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2023-01-29 00:05:07 字數 5970 閱讀 3149

1樓:遠明教育陳老師

您好 您的手機具體是怎麼黑屏呢。

提問。玩遊戲的時候突然黑屏了。

開不機。手機玩遊戲後突然卡住並且黑屏原因很多,一般來說主要是電池問題,由於時間長了,程式不穩定,導致手機內部器件不穩定,而且電池的接觸面上會有氧化層,阻止電流通過,導致黑屏。還有就是手機記憶體太小,執行較大的程式出現宕機黑屏。

是充電的時候玩的嗎。

提問。沒有。

充電玩。能不能回資訊快一點。

現在開不了嗎。

您把充電器充上看一下。

提問。開不了。

快取垃圾太多可能。

有可能是電池老化。

最有可能就是內部主機板接觸不良。

很多人手機突然黑屏 就是這個情況。

這個需要更換主機板。

去維修店更換。

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2樓:廣西電信

手機突然黑屏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記憶體問題:當手機儲存的東西過多,就會大大減低手機的執行速度,當記憶體被佔用超過80%時,就會可能出現手機宕機或者黑屏的現象。

2.應用軟體衝突:如果手機記憶體本身不大,又同時執行很多應用軟體,就有可能出現衝突的現象,從而導致手機黑屏或者卡頓無法操作。

3.病毒入侵:有時候手機黑屏可能是被病毒入侵了,從而導致你的手機黑屏。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68號為你解答。

3樓:向日葵

1、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解決方法是:

減少一些軟體安裝,少一些內容。

2、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解決方法是重新查檢手機的接觸屏。

3、手機宕機三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解決方法是更換手機電池。

蘋果手機花屏和黑屏以及白屏情況都不一樣,它更偏向是一種針對硬體上的損壞而導致的一種結果。在蘋果手機被壓損或者液體侵蝕的時候,會影響到螢幕的顯示效果以及針腳觸屏系統,除了花屏以外同時還會產生按鍵不靈的情況。

對於這種情況,沒有專門技術的使用者可以直接送到售後去修理。如果自己有一點基礎,可以通過以下操作來修復花屏的情況。

4樓:小勇叔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5樓:華為終端客服

針對手機黑屏的問題可能情況有很多,請按照下列情景分別進行操作:

1、手機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請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

2、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明連結之後,手機出現黑屏。您可以在開機過程中不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此前安裝的軟體或者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

3、誤刪除過系統檔案。系統在執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請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安裝了 microsd 卡。請重新插拔 microsd 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題存在則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不存在了,則可能是 microsd 本身損壞或與手機系統不相容。

建議更換優質 microsd 卡。

5、如果上述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問題,並且手機黑屏完全沒有規律可循,則可能是硬體故障。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網點檢測。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 刷機導致,最近是不是刷入了新的系統到手機?或者獲取了root導致系統不穩定所致?

建議使用官方的自帶版本,如果喜歡刷機的則選擇好用的rom包!不要刷入不穩定的rom。

>02記憶體不足導致!有時候我們開啟的手機程式在按返回鍵之後它其實並木有退出,而是在手機的後臺執行,在手機後臺執行就會佔用手機的記憶體,所以當我們開啟的軟體越多後臺佔用記憶體就越大,直到你執行黑屏為止,如此你只能重啟才能解決,或者使用手機管家清除後臺程式!

>03開機自啟動軟體過多,這其實和二中一樣的道理,都是因為程式佔用手機過多記憶體與cpu資源,導致手機記憶體或cpu處於滿負荷的狀態,再執行其它程式時,肯定會出現黑屏,卡機、未響應等這類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二。

>04安卓距離/光纖感應器會控制手機顯示屏關閉,這時安卓手機自帶的撥號器的一個功能,在使用安裝自帶的撥號器進行撥號的時候可能會出現黑屏的現象,不是手機的故障。換用其他撥號器解決問題!

>05手機硬體受損,排線鬆動或損壞都有可能,這是可能性很低,建議先試過以上的所有方法。

7樓:雲騎士科普

手機可以說已成為我們大多數人的必備生活用品,要是哪一刻手機出現毛病用不了,相信很多人都會受不了,而手機黑屏就是最為常見的毛病之一,那為什麼你的手機會黑屏呢?有沒有解決辦法?

8樓:玲兒妙招

手機黑屏怎麼辦!教你幾個小竅門,立馬解決手機的黑屏問題!

9樓:妮妮小樂園

手機突然黑屏,大多是發生在手機使用的時候,出現這種狀況,大部分是因為卡頓引起的。

10樓:慎若薇睢雋

智慧機黑屏無外乎軟體相容性與記憶體兩方面問題。建議先用安卓優化大師將系統優化一下,看看是否還是黑屏。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安裝的軟體的問題。

一般造成黑屏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軟體與軟體的衝突或者是與系統不相容的問題。可以用安卓優化大師批量解除安裝逐個安裝觀察,排除問題。

11樓:敖玉蘭紅君

樓主不必驚慌,這個現象諾基亞s40手機較多,可能是你執行過載了,聊天記錄當然會沒有了,因為你不是正常退出,聊天記錄是不會儲存的。

12樓:始永修桑雪

手機使用時間過長,手機內軟體執行過久導致手機突然出現暫時的故障!

13樓:齋淑琴申釵

是智慧機麼?智慧機用久了和安裝一些軟體後,時間長了,產生一些垃圾檔案會導致手機執行速度變慢、黑屏。如果黑屏比較頻繁,建議你格機,再就是儘量不要安裝過多的軟體、

14樓:網友

正常正常,手機軟體出現故障,我qq看點有時候也會,習慣就好,沒更新一次軟體就會進行修補。

15樓:延古束縈懷

首先,看看是不是手機沒電了;如果不是,看看是不是黑屏前在安裝什麼軟體,是的話,刪了它。如果沒裝什麼突然黑屏,清理下手機,比如360手機安全衛士有這功能,然後重啟看看。

16樓:尋夢人

質量問題,拔掉電板,靜置5分鐘,重啟。

手機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

17樓:生活小能手

2、快取檔案過多,建議清理快取。

3、手機系統問題,可以備份資料到客戶服務中心免費升級或者刷機。

4、手機摔碰後出現的異常,需要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的。

5、手機root導致的系統異常,需要備份資料,刷機解除root。

18樓:果果麼麼麼麼

手機突然黑屏有很多原因,有硬體原因,甚至有軟體衝突原因。請到手機維修點去檢查到底什麼原因。

19樓:辦公小達人

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夠了吧,或者宕機了。

手機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

手機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

21樓:網友

手機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就是手機系統出現故障,這種情況下大家可以嘗試重啟手機。手機主機板出現故障也會導致無法開機,這種情況只能送到售後維修。有時候手機電池老化,雖然手機顯示有電,但是電壓不足,手機就會自動關機,我們只需對手機進行充電,然後重啟即可。

安卓手機儘量不要root,root會讓手機系統不穩定,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另外有時候還會因為軟體不相容導致系統無法正常工作。手機黑屏後,大家可以先嚐試重啟或者刷系統。

需要注意的是,大家應該送到售後找專業人士維修,防止手機出現二次故障。另外,儲存卡損壞跟儲存卡內的資料有誤會使手機黑屏,遇到這樣的故障只能格式化儲存卡,所以安裝軟體在儲存卡最好要謹慎。

22樓:網友

什麼牌子的手機,找運營商去查明原因,自己一般很難判定原因的。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手機突然黑屏了怎麼辦?

24樓:go天天看月亮

第四步:然後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第五步:我們選擇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第六步:接著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

25樓:大浩看影視

手機黑屏怎麼解決,教你幾個小竅門,立馬解決手機的黑屏問題。

26樓:網友

可以把手機重啟,或者關機後再開機即可。

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27樓:一娛一世界

手機黑屏怎麼辦? 告訴你是什麼原因, 快速解決問題。

28樓:love植婉麗

一、手機出現黑屏和宕機可能是系統出現故障或與軟體發生衝突導致的。

二、也有可能是電池低電量導致的,如果是電池低電量的話,插上充電器,無論是否顯示充電都不用理會,等充電時間長了,應該就可以開機了。

三、如果並非電池問題,就可以確定是系統問題了,可以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之後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29樓:百曉通通

1、建議將手機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嘗試解決,強制重啟不會清除手機的資料。

3、手機突然黑屏了的話,可以檢查手機外觀是不是因為貼膜問題,大部分手機自帶距離感測器,手機膜會影響到手機亮屏或者息屏。

提問手機打**黑屏怎麼辦。

回答手機打**的時候變成黑屏是因為手機系統設定裡有設定感應器,當自己的耳朵貼在手機螢幕上的時候,為了節省電量,螢幕自動黑屏。如果不想黑屏,可以在設定中關閉感應器,具體操作如下:

1、在手機螢幕中找到「設定」按鈕,點選該按鈕。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系統應用」,點選該功能。

3、在「系統應用」的頁面中,往下拉找到「**」功能,點選它。

4、之後在「**」的頁面中,找到「來電時狀態」,點選它。

5、進入「來電時狀態」的頁面,找到「感應器」,把其後面藍色按鈕左滑關閉感應器功能。

6、這樣打**的時候,手機螢幕就不會黑屏了。

手機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啊,手機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手機可以說已成為我們大多數人的必備生活用品,要是哪一刻手機出現毛病用不了,相信很多人都會受不了,而手機黑屏就是最為常見的毛病之一,那為什麼你的手機會黑屏呢?有沒有解決辦法?黑屏基本是由於記憶體不足導致的,手機內的...

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該怎麼辦?

手機突然黑屏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記憶體問題 當手機儲存的東西過多,就會大大減低手機的執行速度,當記憶體被佔用超過80 時,就會可能出現手機宕機或者黑屏的現象。2.應用軟體衝突 如果手機記憶體本身不大,又同時執行很多應用軟體,就有可能出現衝突的現象,從而導致手機黑屏或者卡頓無法操作。3.病毒入侵 ...

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手機黑屏是咋回事

手機系統問題,公升級系統到最新版本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即可解決。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手機現在成為了大家日常生活離不開的東西,如果偶爾出現一兩次小故障還可以接受,但如果經常故障就麻煩了。比如很多人的手機就是打著 突然就黑屏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安卓手機故障解決方法。1 歸根結底,安卓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