義無反顧

另外:上世紀90年代初,一位米蘭城的體育記者、一位國際米蘭的忠實球迷,曾給石油大亨莫拉蒂寄去了一張1萬里拉的鈔票,大約也就是40元人民幣,並附上了一張紙條:「親愛的莫拉蒂,這是一支接近崩潰的國際米蘭,因為我們什麼都沒有贏得。

為此我向您捐出這點錢以貢獻我的一份力量,我希望您能買下我們深愛著的這支球隊。」幾天後,這位記者收到了一個沉甸甸的大信封,開啟一看,裡面有一枚金幣,也附了一張紙條:「親愛的朋友,感謝你的良好願望,現在你可以看到,把錢給莫拉蒂永遠都是一個不錯的投資。

」2023年2月18日,馬西莫·莫拉蒂入主國際米蘭。

17樓:

國際米蘭隊四次進入歐冠的決賽,兩次獲得冠軍。

1. 2023年5月27日,國際米蘭隊在維也納普拉特球場( 即現在的維也納恩斯特·哈佩爾球場,2023年歐錦賽的決賽場地)以3:1擊敗皇家馬德里隊,第一次獲得歐冠。

2. 2023年5月27日,國際米蘭隊在米蘭梅阿查球場(聖西羅球場)以1:0擊敗本菲卡隊,成功衛冕歐冠。

18樓:千興慶

1、國際米蘭隊四次進入歐冠的決賽,兩次獲得冠軍,兩次失利。 2023年5月27日,國際米蘭隊在維也納普拉特球場(即現在的維也納恩斯特·哈佩爾球場,2023年歐錦賽的決賽場地)以3:1擊敗皇家馬德里隊,第一次獲得歐冠。

2023年5月27日,國際米蘭隊在米蘭梅阿查球場(聖西羅球場)以1:0擊敗本菲卡隊,成功衛冕歐冠。 2023年5月25日,國際米蘭隊在里斯本國家體育場以1:

2不敵蘇格蘭凱爾特人隊,屈居亞軍。 2023年5月31日,國際米蘭隊在鹿特丹費耶諾德球場0:2不敵荷蘭阿賈克斯隊,又一次屈居亞軍。

1991-1992賽季之前歐冠沒有小組賽的概念。在決賽之前的比賽一直是兩回合主客場淘汰賽。所以一有閃失就會出局。

小組賽是1991-1992賽季加入的。 儘管如此,但國際米蘭隊是目前唯一一支參加了所有賽季的義大利甲級聯賽的球隊。這一點是必須要肯定的。

2、國米最近幾年都止步於歐冠八分之一決賽,不管是曼奇尼還是穆里尼奧,都沒能讓國米改變歐戰戰績不佳的事實。以下是最近幾年國米的八分之一決賽成績。08-09 主場0:

0客場0:2負於曼聯 07-08 客場0:2主場0:

1利物浦, 06-07 主場2:2客場0:0巴倫西亞 3、05-06 四分之一決賽主場1:

1客場0:0負於比利亞雷亞爾

19樓:新財經論壇

2次 1964,1965

1964 國際米蘭3:1皇家馬德里 普拉特爾體育場 維也納

1965 國際米蘭1:0本菲卡 聖西羅 米蘭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賄賂裁判拿到手的,不提也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為了方便記憶體條的記錄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次:

歐洲冠軍盃冠軍2次(1963-64、1964-65)

23樓:afc桑德蘭

4樓的為什麼要匿名啊,我就敢說米蘭打假球降過級啊,前幾年還不知悔改,繼續作假被罰分

24樓:

歐洲冠軍盃冠軍2次(1963-64、1964-65)

國際米蘭獲得歐冠時的主力陣容和替補陣容名單

25樓:

國際米蘭征戰歐冠決賽25人大名單:

門將:1-托爾多、12-塞薩爾、21-奧蘭多尼、51-貝萊奇後衛:2-科爾多巴、4-薩內蒂、6-盧西奧、13-麥孔、23-馬特拉齊、25-薩穆埃爾、26-齊沃、39-桑頓

中場:5-斯坦科維奇、7-誇雷斯馬、8-蒂亞戈-莫塔、10-斯內德、11-蒙塔裡、15-科爾辛、17-馬里加、19-坎比亞索

前鋒:9-埃託奧、22-米利托、27-潘德夫、45-巴洛特利、89-阿爾諾托維奇

國際米蘭的隊長是誰,國際米蘭歷任隊長

阿根廷的中後衛,扎內蒂 薩內蒂,本應是前衛,但是他是全能戰士,邊後衛也能打,全能型.ac的教練阿 我們小組火爆收人 我已建立了一個外語 小組,歡迎快來加入喲!小組地址為 姓名 薩內蒂 zanetti 國籍 阿根廷 場上位置 後衛 出生日期 1973年08月10日 身高 178 公分體重 73 公斤所...

怎樣看待AC米蘭的落魄,AC米蘭和國際米蘭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輪迴期。每四年一個輪迴,本人 下個賽季就是米蘭的又一個頂峰!但是能不能再出一個卡卡就不好說了。任何的球隊都有一個過渡期,顯然現在的米蘭就是這個時候,米蘭在萊帥的帶領下,逐漸年輕化,即使陣容不整,欠磨合,還是僅差國米一分,這說明了一切,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米蘭這兩年肯定會捲土從來的 米蘭沒落...

國際米蘭的隊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可是標準答案哦 pazza inter 瘋狂國際 發行年份 2003 solo l inter 獨一無二的國際米蘭 發行年份 2001 詳細資料參考 我說說我知道的國米隊歌 按時間順序 1984年 inno inter 1987年 inter tricolore2002年 c solo l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