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

2021-05-13 20:15:14 字數 3380 閱讀 6030

1樓:掉渣渣雙魚

太對了,看到你的這句話,簡直就說我,我媳婦我就是看了五六年了,但是我一直不想和她過,結婚也是被迫,離婚又怕孩子受罪,所以一直忽略狀態;而我一個高中同學,我一直惦記了她八年。哎

2樓:醉竹清鈴

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且行且珍惜

有些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而有些人只看了一眼卻永生難忘......

3樓:咕嘟啦啦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

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

有些人看了你一眼,卻影響了你一生;

有些人熱情的為你快樂,卻被你悄悄的冷落;

有些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思緒的湧動;

有些人一廂情願了好多年,卻被你拒絕了好多年;

有些人無心的一個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思念;

有些人未曾見過面,卻成為心中那道永恆的想念;

這就是人生,

我們每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

錯過時沒有發現,而事後追悔莫及,

人生最好不要錯過二件事: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你真正的朋友!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 優柔寡斷的人 重感情的人 經歷應該多一些

有些人你看了一眼卻記了一輩子,有些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銘記於心,很難忘懷,不喜歡的,縱使對自己再好,也不入眼,冷淡了一輩子。

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在乎的太多,有句話說的好,沉默是金,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只會難過,你之所以忽略他,是對他沒有好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入了魂

日日陪伴未走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大腦皮層刺激太強,記一輩子。看一輩子無亮點就忽略一輩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眼就記了一輩子這是何等的情感,一見鍾情此生難忘。看了一輩子忽略了一輩子如此冷淡。

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你一輩子,有的人看了你一眼,卻惦念了你一生。有這樣子的故事嗎

11樓:水多多雙魚

有!印象深刻的一見鍾情!

12樓:脯居穳鉀祤

有,如樓上所說。一見鍾情,終身難忘。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有的人看一眼就想想要擁有,有的人生活在一起一輩子,還不如和一個陌生人的關係好呢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你一生,有的人熱情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是

14樓:野尻小百合

你好,1.說的是你愛一個人和這個人在一起一輩子這個人卻因為不愛你而忽視你2.有時候遇見一個人只是看了他一眼一瞬間卻改變了你一生3.有的人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冷落他

15樓:額

就是說別人對你你卻對他不好,別人對你一般般你反而熱戀貼冷屁股無條件的好

16樓:不是誰家的誰

我覺得這是一般人的思維,珍惜眼前人吧~~~

17樓:絲雨小倩

就是說愛你的人你不愛他,不愛你的你卻死命愛著

18樓:屌絲

說你不珍惜眼前的人和事

19樓:林樹治

這是個哲理問題,是結交朋友的經驗總結。字面上的意思很淺白,不用多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真正中意的人你才會接受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世間最貴為情,最美為緣,而兩者卻可遇而不可求在不經意間就會和你碰面

在一轉身的剎那,就會和你擦肩而過…

還是珍惜你應珍惜的,放棄你該放棄的

努力使你的人生不留遺憾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明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我們每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錯過時不會發現,發現時已錯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麼?你問的是什麼?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

24樓:嵐辰星雨

我是新來的,你說的現象我都不想說什麼了。

我記得我第一個答案被選為最佳時我動力就提升一個檔次了,開始認真斟酌別人的問題,結果是就一標題,有補充的話也是一兩句根本無法準確的瞭解問題。後來就和lz一樣找真心提問的人。每天回答一個,算是日行一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也很真,搜答案時,搜出來一堆沒用的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得出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我來這裡就是看看有沒有我能幫上忙的,我提的問題就兩個,至於『變』社會總是這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生活把我們都逼的麻木了吧。運動太少,以至於有時間就上網,記得那張哥吃的不是面是寂寞麼,上網只是讓人更寂寞。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真正想問問題也沒什麼人會真心幫你,更多都是為了分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身邊的人,越是不在意。

比如你的親人,比如父母。

30樓:大愛男神

就是說有的人你看不出他的本意

你以為你看清了他

其實沒有

所以說我們要認真的看清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要活在欺騙當中

31樓:銳哥哥來啦

你將身邊人對你的好視而不見,

32樓:手機使用者

是啊!何為一輩子,何為不負一輩了!

33樓:麥淑敏達水

越是身邊的。越是熟悉的。越是以為是自己的,就會當做自己私人的,就不會那麼費心。可心裡有這些事物或者人。

人活短短一輩子,什麼才是重要的,人活了一輩子,到底什麼是最重要的?

美文精選,人活著,短短一生,學會珍惜 阿嬌尚百家號 08 13 02 13 人生有時真的需要等,該來的讓它來,該走得讓它走,不強求,也不強留,有時候,一份清淡,更能歷久彌香。生活其實我們有時候並不知曉有多少價值,我們有時候並不大清楚自己未來人生要走的路。很多時候就來 於這種未知,慢慢覺得人生的意義。...

有一輩子沒有受過苦的人,也有受了一輩子苦的人。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有啊,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如果沒受過苦的人他生活是悲傷的,因為他不知道什麼是苦也終將體會不到現在的甜,受了苦的人,也許內心更強大 有的,命運就是很不公平的,很多人都是吃了一輩子苦的。有的,一個受了一輩子苦的女人 不經力風雨怎能見彩紅只要有追求就行 有人吃了一輩子苦默默無聞,有人吃啦一輩子苦,身名顯赫,...

一輩子下聯

一輩子 三輛車 新韻 一輩子 三層樓 一輩子 千年紅 對聯 一生一世一輩子.下聯 上聯 一生一世一輩子 下聯 雙鬢雙方雙境界 上聯 一生一世 一輩子下聯 九天九泉九真情 上聯 一生一世一輩子 下聯 雙鬢雙飛雙境界 上聯 一生一世一輩子 下聯 兩鬢兩江兩十年 上聯 一生一世一輩子 下聯 九泉九天九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