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被粉筆染髒了怎麼洗,衣服上的彩色粉筆怎麼清洗

2021-03-19 18:22:11 字數 1086 閱讀 8851

1樓:愛炫葉

衣服被粉筆染髒清洗方法:

1.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最後用清水沖洗一遍即可。

2.可用濃鹽水揩拭汙處,或立即把食鹽撒在汙處,用手輕搓,用水潤溼後浸入洗滌劑溶液中洗淨,也可用溫水搓肥皂強力洗除。

3.如織物為白色的,可在3%的雙氧水裡加入幾滴氨水,用棉球或布塊蘸此溶液將沾汙處潤溼,再用乾淨布揩擦、陰乾。

4.用3-5%的次氯酸鈉溶液揩拭沾汙處,再用清水漂淨。若是陳跡,可將其浸泡在該溶液中過1-2個小時後,再刷洗、漂淨。

2樓:藍月亮企業平臺

去除粉筆漬的方法:

1、先拍去衣物表層的粉筆漬;

2、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3樓:檜秦

洗一洗就ok了唄!?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衣服上的彩色粉筆怎麼清洗

4樓:蘋果水果籃子

所需材料:無色肥皂塊、小蘇打。

1、首先,準備一盤清水,如下圖所示。

2、然後,放入適量的無色肥皂塊,如下圖所示。

3、再加入適量的小蘇打,如下圖所示。

4、用筷子輕輕的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5、將衣服染色部位放進水中,如下圖所示。

6、沾溼以後,用手進行搓洗,如下圖所示。

7、這樣就完成了,看看效果,染色部分已經清洗乾淨了,如下圖所示。

5樓:閉秀梅金女

你回家買點菠菜.熬一會.看見湯比較綠了.就可以把菠菜水倒在洗衣盆裡..

那樣應該就ok了.

對付別的難洗汙垢,沒問題的..

這個沒試過,應該是可以的...

你試試吧

6樓:皮蛋黃瓜湯

簡單的辦法:找衣服同樣顏色的粉筆,再粘上去。

7樓:

先弄乾 多拍打幾次就掉了嘛

洗衣服時衣服染色了怎麼辦,洗衣服時把衣服染色了怎麼辦?如何清洗??

這種染色的衣服在未來會成為時尚潮流,你可以等到那個時候再穿 煮開一些肥皂水,把被染色的衣物放在盆裡,先用清水泡一泡,再把水倒掉,然後把剛剛煮開的肥皂水直接倒進盆裡,泡十分鐘左右,再用手輕輕揉一揉,原色就恢復了。用84消毒液,我就是粉紅的衣服染色了,用84泡了2次就掉了,一次泡20分鐘左右 洗衣服時衣...

洗衣服時怎麼去油漬,怎麼洗衣服上的油漬

有沒有洗掉衣服上的油漬?除了用汽油擦洗,還可以擠出點牙膏,塗在被油汙染處,然後用清水溼一下,用手輕輕搓一搓。再將衣服浸泡在洗衣粉溶液中,揉幾下,用清水漂淨,晾乾,油垢自除,如同新衣。還可以用三氯乙烯或四氯化碳一噴,或塗在油漬處,油漬自然消失,一般洗衣店都有。在衣服油漬比較明顯的地方滴一些洗潔精,可以...

衣服髒了如何清洗,衣服上的各種髒東西怎樣才能洗掉

衣服髒了難清洗,教你一招,洗完乾淨如新 衣服上弄上了墨水怎麼辦,衣服上弄上了墨水,又洗不掉,真的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事情,那麼,其實洗掉墨水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 清洗衣服不要洗衣液,教你一招,洗完乾淨如新 衣服上的各種髒東西怎樣才能洗掉 1 用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頑固汙漬可去除。2 取少許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