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姥姥神了!剪貓像貓,剪虎像虎,剪只母雞能下蛋,剪只公雞能打

2021-05-24 17:37:34 字數 1898 閱讀 8588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織的毛衣真漂亮,織花像花,織草像草,織朵向日葵向太陽,織朵牽牛花吹喇叭

569584333,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字謎?

還是什麼啊

說清楚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紙母雞不能下蛋,紙公雞也不能打鳴

仿寫你姥姥神了,剪貓像貓,剪虎像虎,剪只母雞能下蛋,剪只公雞能打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姥姥神了,剪牛像牛,剪花像花,剪只小鳥會唱歌,剪只小魚能下水。

5樓:木心會會

你姥姥神了,剪

樹像樹,剪車似車,剪個雲長縱馬馳,剪匹赤兔追閃電。 你姥姥神了,剪鵲像鵲,剪瓜似瓜,剪頭猛虎嘯山林,剪棵樹藤摘星辰。 你姥姥神了,剪諸葛像諸葛,剪牛郎似牛郎,剪個張飛能喝酒,剪個織女能織布。

你姥姥神了,剪樹像樹,剪虎像虎,剪個花苞能開花,剪顆種子能發芽。 你姥姥神了,剪魚像魚,剪鳥像鳥,剪匹馬能嘶叫,剪頭牛能犁田。 你姥姥神了,剪花像花,剪葉像葉,剪朵玫瑰能散香,剪棵小芽能成樹.

6樓:小茶咕咕

你姥姥神了,剪馬像馬,剪驢像驢,剪只孔雀能開屏,剪只鳳凰上九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啦咯啦啦咯啦1來咯哦就哦

你姥姥神了,剪貓像貓,剪虎像虎,剪只母雞能下蛋,剪只公雞能打鳴。」 中「神」了指什麼?

8樓:

從側面寫出了姥姥剪紙十分逼真。這是屯裡人誇張的說法,但也的確是姥姥剪紙給人的感受。「我」從小就聽人們這樣讚歎,可見姥姥的剪紙技藝深入人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的,超出常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姥姥的剪紙技藝高超 神在這裡的意思是超凡的 如 神醫 神童

你姥姥神了,剪貓像貓,剪虎像虎,剪只母雞能下蛋,剪只公雞能打鳴的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剪只母雞能下蛋,剪出的母雞好像真的一樣

剪只公雞能打鳴,同樣,剪出的公雞也如同真實的。

充分寫出了劉姥姥的手藝好。

望採納,多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從側面寫出了姥姥剪紙十分逼真。這是屯裡人誇張的說法,但也的確是姥姥剪紙給人的感受。「我」從小就聽人們這樣讚歎,可見姥姥的剪紙技藝深入人心。

仿寫句子:姥姥剪紙神了,剪貓像貓,剪虎像虎,剪只母雞能下蛋,剪只公雞能打鳴.爸爸真不愧是電腦高手,

13樓:du知道君

剪只小鳥會唱歌,剪只小魚能下水 剪的小草能張葉,剪的小花能開放,剪得果樹能結果

我從小就聽人嘖嘖讚歎:「你姥姥神了剪貓像貓,剪虎像虎,剪只母雞能下蛋,剪只公雞能打鳴。」(意思不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小就聽人嘖嘖讚歎,他姥姥神了。剪貓像貓,剪虎像虎,剪只母雞能下蛋,剪只公雞能打鳴。

你姥姥神了,剪貓像貓,剪虎像虎,剪只母雞能下蛋,剪只公雞能打鳴 仿:媽媽織的毛衣真漂亮--------------

15樓:佳佳

你姥姥神了,剪狗像狗,剪人像人,剪只鯉魚躍龍門,剪只喜鵲上梅梢。

你姥姥神了,剪魚像魚,剪兔像兔,剪匹小馬能奔跑,剪只老牛能拉車。那演員神了,說愁就愁,說喜就喜,說哭就淚如雨下,說笑就笑逐顏開。

16樓:妖精末末

媽媽織的毛衣真漂亮,織花像花,織草像草,織朵向日葵向太陽,織朵牽牛花吹喇叭

你什麼時候被你家的貓的智商震驚了

很清楚的知道家裡誰是老大,誰不喜歡他。如果是老大 我媽媽 不喜歡他,他會親親抱抱舔舔撒嬌嬌讓老大喜歡他。如果不是老大那就很凶了,他發現你凶他又不是老大,他會嗷嗚咬過去。一次給他上藥,他躲到我放在床下邊的貓盆裡。可能以為床下我就夠不到了叭。結果我竟然還是把他抱出來這樣那樣醬醬釀釀,第二天,我剛拿出藥來...

女友發不認識你了怎麼神回覆,當女生說不認識你的時候該怎麼回答

沒有法不認識你,有什麼深灰。付,我認為沒有發出來,他不認識內你,你應該恢復,你容不認識我,我可認識你。我對你熟悉的很,你別不要裝著不認識我,但是我認識你你也認識我。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你不要裝了,我們都是好朋友,我認識你就就足夠了。那我們來好好認識一下!您好,我叫 是 的男朋友。當女生說不認識你的時候...

女朋友快過生日了,她比較喜歡龍貓,你說送個什麼好呢?萬分緊急,急急急

送一堆龍貓 一下 龍貓各種商品 什麼手套 我有這個 圍巾啥的 禮物的寓意主要還是看你怎麼說啦 看你能不能編出來 可能送龍貓的畫冊啊,或者是玩偶,你姐姐會喜歡的吧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買一隻有錄音功能的龍貓公仔,然後留下你的祝福 龍貓的毛絨玩具 女的一般都喜歡毛絨玩具的 那就送她一隻龍貓娃娃 今天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