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是亮的但是黑屏是怎麼回事

2021-05-10 18:59:39 字數 1573 閱讀 378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手機螢幕亮但是黑屏 這個為什麼怎麼修好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手機黑屏了,但螢幕有反應

3樓:海浪

手機黑屏了,但是螢幕有反應,可能就是手機屏壞了,換一個手機屏就可以了,大約就是五六百塊錢的事兒

4樓:廣西電信

1.當手機儲存的東西過多,就會大大降低手機的執行速度,當記憶體被佔用超過80%時,就可能出現手機宕機或者黑屏的現象。

2.如果你的手機記憶體本身不大,又同時執行多個應用軟體,就有可能出現衝突的現象,從而導致手機黑屏或者卡頓無法操作。

3.如果電池出現問題,比如老化、過度充電放電,或者電池接觸不良,都會導致手機黑屏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68號為你解答。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6樓:oppo客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有亮光是豪現象,說明液晶屏背光是好的。估計是排線的問題了,50元搞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螢幕壞了,第二排線壞了!

手機螢幕一直亮著,不會黑屏,怎麼辦? 10

9樓:召翠陽歐正

強制關機器了。電源鍵與音量加鍵一同按下,等螢幕暗了就自動重啟了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bai嘗試以下操作:

1.將""螢幕自du

11樓:

到設定裡設定關屏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下了,重上試試!

魅族手機開不了機,螢幕是亮的,就是黑屏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黑屏的情況,建議您按以下方法排查 1 檢查手機邊框有沒有磕傷,螢幕區域有沒有裂痕,破損 2 檢視距離感測器部位是否有髒汙,或者貼了磨砂保護膜 磨砂膜極易引起此類異常,貼膜會改變紅外感測器光線折射角度,引起紅外功能異常,從而無法點亮螢幕 建議您清除髒汙,條件允許的情況,可以揭除或更換...

手機螢幕不亮了怎麼回事,手機螢幕不亮怎麼回事

手機螢幕不亮,du屬於黑屏 zhi,造成黑屏原因如下 dao 你這來麼說。比較草率 不太自詳細 因為造成手機屏不亮的原因太多太多了。現在都有你訊號不好的時候都可以造成螢幕不亮。你信嗎反正我信了 根據你所說我可以推斷有主機板,電池,還有手機,你現在的東西。再有就是廢話 螢幕 或者你沒說摔過沒 進過水沒...

手機進水了,烘乾後開機了但是螢幕不亮是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