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對別人好的時候,她對你不好,瞬間感覺自己付出都是不值得的,好討厭這些人際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的好

2021-04-09 05:16:16 字數 3621 閱讀 3630

1樓:我要的名字

你應該是個好人。但不要太注重自己的感受,不然你會很受傷。做什麼事情千萬別想著理所當然得到回報,不然你會很失望。

人生在世,做自己覺得應該做的,問心無愧,你會幸福的。

2樓:銅鑼灣仔槍神

要把演技做好 譬如說眼要看著對方真誠的說話 這樣她感到了受歡迎 絕對會給你臺階

你也有這個經歷吧 當友善的眼神看著你的時候 仇恨小了一半 甚至掛於無形

3樓:頗溉祽6wa商

沒什麼啦,不要過份要求自己開心才好

你把她當做好朋友,但是她是那種不會為你出頭,害怕因為你得罪別人所以她的人際關係很好,我該怎麼處理

4樓:江南可採蘑菇

這說明她根本沒有把你當作真正愛好朋友啊,這樣的朋友留著也沒有什麼意思吧。既然她不會為你做任何事情,那你也不必為她真心付出。我覺得把她當作普通朋友就可以了。

5樓:刪刪束遲

說明她並沒有把你當成好朋友。一般來說關係好壞是對等的,如果你能不計較她對你的真心,可以繼續把她當朋友;如果你覺得她不把你當朋友很生氣,你可以以後也不把她當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學會堅強,處事能力和應便能力,學會尊重別人,寬容和大度,出頭是鬥氣,不理智的,要學會包容,和諧共處。

7樓:藍藍的天空

什麼事情還是依靠自己,一般的人是一靠不住的。有的朋友可以兩肋插刀,而有的朋友只能同富貴不能同患難。

8樓:貝貝小腳腳

這有什麼好為難的,在她心目中,你只是眾多朋友中的一個,沒必要為你得罪別人,她人視你如草芥,你何必視她如摯友呢?除非你們地位相差很大,你必須要靠著她,那就隱忍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分幾種,一種是陪你吃喝的,一種是陪你玩樂的,一種是陪你備進的,還有就是什麼都願意幫你的,所以你要分清楚

10樓:愛教學好幫手

你要明白一個問題。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沒有絕對的兩肋插刀。因為人都首先要維護自己的利益。 勸你把友情看淡一些,免得自尋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麼樣對待你,你也怎麼樣對待他嘛,大家都處在一個公平平等的環境當中,才能相處的比較長久。要不然你就顯得一剃頭挑子一頭熱了。那要是長久不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你要是覺得她這種性格不是你想要的那種為了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的人,那你可以慢慢就跟她淡了關係

13樓:王新菊

有什麼不好辦,你把別人當作好朋友,可別人沒有真心待你,以後你最好不要為他付出就行。

14樓:cai睡了一覺

你感覺她有沒有真心把你當好朋友呢?

因為人際關係的問題,很多人都討厭我,把我當傻子看,所以有人會跟我玩是不正常的。遇到這種情況我怎麼辦

15樓:吾用

你好,我很榮幸能夠受邀回答你的問題,也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去幫助。

首先我不希望你走極端,我們都是成年人,觸犯法律的事情,我們是不能做的,因為那樣我們也會受到法律的制裁。那時候真正傷心的不是被你傷害的人,而是我們的親人,我們的父母、朋友和在乎我們的人,這樣是很不值得的。

而且,你會有朋友跟你玩,說明你還是有自己的魅力的,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而已。可能你是一個心思簡單想的少,品性純良沒戒心,為人大度重感情的人,不想去計較那麼多的得與失,其實你是一個善良的人。可是欺負你的人,就會覺得你好欺負,因為你不反擊。

欺負你的人才是心理不正常的人,他也許是心理極度自卑,害怕別人欺負他,所以他先欺負你;或者他曾經被人欺負過,他需要通過欺負你來尋找安慰,尋找快感,他才是那個不正常的人。所以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懂得適當的拒絕與反擊。人都是欺軟怕硬的,當你學會以牙還牙,拒絕別人時,他反而會尊重你。

在這個現實又複雜的社會,老好人是不吃香的,而且會對你為難的人,本身也不見得有多在乎你,你不要怕得罪人,把該說的說出來。人際交往本來就是相互的,你不在乎我,我又何必在乎你呢,是不是?

16樓:麥小粒小

你不能做極端的事情。

俗話說,面子是別人給的,尊嚴是自己掙來的。

你平時做事光明磊落,不卑不亢,對人真誠,就足夠了。

如果能做到那些,你的朋友會慢慢尊重你的。

我的回答如果能幫助你,請點贊和採納。

17樓:b磨嘰磨嘰

淡定,不值得。如果你不善於交際,多看看關於交際方面的書,平時收拾收拾自己,讓自己乾乾淨淨的,精神,陽光。自信一點。然後,努力,加油,待你成功之時,亮瞎他們的狗眼。

不要太過在意和你關係不好的人說的話,那都是屁話,他們恨不得把你貶低到塵埃裡。

朋友在精不在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覺得自己傻,侮辱人的人其實是最可悲的,馬雲年輕的時候也是不被看好,只要走自己的路,等你發達了,侮辱你的人自然就少了

19樓:九夏

不建議你有這種想法。

別人對你的欺負和藐視你可以完全用對等的方式換回去誰還沒有過第一次。

人這一生終究不是活給別人看到的,做好自己當你的內心可以真正做到無視他們這一群人的時候,自然別人也不在欺負你了。

真正的報復是讓別人內心覺得自己不如你慚愧,你要做的是體現出你居高臨下的內在氣質。

20樓:aisolar太陽

這個世界不會放棄你,也請你不要放棄這個世界。其實,這個世界也是挺美好的!你所遇到的待遇是挺痛苦的,但是還是可以改變的,改變你的外表,然後有希望的向前走,我相信你會很幸運的哦!

21樓:俄羅斯迷妹一枚

還是好好提升自己吧,等你成功了,自然就會變個環境了。主要還是你得上進,不要和一些人同流合汙。

22樓:苦瓜大師

根源在自己身上。所謂"身正不怕影子斜",別人怎麼看不重要,最怕的是自己身心不正。我建議您從現在開始學習傳統文化,可以網上搜一下《道德經》的文字和音訊,羅大倫博士講的版本先聽聽,我們再繼續交流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已實在太弱了,那人也不是個人,覺得好欺負就欺負,適當反擊一下,不要殺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不予理睬!好好過自已的生活,走自己的路!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要想想為什麼會被討厭,如果自己沒錯,那就身邊人的問題了

26樓:別稱我是老師

人際關係搞不好,你還不傻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不知道你看沒看過悲傷逆流成河,希望你能看看,然後能有個答案

28樓:有味就清歡

管別人怎麼看啊 自己活的好就行了 在意別人的看法幹嘛

29樓:雙重人格的迷途

殺人肯定違法 不可取 但願你是開的玩笑,你可以總結別人為什麼討厭你,不是自己的問題,那就做自己,

30樓:狼小朗小浪

如果你是男的你就把自己扮酷點,如果你是女的就把自己扮清冷點,讓他們覺得你是神他們是人

當你很明顯感覺到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很敏感是不是說明你對愛的滋味很熟悉

應該說你感受到我的滋味,但是你不願意接受別人這樣對你。首先我想說的是,應該是這樣的吧,但是我想說的是,大部分人都能感覺到的啊,比如說一個人喜歡你,或者一個人不喜歡你,只是想對你好,或者不想跟你好,這是心裡會知道的,所以說嘛,生活中有些人就是嘴甜心苦,有時是嘴上把你誇來誇去的,其實心裡早都把你恨到入骨...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的朋友是怎麼做的 你當時的心情怎樣

知心朋友能幫你找解決方案 差一點的可能給予鼓勵 在差一點的可能就說 哦。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出去走走,找個沒人的森林,在那裡睡一會,聽聽大自然的聲音。我可以告訴你幾個辦發 1 多出去走走 和朋友一起散散心鬧 2 到外面走走,看看新鮮事物,聞聞桂花香。心情不舒暢有很多因數,因人而異去解決,都...

當你對人好與對他差時候,他對你的態度一樣,你會怎麼做

那要看他對我的態度是屬於那種情況,如果是平淡 我就以平淡的,如果是我不喜歡他,而他過於熱情,也是以非常平淡的態度對他。或他不喜歡我,而我對他有好感。對他表明心態,他若說出他的理由。就不再爭取,平淡對待。當你為一個人好,去說他不要怎麼怎麼樣的時候,他不聽,不把你說的話當回事,你會怎麼做?你重要的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