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畫畫的,我想知道我長大以後究竟可以從事什麼樣的職業

2021-03-20 10:50:36 字數 6293 閱讀 4754

1樓:鏡子想知道

如果是實用美術的話有很多就業方向,比如紡織印染,刺繡抽紗,陶瓷,服裝,影視動畫,動畫設計,廣告裝潢,工藝品設計,環境藝術設計,視覺傳達藝術,還有工業設計.裝飾藝術.

搞純藝將來就是教師什麼的職業,美術這東西往往都是相通的,搞藝術的將來也未必做不好設計,呵呵,你努力吧!有前途滴~~!

2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屬於基礎,而已畫畫為基礎的職業多得很:動畫(動畫裡面分很多很多)、遊戲(人物設計、建模、概念)、設計(分類多了去了)、教師、研究...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的很啊!

大學後會分很多專業,就可以從事不同的工作

當老師也不錯啊

4樓:baby蚊子

選擇面其實比較窄~學習畫畫的人其實應該屬於跳躍式思維方式.文化課方面大部分人還是比較弱.所以要想好.以後走進這門就沒的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做設計行業是很累得,你自己考慮吧

長大以後我該怎樣去選擇職業呢?我現在在讀6年級。我擅長的是畫畫,同時也擅長寫**。我想到了一個非常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才讀6年級,沒必要去想未來的職業的事,只需要確定一個大致方向,人的潛力是很大的,6年級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出以後的路線。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畫畫,因為你的文化成績不好,這樣考大學時,文化課分數比較低

8樓:時荒蕪

你太小了,還是好好唸書吧,小學成績不好不能代表什麼的

我長大要從事畫畫方面的工作現在我要學畫畫 我應該學哪種畫法 長大以後賺錢多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油畫——相信我

素描有用

油畫賺錢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做職業的話,什麼都要學的,最基礎的是素描,過了是水粉,然後是油畫,有時候還會懂點國畫

11樓:金竹思密達

如果畫好了,一幅油畫可以賣幾千萬,就像小東一樣

長大後我想從事的職業,什麼因為,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12樓:花衣孓孑

長大後我想當服裝設計師,因為我特別喜歡畫畫和設計衣服給洋娃娃穿。以後我想設計出最好看的衣服給大家穿,讓大家都像洋娃娃一樣可愛。aqui te amo。

學畫畫專業的以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13樓:林妖

動漫插圖..或者深造下搞藝術設計..有一技之長一定有口飯吃,,,

還可以當老師 辦美術學習班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從事美術教育事業,或者純藝術,做一名職業畫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 廣告設計 教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美術教育事業,比如老師。 然後 廣告, 電腦美術設計, 然後 職業畫家(本人不推薦)

17樓:登得高

如果你是學的純繪畫專業,學成以後基本上有兩個方向,一是留校或是去別的學校任教,二是一心的畫畫可以賣畫,如果你畫得好的話一張可以賣掉3,4十萬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老師·····可以做廣告設計······很多選擇範圍滴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純藝術方向,也可以搞設計,選擇範圍很大。

長大後,你最想從事的職業是什麼?先想一想,再寫下來.

20樓:月光晒穀

長大後,我最想從事的職業是醫生。

1、因為熱愛

2、治病救人

3、受人尊敬

21樓:翰林學庫

昨天,在班會上進行了一次「你長大後想從事什麼職業」的調查,結果如下:

想當教師的8人,其中有4人想當幼兒教師,1人想做大學教授。

想做醫生的8人,其中1人還想做幼兒教師。

想當老闆,自己創業的2人。

想做律師的2人。

想做廚師的1人。

記者2人。賽車手1人,設計師1人,白領3人,軟體開發1人,歌手2人,導遊1人。

軍人或武警的9人。

rock band的1人。

還沒想好的2人。

各種想法千差萬別,但想像父母一樣當農民的卻沒有一人。

22樓:湖南寫邦科技****

我想成為一名職業的攝影師,拿我手中的相機記錄下沿途的所有的美好,以及你。

23樓:鶴頂紅鳩羽

以前一直沒有什麼宇航員之類的夢想,現在想做記者或編輯,文筆較好。

有家長朋友的孩子學這個13歲

24樓:曹利斌

我長大後,最想從事的職業是公務員,原因有以下三點:

一是社會地位高。公務員享受財政待遇,社會重視才程度高,受人尊重。

二是收入穩定。公務員待遇一般來說不是全社會最高的,也是處於一個地區中上水平,生活有保障。

三是發揮個人特長。我從小對政治、經濟特別感興趣,從事本職業有利於自我興趣的他提升。

以上三點原因決定我長大後最想從事的職業是公務員。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長大了,不過30年後希望能成為不用為錢工作的自由職業者。

26樓:drg悲慘世界

長大後我不想從事任何職業 我想自己創業

27樓:撩萌音自然嗨

小的時候願意做個醫生,感覺醫生開藥單的時候寫字那麼快非常帥,長大後就想做個it行業,動腦不動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吧特天真 我有過很多夢想 我喜歡跳舞 喜歡唱歌 就想當明星 後來想當科學家 後來想當**家 直到慢慢長大 接受現實 其實自己啥都不是 不是不努力 而運氣也是一部分 也沒有能力主宰自己的生活 打工仔一枚

29樓:魄白月夜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長處、這個要看你自己有什麼特長、興趣和愛好,不過最關鍵的還是以特長、愛好為主要、有一個夢想比每天忙忙碌碌幹活而不知道做這些事的意義強得多,這樣就可以歸類為文科、理科、藝術和體育,所以人生的規劃一定要在中考之前決定好,不然高考重新轉型說不好的就是出來社會再轉行,當今社會不景氣,做哪行都不好做,這是一個考核的世界,你優秀你貢獻得多就能得到相對應的回報,多關注社會的情況和變動,不喜勿噴。

30樓:gealousy喵喵

對目前的我來說,最想從事的職業大概就是公務員了吧。

女生基本上都想要安安穩穩的工作吧,老師,**什麼的。

而且十九大之後,又擴大國企的規模,公務員還是比較吃香的。還有每年的福利,假期都挺讓人心動的。

31樓:瀋陽萬通學校

長大後,我最想成為一個汽修行業的技師,工資高,不愁找工作,未來發展也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夢想和現實生活是不一樣的,不過你在學校的時候為畢業後想要工作的職業就規劃好,我學的計算機,考單位的時候招的是計算機專業,就這樣進了現在的單位,但是我卻在基層工作,沒有電腦,看看裝置執行正常嗎,所以為了更好地找個夢想的職業,就在學校抓緊時間成為優秀的員工,那麼畢業後找的工作就很可能就是自己喜歡的,如果不是就這樣適應新的生活和工作,畢竟360行行行出狀元,你好好想想,呵呵加油!

33樓:島島甄選

很多出入社會後,發現自己想的跟現實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但給自己訂個目標還是很有必要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廈門新東方學廚師,後期想自己開家實體店。

35樓:環球網校

消防工程師前景:

行業人才短缺,加上職業證書的專業性強,職業對口程度高,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政策一經推出,讓不少從業人員敏銳洞察了證書的良好發展前景:隨著消防領域新政策的出臺,執業證書將成為剛性需求。行業持證專才的缺口巨大,越早取證,越早受益。

隨著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公安部聯合下發了三份關於註冊消防工程師的政策通知,標誌著我國社會消防專業技術職業資格的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正式建立。該政策法規的實施,將進一步健全消防體系,有力促進消防行業的職業化、規範化,也將引導更多社會技術人員加入註冊消防工程師的隊伍中。未來幾年,消防工程師將成為行業新貴,迎來人才需求旺季。

36樓:超級

while also creating

37樓:匿名使用者

遊變名川大山,五洲四海

學畫畫以後可以幹什麼啊?

38樓:哈一名手繪

學畫畫以後的工作方向,從大的方向來說有兩個:設計和繪畫。

(一)設計類:設計的種類很多,像室內設計、建築設計、景觀設計、服裝設計等等,懂繪畫會讓你在設計行業走得更遠。

(二)繪畫類:隨著手繪的應用場景越來越多,產生的工種和職業也有很多,按繪畫載體來分,主要有以下幾種:

1、在牆上繪畫,就是手繪牆、牆體手繪、壁畫,叫法有很多,主要用於室內外裝飾場景中;

2、在手繪板和電腦上繪畫,就是手繪插畫,主要用於包裝、宣傳、遊戲、漫畫等場景中;

3、在紙上和布上繪畫,就是大家俗稱的畫畫,藝術家和畫家多在紙上畫,跟市場結合的產物是手繪裝飾畫,主要用於定製場景中。

39樓:遲遐思麥酉

自由漫畫家,廣告設計,平面設計,家居設計,動漫設計,影視傳媒,美術老師,建築師

宣傳員設計師

縫紉師,藝術家(某一部分)插畫師,動畫專業~出來可以從事插畫、遊戲cg行業,前景還是可觀的。

如果是實用美術的話有很多就業方向,比如紡織印染,刺繡抽紗,陶瓷,服裝,影視動畫,動畫設計,廣告裝潢,工藝品設計,環境藝術設計,視覺傳達藝術,還有工業設計.裝飾藝術.搞純藝將來就是教師什麼的職業,美術這東西往往都是相通的,搞藝術的將來也未必做不好設計。

希望採納

40樓:匿名使用者

學畫畫以後的方向較多,像設計師,建築師等都是需要一點繪畫上的技術。

不過大概也有下面幾種,可以參考一下:

1.平面設計師

這個職業需求量非常大,但是待遇並不高。以我所在的成都為例,入門薪資大約在3k到6k,視個人能力和你進的公司而定。而且晉升機會較少,一般一箇中小型公司就一個平面團隊,而大型公司如果跟視覺關係不大可能也只有一個團隊或者壓根沒有團隊。

2.兒童美術老師

3.兒童插畫師

簡稱兒插,算是目前門檻最低的插畫師分類。很多還在上大學的美術相關專業學生已經是這個行業的老油條了。不過這個職位的收入並不高,全職收入基本跟平面設計師持平,而且非常吃工作年限。

主要因為需求量不大而門檻又低。但是這個職業當兼職,賺外快是非常舒服的,一張圖用業餘時間畫個六七八個小時,賣個千兒八百還是很不錯的。當然,套圖價更高。

4.ui設計師

遊戲、軟體如此發達的,肯定少不了畫畫的人們的功勞。而在遊戲和軟體行業裡面,門檻相對較低的職位就是ui了,我親眼看見我的同級同學,畫畫賊爛,跑去學了四個月ui,然後入職月薪14k,可羨慕死我了。但是現在學出來的人越來越多,需求慢慢接近飽和了,所以薪水縮水不少,可能只有4k到6k了。

5.原畫設計師

入門收入高,同時晉升機會最多,但也是門檻相對的一個職業。遊戲、影視、動漫的製作過程中少不了原畫師的參與,而工作內容也非常簡單,就是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有專案就畫專案,沒專案就畫著玩。

成都是一個對原畫師需求比較大的地方,入門薪水大約在6k到8k,看能力而定。不過你要想當原畫師,就得做好常駐北上廣深成渝武漢杭州等大城市的準備,因為大部分小城市壓根沒有這方面需求。

6.3d美術設計師

跟原畫師相愛相殺相生相剋的職位,3d影視遊戲必不可少的工作流程——建模就是由他們完成的。跟原畫師一樣,門檻高,入門薪水高,3d比原畫還要高1k左右。工作比起原畫師更偏向技術型,工作內容跟畫畫其實關係不大,但是你必須得畫的非常不錯你才能做3d,因為3d的工作就是把原畫(平面)變成模型(立體),而原畫的工作是把文字變成平面或者把立體變成平面。

不建議自學,可以考慮報一個培訓班,這邊推薦一家比較系統的課程網校,輕微課。

41樓:光環路過

學畫畫以後不一定可以找到多好的工作,一般公務員都不會畫畫。 但是學畫畫會對你的人生徹底的改變。 學畫畫很好找工作,大多數工作都不是畫畫,一般都和畫畫與關係的。

在有就是美術功底好,各個行業都需要,(除了用嘴的工作)。「美術功底好,啥工作都能幹好」。ye

我是浦東的想學畫畫

畫畫是一個很費錢的東西,但是隻要你喜歡就要敢於嘗試,不要自己學,因為你回不是天答才,找一個好一點的老師是最重要的,每個人的畫畫風格都不一樣,不知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最好多走幾個畫室,看看你想要的是哪一種,一定要好好畫,因為畫畫很枯燥的,你要學會用感情去畫,這樣才會有好的作品,但是如果你不想考學的話畫畫...

我想學畫畫可是我完全不會畫動漫,我想學畫畫 可是我完全不會畫動漫

恩剛開始買些可以描的漫畫繪本,練練手感。然後學畫些五官,瞭解人體比例。我覺得客心得畫冊值得學習,大多數是半身像,線條比較簡潔,容易上手 親啊抄相信我畫畫這東西真的襲只要練就行了。我初一的時候的畫簡直不能看,堅持畫了3年好了很多。真心好了很多啊!如果要推薦書的話嘛。手繪的話最好連連素描打下基礎 不用太...

孩子學畫畫好嗎?我想讓我家孩子去學畫畫來著,不知道會不會和學習起衝突

一般概念上來講,孩子學畫畫並不會影響孩子的學習,只會促進孩子的學習。繪畫的很多好處對孩子的學習都是有益的,會帶來很多的正面影響。但當孩子痴迷於繪畫,可能會影響學習。這些孩子對於畫的技能不太注重,只注重非主題性的 單一內容,如某一個動畫角色。繪畫只是孩子思想的表露,他不是痴迷於繪畫,而是痴迷那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