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中午句子有哪些,描寫冬天中午太陽的句子

2021-05-20 00:34:22 字數 5257 閱讀 3475

1樓:筱曉小魚兒

1、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太陽把大地烤得像蒸籠似的,大樹垂著頭,小草彎著腰,大黃狗趴在樹陰底下伸著舌頭喘氣,河裡的水也被晒得燙手了。

2、午後,北平夏天馬路上的窒熱的灰塵,像霧似的凝滯不動。

3、炎熱的夏天的中午,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連同整個人也變成滾燙滾燙的了。

4、中午,烈日當頭,陰影變成藍色,野草在酷熱中昏睡,而颼颼寒氣,卻從濃林密葉下掠過。

5、中午的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6、天氣是那樣炎熱,彷彿一點星火就會引起**似的。

7、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8、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9、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0、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2樓:來撩我呀

句子:陽光燦爛的正午,烈日當空的正午,驕陽肆虐的正午,太陽噴火的正午

中午,太陽火辣辣的,一絲風也沒有,樹葉低垂著,蟬兒高叫著,大地好像處在蒸籠裡,路上見不到一個行人.

遠處,炊煙裊裊,家家戶戶都在做午飯,一縷縷青煙直線似的升上天空,看不出有一絲風.4zj親子資源網

中午時分,太陽照得五穀的葉子油亮油亮的,知了在樹上,蟈蟈兒在莊稼上,振著翅膀叫著.4zj親子資源網

中午,烈日炎炎,一絲風也沒有,黃狗伸出了舌頭,雞耷拉著翅膀,蟬兒不停地高叫,人們心裡更加煩悶.

中午,當陽光撒下它最強烈的光線、噴吐出全部熱量時,原野上的白雪凹陷下去,漸漸收縮,似乎更豁亮了,反射出耀眼的白光,刺得人睜不開眼.

段落: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暴烈的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吹來,捲起一股熱浪.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著,聲音低沉而緩慢,像在述說著一個古老的故事.

老人們坐在樹陰下,耐心地搖著扇子,嘴裡一邊詛咒炎熱,一邊高興地議論天氣怎樣有利於稻穀抽穗.那些林中小鳥,都懶懶地歇在樹上,似乎正在做著「豐收」的夢.伏天的響午,風不吹,鳥不叫,牛不走動,山溝裡死一般沉寂/極熱的中午,天上沒有一絲雲彩,空間沒有一絲微風,空氣彷彿凝滯了/中午,烈日當頭,野草在酷熱中昏睡,沒有人敢在太陽下行走/在這夏日的晌午,鏡子般的水面反射著強烈的陽光,岸邊的綠柳和白楊,給河面投出涼涼的陰影/在中午的驕陽下人們都躲在屋內,只有樹枝間千萬只蟬在嘈雜地高鳴

作文:《迎春花》

中午的陽光,垂直地射著.黃壘河那泛著漣漪的澄清的水面閃耀著鯉魚般的光彩,水氣隨著微風,飄到河畔的村莊.村莊的屋頂,被溫暖的春陽晒著,發散出乾焦的氣息.

涼潤的水氣調劑了乾焦的氣息,令人舒適、愜意.

《駱駝祥子 》

傍晚:夏日的傍晚,是熱情而美麗的.像一個優雅的**;穿著五彩的裙裾攏鬢輕挽;雍容華貴.

天是一片淡淡的藍,時而浮雲朵朵,一團團似潔白的棉絮.微風吹動著它們柔軟的身體,淺吟低唱著,一路悠哉遊哉.當你低下頭看著路邊,茵茵的綠草與鮮花兒呢喃,這的當會兒再抬眼望去,那一片片似棉的白雲,全變成「馬尾」絲絲縷縷向天空散去……

斜陽似血,霞光滿天.

我最喜歡夏天的傍晚,美的醉人,美的絢燦!那片火燒雲籠罩了西邊的天際,似一幅絢麗繽紛的水彩畫.最初是一片鵝黃色打底,一層淡淡的橙紅;橙紅中加一條淡藍色的綵帶;綵帶的一端滿滿的,一面寬大的血色絲巾,漸行漸遠一直扯到天邊……就這樣把夕陽襯托更加鮮紅豔麗.

暮色中的遠山,灰暗如岱樣的壯麗.蒼茫裡,我看見那兩棵屹立在山巔之上的白楊和青松.微風搖曳著它們的枝葉,在晚霞的映照下,顯得更加的蒼勁,更加的挺拔.

婆娑的枝葉透著一抹斜陽的餘暉,我看見斑駁的斜陽就掛樹梢上,一點點地墜落.趕忙拿起數碼相機,定格在那一剎那;啪!美麗的剪影——樹:

像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進入了我的「快門」裡……

夕陽中的山巔凝重而巍峨,它讓我陶醉,讓我痴迷!

夜色見濃,夕陽終於耐不過時光磨礪,墜落在山谷裡.山巔吞噬了最後一抹餘暉.望斜陽我嗟嘆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美麗的斜陽是那麼的壯觀,卻是曇花一現的瞬間.白晝更替日月輪迴.人生呢?

每人都從幼年,青年,壯年到老年.每個人的夕陽呢?都會如此燦爛嗎?

歲月匆匆,時光荏苒,花落又花開,青春不再來!

夜色濃了起來.那芽彎月不知什麼時候已悄悄地掛上天空.華燈初上,霓虹閃爍.原來行人稀少的一隅,現已人潮如流.平素我就最怕擁擠,便折身奔向那條幽靜的小路,回家去.

此時,街上人聲漸漸鼎沸,車水馬龍.大都市陷入了一片夜的繁華.繞過熙熙攘攘的**,漫過一片喧囂,我踏上小路.

這兒有柔柔的垂柳;這兒有淡淡的草香,這兒有濃濃的夜來香,在晚風裡飄著迷人的芳香……

3樓:愛de記憶

中午,知了覺得溫度不怎麼高,便睡覺了

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

,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天氣是那樣炎熱,彷彿一點星火就會引起**似的。

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裡,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4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天氣是那樣炎熱,彷彿一點星火就會引起**似的。

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裡,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描寫冬天中午太陽的句子

5樓:譙秀雲是鸞

1、中午,太陽的光線比較強烈的時候,也是一天之中最暖和的時候,整個陽光明媚。

2.它像似給小城抹上的淡淡的金輝,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

3.我自然知道太陽有令人可怕的灼熱,有時候一絲小小的光線到達人的身上會使人灼傷。

4.它有時會讓人中暑,有時會打破人們舒適的生活,令人難以在其下自在的活動.因此我喜歡冬天裡的太陽.

5.冬天的太陽呢?嗨!它在這兒呢.冬天的太陽一點兒都不冷,它用暖和的陽光,溫暖著小朋友的手,溫暖著大地,溫暖著世界。

6.冬天的陽光是和藹可親的,淡淡的,舒舒的,不帶一點暴戾驕橫,尤如蘭花幽幽飄散著淡雅芳香,將你的身體擁著,軟酥酥的。

7.東邊天際裡一縷陽光斜刺裡**過來,晨霧似乎有些疏鬆,有些縹緲。

8.冬天的陽光漸漸的在移動,夜色積聚的霧,寒冷積聚的霾,在陽光的催促下,極不情願的漸次的輕輕隱去。

9.忽然因為有了陽光,一切變得清晰起來,一切顯得明朗起來,那山,那樹,那林,那矗立在天地間高高的塔架,那空曠的原野,眼看著就披上了一層朦朧的金黃。

10.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

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11.走在路上,陽光打在我身上,用它那般的灼熱晃得我睜不開眼睛。

12.中午的陽光似火般的讓貓咪不願意動彈,彷彿,陽光下的它是如此的迷人,殊不知,那樣的溫暖是它帶來的。

13.冬天是溫暖的,因為冬天的太陽,不像夏那樣刺眼,也不像秋那樣高深,它是溫和的,如母親的手。

14.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

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15.寒冷的冬天,在太陽照射到的地方都是溫暖的,所以我總是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尋找,尋找溫暖的地方,因為那裡有太陽所放射出的暖心的光芒。

6樓:匿名使用者

東邊天際裡一縷陽光斜刺裡**過來,晨霧似乎有些疏鬆,有些縹緲,漸漸的在移動,夜色積聚的霧,寒冷積聚的霾,在陽光的催促下,極不情願的漸次的輕輕隱去。一切變得清晰起來,一切顯得明朗起來,那山,那樹,那林,那矗立在天地間高高的塔架,那空曠的原野,眼看著就披上了一層朦朧的金黃。

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描寫「中午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中午,當陽光撒下它最強烈的光線、噴吐出全部熱量時,原野上的白雪凹陷下去,漸漸收縮,似乎更豁亮了,反射出耀眼的白光,刺得人睜不開眼。

2、溫暖的陽光自玻璃窗中佈滿了桌上,許多纖細的塵埃在光中凌亂飛舞,冬日的午後真靜謐得可愛。

3、夏天的中午晴空萬里,天空中飄著朵朵白雲。這些白雲有的幾片連在一起,像海洋裡翻滾著銀色的浪花;有的幾層重疊著,像層巒疊嶂的山;有時在一片銀灰色的大雲層上,又漂浮著一朵朵大小不一形狀不同的雲朵兒,就像島嶼礁石上怒放的海石花。

4、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太陽把大地烤得像蒸籠似的,大樹垂著頭,小草彎著腰,大黃狗趴在樹陰底下伸著舌頭喘氣,河裡的水也被晒得燙手了。

5、午後,北平夏天馬路上的窒熱的灰塵,像霧似的凝滯不動。

6、炎熱的夏天的中午,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連同整個人也變成滾燙滾燙的了。

7、中午,烈日當頭,陰影變成藍色,野草在酷熱中昏睡,而颼颼寒氣,卻從濃林密葉下掠過。

8、天剛到中午,那沸騰的熱氣將一切生物都趕到有隱蔽的地方去了。

9、中午的陽光,垂直地射著,涼潤的水氣調劑了乾焦的空氣,令人舒適、愜意。

10、中午,烈日當頭,陰影變成藍色,野草在酷熱中昏睡,而颼颼寒氣,卻從濃林密葉下掠過。正午,太陽一動不動地高懸在當頂,燒灼著一切,連那些樹,也好像精疲力盡了似的不動地垂下了枝條。

描寫中午的詞語有哪些,描寫中午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驕陽似火 ji o y ng s hu 生詞本基本釋義 強烈的陽光。近反義詞 近義詞 烈日當空 烈日炎炎 反義詞 冰天雪地 冷若冰霜 天寒地凍 描寫端午節的四字詞語有哪些?1 五月端陽 龍舟競渡 2 順陽 在上 喜賽龍舟 3 家家插艾 重五惡日 4 人聲鼎沸 艾葉菖蒲 5 粽葉飄香 風雨端陽 6 重...

描寫冬天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冬天的句子有哪些?

成語 冰天雪地 冰雪漫天蓋地,形容非常寒冷。滴水成冰 水滴一落下來就成了冰。形容天氣非常寒冷。例 北方的天氣十分寒冷,滴水成冰。凍手凍腳 形容天氣寒冷。寒風刺骨 寒冷的風凍得骨頭疼。形容天氣風寒。例 北方冬天的清晨,滴水成冰,寒風刺骨。寒氣逼人 非常冷,多形容天氣。例 數九以來,朔風吹,寒氣逼人,這...

關於冬天中午的段落,描寫冬天的段落。

冬日的中午,沒有風。坐在陽臺的藤椅裡,幾縷陽光散落在身上,暖洋洋的,雖然溫度不高,卻很舒服。一曲舒緩的 一杯淡淡的綠茶。可以隨便的想些什麼,也可以什麼都不想。生活原本就是這樣,平淡而溫馨 您的題目很有感覺,隨便寫些什麼,獻醜。下雪了早晨起來,天空就灰濛濛的,地面上瀰漫著一層霧氣。抬眼望去,不遠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