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短短一輩子,什麼才是重要的,人活了一輩子,到底什麼是最重要的?

2021-05-11 14:02:18 字數 5548 閱讀 148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文精選,人活著,短短一生,學會珍惜

阿嬌尚百家號 08-13 02:13

人生有時真的需要等,該來的讓它來,該走得讓它走,不強求,也不強留,有時候,一份清淡,更能歷久彌香。生活其實我們有時候並不知曉有多少價值,我們有時候並不大清楚自己未來人生要走的路。很多時候就來**於這種未知,慢慢覺得人生的意義。

人活著要生活,要工作要追求,我們也一直在工作,可是當我們把工作當成一種負擔不是真心願意去做,可呢過他會讓我們感覺到痛苦,生活又有很多人都在享受自己的工作我們都要把工作當成一種提高自己的能力,把人生當作一種生活愛好。不斷的讓我們勇於認可接受人生,否則,我們一生都不會感覺到那麼好。

【快樂的8個途徑】1不與富人比闊。2不與完人比帥。3不與能人比技。

4不與巨人比高。5不與飛人比速。6不與牛人比權。

7不與小人比智。8不與聖人比心。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珍惜你擁有的,忽略你沒有的。微小幸福就在身邊,不攀比就是天堂。快樂,**於自我感恩的良好心態。

與一本書纏綿,一個人在一段時間之內,必須要專注於做的這件事情,這樣我們才會做得精準,我們或許才能夠讓自己的視野做得更好,才能獲得更多的效益。好好的認真對待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屬於世界,或許自己的勇氣自己的理解信任認可,或許能夠讓大家變得更好,人生在此刻。

時間,抓起了就是**,虛度了就是流水;書,看了就是知識,沒看就是廢紙;理想,努力了才叫夢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努力,雖然未必會收穫,但放棄,就一定一無所獲。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

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專注於一點,任何的一件事情在我們生活中出現,都要想著把他做精;都要用高質量來面對它,其實我們的生活有時候不那麼光鮮,光線也就是那麼一段時間。沒經歷過我的事,就沒資格談論我的好壞。你不是我,不懂我就不要瞎摻和。

不懂我的人,請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包容你的,太少太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質量的生活是最重要的。首先,你對社會是有奉獻的。其次,這種奉獻是快樂的。第三,健康是實現目標的堅實基礎。人的一生要做到無愧於心,心安,是漫長人生之路的加油站。

3樓:青雲書客

珍惜那些愛你的,保護那些你愛的。沒有什麼事是比這兩件更重要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

是很難找到一個明確的答案

有人覺得是:

金錢快樂

幸福也有人覺得:

健康家人平安

夫妻和睦

這個主要就是看你的一個追求而定

5樓:寂靜的亂風崗

賺的錢都能自己花出去

6樓:320爺

有牽掛你的人,也有你牽掛的人

人活了一輩子,到底什麼是最重要的?

7樓:

根據人趨樂避苦的動物性來說快樂跟時間最重要,其他什麼亂七八糟的人生意義都是基於快樂與痛苦的多少來衡量,每個人答案也都不同。其實外界一切可以感知的事物都在大腦裡有個主觀體驗,這是人的生物屬性決定,看到不好的事物人體會產生不適或者痛苦的情緒,看到好的事物人體會產生舒適或者快樂的情緒,並且這些情緒體驗都會被大腦記錄下來,漸漸地會形成一個利弊好壞的價值評判產生價值觀,有了這些價值觀人體能分辨出什麼是好什麼是壞,進而會產生一些慾望,當慾望得到滿足人體會產生快樂情緒,當慾望得不到實現人體會產生痛苦情緒,人得順著這些心理機制來,學會控制慾望跟情緒,中國的佛道文化很講究修心,其實挺有道理。幹什麼事得先有個好的心理狀態,遇事先處理心態才能處理事態,在追逐目標的過程中不能執著於結果,順其自然,執之者失,慾望的落空常常讓人痛苦

8樓:小傳君

對於每個人來說,一輩子最重要的都不一樣,對於我的生活來說,最重要的是家人有健康的身體,一家人開心和睦,有很多人認為錢很重要,但是家庭不和睦,家人不健康,有錢也沒有用。

9樓:白羊願意不願意

為了成家立業,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想法,有的人認為人活一輩子錢最重要,還有的認為愛情,親情,友情重要,還有的人認為生命最重要,其實依我看都不重要,全都差不多,以上幾者,我們沒有一個都是不可以的,他們就和我們人的身體一樣都是息息相關的,人活一輩子最重要的就是對的起自己就可以了,不要讓自己對這個世界留有什麼遺憾.

11樓:璽殼鱂

親情,友情,愛情,更重要的是開心,不開心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12樓:蔮

人活著是為了享受 不管是愛情還是事業

人活一輩子,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老了就是可憐!辛苦一輩子!

14樓:崇樹花解鶯

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一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

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

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是一個完美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在每個蘋果上都咬了一口,於是人們有了缺點,更重要的是,上帝給了人們為人生中未知的輝煌奮鬥的動力.只要有健全的體魄,就有創造成功的可能;只要在你的缺陷上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奮鬥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輩子,我們都希望自己有個幸福的家,每天都是個快樂的人。但在生活中,不是一切都盡人意,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煩惱。人活一輩子,會遭遇多少無可奈何的事,邂逅多少恩恩怨怨的人。

可是想到,人不就這麼一輩子嗎?又有什麼看不開的?人世間的煩惱憂愁,恩恩怨怨幾十年後不都煙消雲散了,還有什麼不能化解,不能氣消的呢?

  人這一輩子,我們不能白來這一遭。所以讓我們從快樂開始!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

做錯了,不必後悔,不要抱怨,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來。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

  人這一輩子,該拼搏的我們去拼搏了,但還不能如願以償。人生在世,有多少夢想是我們無法實現的,有多少目標是我們難以達到的。我們在仰視這些無法實現的夢想,眺望這些無法達到的目標的時候,應該以一顆平常心去看待我們的失利。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只要我們盡力去做了,我們就應該覺得很充實,很滿足,而無論其結果如何。  人這一輩子,要想活得輕鬆,活得灑脫,你就該「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有機會就拼搏,沒機會就安心休息,唯有這樣,你才會活出一個富有個性的全新的自我!  人這一輩子,不要去過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

若我們苦苦追求過卻還是一無所獲。我又何必硬要去強求呢?該是你的,躲也躲不過;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

我又何必要費盡心思絞盡腦汁地去佔有那些原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呢?金錢、權力、名譽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還是應該善待自己,就算擁有了全世界,隨著死去也會煙消雲散。  人這一輩子,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幹嗎不開心呢?

做錯事不可以重來的一輩子;碎了的心難再癒合的一輩子;過了今天就不會再有另一個今天的一輩子;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的一輩子。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眼前,為什麼還要拼命地自怨自艾,痛苦追悔呢?  人這一輩子,我們可以淡然面對,也可以積極的把握。

當你看不開、當你春風得意、當你憤憤不平、當你深陷痛苦中請想想它,不管怎麼樣,你總是幸運的擁有了這一輩子。  人這一輩子,根本沒有來世的,如果你信有,也應該把這輩子先活好。所以讓我們從微笑開始!

開心最重要。  人這一輩子,應該好好地去珍惜它,善待它,把握它吧!做好你能做的每一件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人生苦短,珍惜!珍重!----小小助理!

16樓:梅嗣縱祖

首先,人不是為了活著,而是為了生活。

你現在的狀態充其量也就只能說靠父母、親人來活著,但是你的目標就只是活著嗎?

顯然,我想大多數人都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想法,那麼美好生活又是什麼呢?

自我價值的體現,充足的物質享受、健康的身體、豐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親情、友情、愛情等等。這都可以是你的目標,但是你現在擁有了多少呢,我想不會很多,所以從現在起,給自己制訂一個目標,不斷的努力,完成你的目標。

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每個人不可能完成所有的目標,所以還是趁你還有很多時間的時候

17樓:荊芳菲力蒼

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

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活著。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人活一輩子為什麼啊?人活一輩子為什麼?

當你生活的有意義了你就找到答案了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人活著是毫無意義的。人活一輩子為什麼?人活著真不容易,明知以後會死,還要努力的活著,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什麼?複雜的社會,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走不完的坎坷,越不過的無奈,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最後不知道...

人活一輩子到底為的什麼,人活一輩子,到底為的是什麼?

你好 為了肩上的那份責任,和關愛你的人而活著,每個人活著都有活著的意義。即使一無是處,身上也多多少少會有閃光點。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創造美好未來,儘管生活本來就是很無奈 還有活著是為了仇人,你死了不是正和仇人的意嗎?好好活著吧!希望對你有幫助,相信你一定會成功!o o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

人活這一輩子,為了什么啊,人活這一輩子,為了什麼啊!

覺得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態,注重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至於人活著 到底是為了什麼 很深奧 不過我以前也問過同樣的問題 現在想通了 人活著,就要是追求自己的夢想 為自己而活 體會在追尋中的快樂,在奮鬥中得到經驗,這是自己最值得驕傲的 活著,是為了在這個世界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證明自己曾經存在過,這也許就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