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給女生取英文名,幫忙給一個女生取一個英文名

2021-05-31 19:27:15 字數 3962 閱讀 3361

1樓:生日快樂

女生可用的天使名: 米迦列:michelle、michaela、mica 嘉百列:

gabrielle、gabriella 拉法爾:rafael、raffaella 我最喜歡的名字: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歐) 其他女子英文名:

狼王——ulrica(優利卡) 殺手——quella(瑰拉) 朦朧——cecilia(賽茜莉雅) 柔——claudia(克洛迪雅) 辛——desdemona(荻思夢娜) 帝釋天——indira(英帝拉) 無子——izefia(義哲法) 武聖——louise(露易斯) 黛妮——danae,含義既然是**像下雨一樣從天上掉下來。這個名字實在太靈了!!大家認為呢?

春華——chloe(克洛哀) 幸——felicia(菲莉茜雅) 安——an 白雪——snow(絲諾) 冰——ice(愛絲) 月亮——celina(賽莉娜) 月之子——amaris(愛瑪黎絲) 朦朧——sicily(茜絲莉) 朦朧——cecile(賽西爾) 天使——angelina(安潔莉娜) 熾天使——sera(賽拉) 熾天使——serafina(撒拉佛娜) 櫻——sakura(莎珂拉) 潔——karida(卡麗妲) 潔——elina(艾莉娜) 羽翼——aletta(愛萊塔) 真白——blanche(白藍雪) 真白——fiona(斐奧娜) 雪蘭——elodie(伊洛蒂) 玫瑰淚——dolores(多洛莉絲) 哀——delores(德洛莉絲) 柔——claudia(可洛迪雅) 莫愁——deirdre(迪德黎) 辛——desdemona(荻絲夢娜) 雨夜——amaya(哀彌夜) 孤挺花——amaryllis(愛瑪莉莉絲) 秋牡丹——anemone(愛妮夢) 美神——cytheria(茜賽莉雅) 天后——gina(姬娜) 花仙子——laraine(萊蕾) 聖女帝——dione(帝傲霓) 米迦列天使——michelle(蜜雪兒) 米迦列天使——michaela(米迦列拉) 六月天使——muriel(穆利爾) 夜妖——lilith(莉麗絲) 春娘——ishtar(伊旭塔) 春娘——easter(伊絲塔) 河妖——lorelei(洛勒萊) 妖姬——delilah(迪麗拉) 暗之花——melantha(魅蘭莎) 公主——sade(薩德) (注:為莎拉的暱稱。1740~1814,法國有一位男作家也叫薩德。

其作品充滿了性**。因此之後從他的名字引申出施虐狂(sadist)一詞。而sade一詞似乎也有施虐狂的意思。

) 紫水晶——amethyst(璦玫夕絲) 光明——kira(姬拉):語源—拉丁語 潔——karida(卡麗妲) 語源:阿拉伯語 含義:

純潔 中文名:潔 貴地(皇家城堡的牧地)kimberly(金鉑利):語源—英語 君主(難以匹敵的)——kimi(姬魅):

語源—日語 太陽情人——kyrene(姬憐) 含義:太陽神的情人(cyrene的異體) 中文名:太陽情人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歐) 語源:

拉丁語 含義:能量天使、星期六的天使 代表人物:能量天使卡西歐 中文名:

能量天使 宇宙——cosima(克斯瑪) 語源:希臘語 含義:宇宙、協調 中文名:

宇宙 聰慧(仙后座)——cassiopeia(卡茜歐琵雅) 三葉草——clover(克洛娃) 含義:三葉草(三葉草的花語是幸福。而且據說找到四片葉子的三葉草就能得到幸福) 代表人物:

clamp的一本漫畫。 中文名:三葉草 青綠——cyan(詩安) 貴賓——aida(阿伊達) 翠玉——e**e(愛絲魅) 娜娜——nana(巴比侖女神) 戀——jo(姣) 貝貝——bebe 光明——kira(姬拉) 天——skye(絲珂) 安——an 藍天——ciel(希爾) 咪咪——mimi(sea of bitterness) 持矛帝王——geri(婕麗) 技芸——muse(繆斯) 微小——demi(黛米) 銀月——luna(露娜)、lumina(露米娜) 男女通用:

沙——sandy(沙狄) 塵——ash(艾什) 天使——angel(安琪爾) 以漢語、日語、漢語為語源的mm英文名 漢語: 若蘭——ah-lam(阿拉姆) 德——de 日語: 雨夜——amaya(哀彌夜) 宮——miya(魅雅) 霸王——airica(愛利卡)、erika、ericka(艾利卡) 明君——frederica(法蘭利卡) 仁君——derica(德利卡) 武帝——kimi(姬魅) 女帝——queenie(貴妮) 聖女帝——dione(帝傲霓) 後——regina(瑞姬娜) 天后——juno(朱諾)、gina(姬娜)

幫忙,取一個英文名(女生的) 15

2樓:匿名使用者

clair

這是一個美國不是很普遍也不是很怪異的名字,我的美國口語老師推薦的,他說這個名字對於美國人來說很好發音也很好聽。

呵呵,我選的這個名字,希望你也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jessie

hicook homee

leaforest

youngee

wright

4樓:花弁

hyojaccy

lukki

lucy

winnie

weaky

yuki

yulin

yozuca

= =某些自己編的~~

下面是幾個是我喜歡的

ikear

kelsey

kic***oc

幫忙起女生英文名。英文名都是怎麼取的?

5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gm9x33

教你如何取英文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在外國生活,就不要用什麼candy之類的國內想當然的一些英文名,英文名最通用的也是最保險最不奇怪的,如果你不想被當傻帽兒的話……比如

jocelyn

anna

foina

caroline

7樓:匿名使用者

shawn shane shaine

8樓:

lucy,mary,maggie,jane,sherry,sunny...

幫忙取一個英文名

9樓:匿名使用者

dollie / dolly桃莉[希臘]:神的禮物dora朵拉[拉丁]:禮物

doreen朵琳[拉丁]:神的禮物

dorina朵琳娜[拉丁]:同 doreendorinda朵琳達[希臘]:同 doradorothea朵樂絲雅[拉丁]:doreen / dorina 的全名

dorothy桃樂絲[希臘]:同 dorotheapandora潘朵拉[希臘]:所有的禮物,全部的禮物aish (阿拉伯) – 活潑的、精神抖擻的ash (希伯來) – 幸福、受到祝福的;(古英文) – 白臘樹asha 艾莎 (天竺) – 希望、願望;(阿拉伯) – 活潑的、精神抖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名字叫仙染想名字叫中有仙

11樓:他說我的名字長

young 發音跟你的姓差不多

12樓:shmily丿紀念

女生? 要不要把姓氏加進去? 不能太複雜?

13樓:尾秋芹偉琬

xuthus

['zu:θəs].

.n.[希神]蘇託斯(傳說中雅典的愛奧尼亞的始祖)

14樓:納翎家雲逸

andy(安迪)--有純潔,帥氣,勇猛的意思~!劉德華就這個英文名~!本人也很喜歡這個名字~!我覺得挺可愛的~!

harry(哈利)--有「家族統治者」的含義~!

kevin(凱文)--含義是:聖人。很男性化,出身很好的~!

jason(詹森)--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含義,但名字還是不錯的~!

就以上這四個了,喜歡你會喜歡~!(*^__^*)嘻嘻……

ps:本人比較喜歡harry和andy這兩個名字~!

15樓:得到幾天

英文名:angelababy

幫忙取女生英文名,幫忙取一個女生英文名

judy 朱蒂 摩羯座女性適合的英文名字 含義 judy為judith的簡寫.judy被視為喜歡捉弄人的小精靈,驕小,可愛,非常和善.jocelyn 卓欣妮 古德語,意為優勝者.令人想到美麗的鄉村女孩.好玩甜美.joyce為josephine的簡寫,大部份的人對joey的印象是被慣壞的小麻煩,但雖然...

幫忙取英文名,幫忙取一個英文名

dilys 迪利斯可靠,真誠 ethel 愛瑟爾尊貴的 ida艾達 勤勞的kay 凱伊純潔的 mabel 梅布林溫柔的人 nancy 南希優雅 nancy 南希 正好可以和名字的茜諧音 frances idalois victoria estelle tita klose rinz ries ane...

幫忙取英文名,幫忙取一個英文名

victrocy薇可特蕾茜 marcia celia connie vecdreem vis dri m 看你水平怎麼樣 jersey 澤西 vivian?其實。中文名字更好聽 jessie,jenny,violet,viola.vera jannick judy victoria 幫忙取個英文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