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對別人說實話而卻被別人懷疑你說慌,該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20 07:45:06 字數 2684 閱讀 8637

1樓:紗布城

她要是真的不相信你,就沒有解釋的必要,戀人之間如果沒有信任,那一段感情不會長久、、、有些人,很固執,你越是解釋,她越是覺得你在狡辯、、、

我被物件懷疑,該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2樓:鴿子最純

這樣的男人你也愛,哎,你真是傻啊,他如果真的愛你他就不會懷疑你,甚至不會在乎你是不是第一次!

滿意請採納

你說實話,別人不相信怎麼辦?

3樓:o思念秋雨

不要管他,你越是解釋越說不清,還是當沒發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你把話說清楚了,信不信隨便,有他們而去!

以為是好朋友,但卻深深地傷害了你,該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5樓:藍爛kt孼杆

說是朋友吧,那就試著用我們寬大的心來慢慢撫平自己的傷。不要刻意的和朋友爭持

6樓:百度使用者

和他談談,既然是好朋友有什麼話不能說的呢 永遠記住,這世界上只有父母對你是真心的!

當你的老闆對你說你來了多久了,你會連想到什麼?大神們幫幫忙

7樓:u竇輟

誠懇的如實的回答,聯想是虛幻的,不要因為聯想影響了你的工作!

8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也不去想,想多了對自己沒好處,一切順其自然,是福不是或,是或躲不過,想也沒用。

當你愛上一個人,你又不想自己說,又不想讓別人知道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好朋友,當你認為它能接受時,再對他表白。

麻煩採納,謝謝!

10樓:豬bb卡卡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為什麼不能向對方說出來呢?如果你確定了你是真的喜歡他的話就一定要對他說出你心中的話,因為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不是別人給你的。你說出來就等於給了自己一個機會,不說出來就連一個機會都沒有。

如果你還在猶豫的話那就說明你並不是真的很喜歡他。不要怕被受到傷害,起碼最低限度也要讓自己知道他給你的答案。我就是一個不喜歡把話藏在心裡的人,如果是我喜歡一個人的話,我就一定會把握時機對他說出我喜歡他,來個乾乾脆脆,也讓自己落得個明明白白

當一個人喜歡你時,你卻有點不怎麼喜歡對方該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11樓:百度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不喜歡他咯@@!!!!愛情要想清楚!!不能隨隨便便!!!想清楚勃!!

對方說我們不合適,那我該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12樓:鄭雨威

相愛沒那麼容易! 可以說,你犯了戀愛的大忌,你對他是溺愛,你懂麼?被人溺愛的感受我體驗過,很難受,很壓抑。

當一個人愛你愛得失去了自我,被愛的人反而是一種負擔,這樣的愛是一種傷害。分手,看似悲劇,實際上是一種解脫。 我想說的是你給的愛不是每個人都要得起,你的愛太重了,物極必反,別以為你夠愛他,你付出得多,他就會永遠地愛著你。

不是這樣的,親愛的。 既然分分合合都好幾次了,這次分手就不是隨意而為了,看得出來,他已經受夠了,他也珍惜過這份感情。如果繼續這樣下去,也許只是重複那條老路。

他想要自由,你不給他,我覺得這是一種自私的表現。難道你還想看到他為了你而發飆麼?你真的那麼愛他,他的幸福快樂和你自己必經的失戀之痛,誰更重要?

失戀了,痛苦是必然的,再痛也要扛下去,愛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東西。怕痛就別去戀愛了。在戀愛前你應該預料到,做好心理準備。

怕痛的人不配得到甜蜜的愛情,相信你會懂的。 在這裡,我建議你多出去看看新的事物,呼吸新鮮的空氣,或者用筆寫下自己的心情變化,學著自己去療傷。愛情的路上,前面還有人等著你了。

痛苦,我們慢慢咀嚼,就會變成甘甜。 戀愛中的人當局者迷,這是可以理解的。用情太深,往往不會有好的結果,最終傷了自己和別人。

愛情,真的需要一個學習過程。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兩個人的相處藝術。你有權利愛的同時,也有責任去理解尊重對方的感受。

對方不合你意了,就請你去包容對方,這也是一種愛的體現。

喜歡一個人,好不容易說出了口,但那個人卻當你開玩笑,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13樓:百度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我很實在說實話,相信別人 這個社會太現實太虛假,農村人二十二歲,一無所有 錢,工作,愛情我要改變嗎

人不要為了什麼目的改 copy變自己bai 你想要的這一切是人在這個社du會一生的追求zhi,誠實是人dao的本性,你現在的年齡就是努力讓自己有一技之長,也許這個現實的社會讓你情亂神迷,也就是現在好多女孩子想走捷徑得到你想要的這些,可是她們從不考慮以後的生活,每天吃喝玩樂,等有一天她們明白的時候已經...

別人問你有沒有,但你是沒有,又不敢說實話,該怎麼辦

您好,不管有沒有什麼,與人交往首先自己要有自信,也要誠信,今天撒謊明天圓謊會給您帶來很多麻煩,所以不管怎麼樣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望採納,謝謝!現在沒有不可怕,但一定要知道如何才能有 給予希望 誠實才是最重要!你已經做了選擇。那就繼續下去,沒必要過多解釋。那就答非所問,東扯西扯,轉移話題。總之避免正面回...

總是說實話會讓人討厭嗎?是不會涉及到別人的那種,說的是關於自己的實話

開始有加話題有新微鮮感,時崔間一久,情昏迷該聊的也都聊了,新鮮特殊感也沒了,藥沒說分手大概也是時間問題吧,如果談戀愛 教你個辦法,不要隨便說出自己的隱私,哪怕不是隱私,只要是那種你猶豫該不該說的話,都不要輕易說出口,學會沉默,這樣就不用撒謊,也不會因為自己說的實話讓別人討厭 看你說的實話是哪種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