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壁掛爐排煙時產生的冷凝水結冰後懸掛在煙囪上會造成很大的安全隱患,怎樣徹底杜絕這種現象

2021-05-29 09:42:05 字數 2387 閱讀 5963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室外冷,將凍藏溫度冬季匯流排上的,而不是窗戶結冰嗎?

它不是一個問題,該玻璃是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室外的寒冷和冰凍儲存溫度在冬季匯流排上的,而不是窗戶結冰?

它是沒有問題的,玻璃是冷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煙囪溫度高, 遇冷容易凝水。鐵煙囪就是這樣的,給煙囪保溫可以解決此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 管道要從戶出口接到地面

2.設定警示標誌

3.搭棚子

5樓:廣華中學稻草人

鋪設管道時,應該在管道最低點設定排水閥門。

天然氣壁掛爐煙囪結冰是怎麼回事?

6樓:誒等會不行

天然氣壁掛爐煙囪結冰,問題要從天然氣的成分說起,天然氣的主要成分是氫氣,而氫氣和氧氣混合後,經過燃燒就生成水。水的性質,溫度高是水蒸氣,溫度低凝結成水,溫度低於零度時,天然氣壁掛爐煙囪外自然就會結成冰。

在環境溫度可能會結冰的情況下,請保持壁掛爐通電和通燃氣狀態。即便是壁掛爐在關閉的狀態下,只要燃氣通暢、主迴圈管路通暢、供暖系統水壓正常的條件下,壁掛爐的防凍功能及水泵防卡死保護就會起作用。

一旦上述條件有一項不具備,壁掛爐、管道及散熱器就有可能被凍壞,甚至引發安全事故。

在冬季,如果長時間停電或者斷燃氣的情況下,或者長時間不在家居住,以及有可能結冰的環境下,應該先將供暖系統中的水排掉,以防止結冰凍壞。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出煙有冷凝水,你那裡太冷,所以結冰了

壁掛爐煙囪遇到頂風時會出問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壁掛爐工作時,使用的燃料是天然氣,天然氣的主要成分是甲烷,經過燃燒,甲烷中的氫氣和空氣中的氧氣反應,生成水。煙囪冒出大量白汽就是水蒸汽。

9樓:

d a power supply bure

冬季用壁掛爐採暖時鄰居的煙囪會冒煙,為什麼我家煙囪不冒煙?會不會有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的鍋爐沒有完全燃燒,你家鍋爐完全燃燒,你家的鍋爐是正常的;

壁掛爐的煙筒能不能直接向上2.7米從房頂上開個洞排煙

11樓:寶貝馬龍福

這是可以的。但你要記住。那

個帶眼的一節一定要弄到房頂

上。但還要在上邊加一個彎頭。

這樣使用起夾才會安全的。

12樓:藺子峰

可以的,轉彎少有利於排煙的,出房頂以後最好做一個風帽為宜

13樓:趙思佳

產生的冷凝水會倒流排不出去。

壁掛爐煙囪怎樣安裝好?

14樓:虛無縹緲

具體安裝方法如下。

壁掛爐的煙管都是排到室外,一般都是要求橫向出去,這樣以利於壁掛爐正常排煙,避免造成排煙不利。不能垂直排到房頂,所以建議在壁掛爐安裝和煙管安裝的位置找專業的人士進行安裝處理,或者參照安裝規範進行處理。

安裝方法:

1、將家用鍋爐掛板固定在確定的牆面上,用膨脹螺絲或脹管螺絲將上托架掛板固定住。

要求:安裝家用鍋爐的牆面必須能夠支承懸掛45公斤,牆面材料應為不可燃材料,如將其安裝在可燃牆壁上,須在牆壁上設定3mm以上的防燃材料層。

2、 打煙囪出口的牆孔,根據模板上圓孔所示按向下2°的坡度丈量後在牆上鑽孔;要求: a、牆孔的直徑為105mm;b、仔細確定好牆孔的中心與鍋爐頂端煙氣出口的垂直距離為。孔向外傾斜2°;

3、掛機,將家用鍋爐掛在上托架的掛鉤上,並左右調整至正確位置。 要求: a、鍋爐的底部與地面的高度為1.2m;b、鍋爐兩邊的操作空間為15-20cm

4、安裝煙囪:掛機前先將不鏽鋼同軸彎頭安裝到家用鍋爐上,根據煙道出口方向調整彎頭的方向,使彎頭固定在正確位置,然後將煙囪插入煙囪口,掛上鍋爐後,插上煙管,仔細調整高低位置,核實煙管與水平的夾角為2度。

壁掛爐排煙管外頭漏多少最好?

15樓:麥迪斯壁掛爐

壁掛爐的煙道式同軸煙道,即是一個雙層結構的,縱切面是2個同心圓。壁掛爐的雙層煙道是有原因的:

1、壁掛爐是強制排氣燃氣燃燒器具,所以,它燃燒產生的廢氣要排向室外,燃燒需要助燃的氧氣也來自室外空氣。這就需要將煙道伸向室外。

2、壁掛爐的煙道通常為外徑100mm的圓筒狀,安裝需要有一定的向下傾斜角度,防止冬季產生冷凝水倒流進壁掛爐中。

3、壁掛爐的煙道頂端有防風帽和防鳥結構。要將所有孔洞都伸出外牆10釐米以上。

燒壁掛爐取暖煙囪冒煙嗎,冬季用壁掛爐採暖時鄰居的煙囪會冒煙,為什麼我家煙囪不冒煙會不會有問題的

會有燃燒過的廢氣排除,但一般看不到,如果冒黑煙,那就是有問題了。冬季用壁掛爐採暖時鄰居的煙囪會冒煙,為什麼我家煙囪不冒煙?會不會有問題的?他家的鍋爐沒有完全燃燒,你家鍋爐完全燃燒,你家的鍋爐是正常的 壁掛爐煙筒冒白煙,而且煙很大正常不?煙筒冒白煙,其實就是水蒸汽。沒事的。其中液相可以是 霧 狀分散形...

壁掛爐冬季模式燒地暖時顯示火苗嗎

不一定,當水溫達到設定值一段時間後,壁爐將發生小火或停止燃燒,水泵將繼續轉動,此時沒有火焰顯示。這取決於品牌和型號。如果製造商不同,程式也不同 不一定水溫達到一定時候。地爐講發生小火鍋停止燃燒。水泵將繼續轉動,此時葫蘆沒有人沒有火焰顯示。冬季過後,當供暖不被需要的時候,壁掛爐主要負責提供家庭熱水。出...

天然氣壁掛爐最高水壓,燃氣壁掛爐的最大工水壓力指的是什麼

燃氣壁掛爐的水壓表顯示的主要是採暖系統的壓力,常規來說一般在1.5bar是比較合適,同時在採暖工作狀態下,會因熱脹冷縮出現壓力變化,可以不用理會。壁掛爐水壓注意事項 使用前檢查首先使用者在使用前應檢查鍋爐的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說明書中規定的規範水壓為1 1.2 帕,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由於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