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借錢給別人時,你相信別人對你還錢的承諾嗎?

2023-03-17 18:25:07 字數 970 閱讀 7708

1樓:路的第一天

既然是要借錢給別人,那一定是值得相信的人,也是人品可靠的人,所以會相信借錢的人會還錢的承諾。

2樓:30秒不

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是特別相信的,不過經歷過幾次這樣的事情之後,自己並不是特別相信。

3樓:生活江南老師

當時我是相信的。我借錢給別人時也會考量這個人的,只有是自己的親戚或者是很要好的朋友才會借給他的。

4樓:青春恍若浮兮

那要看是誰借了,如果是關係很密切的人,那麼我肯定相信他會言而有信的。

5樓:小白

這個要具體看人,看借錢的是誰,有的朋友成天油嘴滑舌那我肯定是不會借的。有的人老老實實,不是真的困難不會輕易開口。

6樓:白開水濤濤

信個屁,不是走投無路還能借錢的基本上臉皮都比較厚能力還不行,這種人大概率是沒有誠信的,我碰到了好多我艹。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借錢給別人的時候,空口白話的承諾我是不相信的,需要對方立下字據。並不是說不講人情,而是欠錢不還的事情社會上發生太多了,每個人都有所顧忌。

8樓:伊利呀

我當然相信,我的朋友都非常的有信用,我和朋友之間有深厚的友誼,彼此都信任對方。

9樓:李曉林

沒有,我能借出去的錢就沒有收回的打算,已經做好了別人不還的準備,不過我基本上沒借出去過啥錢。

10樓:時鴻煊

我相信他是一個賴皮。

11樓:高能

承諾都是放屁,最終還是上法院。

12樓:彡灬神灬

承諾就是空頭支票,再也不相信了。

13樓:梁生

開始相信,被騙多了後就不敢相信了!

當你不知道一件事去問別人時,別人說你是新來的嗎,是不是帶著諷刺

其實這樣並不是帶有諷刺的意思,而是別人不願意告訴你那件事該怎麼去處理希望你自己想辦法去處理好。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是帶有諷刺的意思,因為如果你是老員工的話,你就會知道其中的程式。你好,當你不知道一件事情問別人的時候,別人這樣說確實是在嘲諷你的。但是這樣的人一般都是特別的討人厭的,因為你虛心的請教別人,別...

當別人妒忌你時你會怎麼做,你妒忌別人時,又該怎麼做

遭人嫉妒時可以做到以下幾點 1.心態。被人嫉妒那是因為我們有優秀的地方,比對方過得好的地方。所以,面對被人嫉妒的情況,我們該做的就是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變得更加優秀。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2.低調。既然被人嫉妒,有時候看能是因為我們太過耀眼,或者遇到了心眼小的人呢,不管什麼原因,要懂得低調,尤其是與嫉...

如果別人問你借錢,你說我借錢給你對我有什麼好處,別人會怎麼想

你的女朋友是不是性格稍微有點大大咧咧的?其實會有一部分女孩子是願意而且可以和前男友做朋友的,因為那些人成為她男朋友的條件就顯示她要認同他們覺得他們人不錯。那分手之後,因為在一起過就丟了這些朋友她會覺得可惜,所以就是普通朋友,不是當後備的啦。還有錢的問題,你的女朋友可能在錢方面比較沒心機,女人為了不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