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大福買了149分的鑽戒顏色級別是kl淨度是

2021-05-30 08:23:03 字數 3423 閱讀 996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呢!!!!

周大福鑽戒一克拉,顏色等級是kl,淨度等級是ⅴⅴs值多少錢?

2樓:橘紅色的愛情

顏色等級太低了,不值錢,鑽石的**和品牌沒有任何關係,只和鑽石的4c級別有關係,而且她給你推薦的顏色太低,淨度又很高,我估計不會便宜,但是總體這個鑽石是不值錢的,多對比,多看看吧

今天我在周大福買了一款18k金鑽戒,顏色級別h 淨度級別si 19。9分的7600不知道貴不?

3樓:我就是蕭蕭

有點貴- -

打折沒?

4樓:一個人真的很悶

現在不是買金首飾的時機

5樓:燭影搖紅

太貴了 我買的54 分裸鑽 顏色級別h 淨度級別si 才花了7800

平安夜在周大福買了一個18k金鑽戒,證書寫著總重量2.7克,顏色級別d-e,淨度級別vvs,鑽石0

6樓:首愛鑽石網

你要問價效比 這個真不好說 , 你要買這種品牌的 ,就不要計較**了哦 !自己喜歡就好了

我在周大福看中了一款鑽戒,70分的,si的淨度 kl的顏色,**是22500,請問一下值得買嗎?貴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kl顏色抄都有點黃了,si? 是襲si1還是si2?

淨度也是屬於不是太高的。不過淨度是我們肉眼說觀察不到的,必須在專業的儀器下,我們才可以觀察到裡面的內含物,所以淨度是我們可以忽略的,顏色有點低。價位,也不便宜。

建議您去看一下裸鑽,就您所說的這個淨度和顏色,買裸鑽的話,也就16000左右,顏色為k,淨度為si1。切工是ex的,還是75分的鑽石。並且配有美國的gia證書。

而且每一粒裸鑽的腰稜處都有鐳射編碼,跟人的身份證是一樣的,一款只有一個,沒有重複的,上網輸入鐳射編碼,都可以查到這件貨品的相關資訊的。這都是成品鑽石沒有的,購買裸鑽就是讓您買的更清晰,更放心,讓您或少錢買大鑽!

8樓:灑脫笑劍邊

非常貴,kl可以說是

bai很黃咯,du50分以上的鑽

zhih vs2是最推薦最實惠的dao配置。首先h就一點專都不黃咯,沒必要再花錢買屬

更高的顏色,vs2和vvs是一樣的視覺效果。si只是勉強的肉眼無暇,克拉鑽的話都是非常不建議si的。最後不建議直接買品牌成品戒,這樣當了冤大頭買到的還是很差的東西,這個價直接買顆70分 h vs2的裸鑽再配個託都完全搞得定。

9樓:沒人用這名

本人覺得那淨度和顏色不行,其實花那麼多錢買這樣的鑽戒,划不來,鑽戒和**不一樣,所以要選擇好的品牌,其實可以去金伯利鑽石裡看看鑽戒。

我在周大福看中了一款鑽戒,50分的,si的淨度 kl的顏色,**是13800,值得買嗎?貴不貴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 ,沒有最貴只有更貴~話說吧,論起價值本身,這東西肯定是不值這麼多rmb,但物以稀為貴麼,這種商品就是增值比較多的,而且有一定的市場,所以其存在就是合理的。

對於樓主的困惑,我覺得其實還是在糾結一個需不需要的問題,如果需要那就是值得的,多少錢都值;但買了也沒啥大用,對生活品質沒什麼提升,那就是不值得,多少錢都是貴!

11樓:王小妹曦

我也買了一樣的 花八千

12樓:匿名使用者

p級鑽 行話

你去和營業員說

p級鑽 這個** 真高

周大福鑽戒 顏色級別i-j 淨度級別是si裡面有黑點是正常的嗎?

13樓:英皇珠寶鑑定師

這個首bai先要看您購買的鑽石是什麼證du

書。如zhi果是gia國際證書,那麼dao要看證書上是si1還是si2,一專

般si確實會有屬檯面黑點的情況,這點專櫃是無法避免的,產品都是批量生產。但如果是私人定製,一般情況都會幫您選擇最高價效比的鑽石,si1的不會出現有黑點的情況,畢竟誰也不願意買個鑽戒,很明顯的看到一些瑕疵。

我在周大福買了一款鑽戒0.755ct,顏色級別k-l淨度si,太寬比53.0-66.0亭深比41.5-45.0。**一萬七,值嗎?

14樓:青青小菜子

周大福就那個價,名牌麼

買了就別問了會傷心的

15樓:折射的光圈

顏色淨度不怎麼好,但是夠大,75分的,應該是18k鑲嵌的吧,一萬七,對於周大福這個品牌來講不算貴。

16樓:佳友_鑽石天使

淨度si屬於瑕疵級,鑽石具明顯的內、外部特徵,十倍放大鏡下容易觀察。

顏色k-i是不是您打錯內

了呀,容i色微帶黃色的白,做成成品之後不會影響裝飾的視覺效果,k色是明顯的帶有黃色調了。

臺寬比、亭深比都在很好的比率範圍。

總的來說這顆鑽石的質量差了些,既然看中的是一線的品牌,就是認可了他的品牌附加值,就不能單純按材料成本核算**了。知道了更鬱悶!

我看中一款周大福的一克拉鑽戒 淨度是si 顏色是優白5萬8千請問價值不值?

17樓:恐龍就是恐龍

鑽石的工藝來其實都是

胡扯,現在自國內鑽石都是機器磨具出樣板,機器做的,任何款式只要珠寶商看到樣子第二天就可以起板,批量加工出來。廣州的珠寶加工廠鑽戒女戒一個工費50元,男戒一個工費120元。

成品鑽戒的成本**就是:裸鑽**+金費(***費用)+工費=成本價給你算一個1克拉vvs i色鑽石的成本價 35000(裸鑽**)+1000(一般pt950一克拉鑽戒需要2.5克鉑金加損耗360左右一克)+200=36200

差不多就是這樣樣子 上下不會超過2000元

18樓:尚小三御用

這個價錢買一克拉的還真是不貴 而且還是周大福的

你可以申請一下9折或者95折 試試

19樓:gia裸石

如果決定要買牌子貨,就不用管**了,因為品牌的就是這麼貴的。如果要便宜點貨又好,可以考慮網購啦。有興趣也可以hi我。

20樓:沐謠賦

一樓正解~~我朋友給他媳婦買的美國**卡地亞,也是一克拉,不到13萬。你說值不值?

周大福30分鑽戒戴手上鑽顯小嗎,在周大福買了一枚30分的鑽戒,大家看下值啊值得嗎?請高手指點!

30分鑽石本身不是很大,上手效果大不大還是要看鑽戒款式 在周大福買了一枚30分的鑽戒,大家看下值啊值得嗎?請高手指點!30分,色偏黃,淨度不高,有肉眼可見雜質,群鑲戒託。配k金的話,4000 6000左右。如果三十分7000很值了 純度高的一班都上萬了 買都買了 的 肯定 貴了噻 跟我買的一樣,你買...

前幾天在北京周大福買了個鑽戒,還沒戴呢,想在周大福換個大點鑽的,可以嗎

當天換大一點的可以。隔天就很難了,可以去試試,不過希望微小 如果copy小票還有上面的標籤都還在的話,不妨去周大福問問,我老公曾經在中國 有條手鍊買給我,但是尺寸不合適,然後標籤都沒有拿下來,又去店裡跟店員說了下情況換了另外一條,你如果確實沒有戴過的話就去問問吧,一般來說換的東西比以前用錢多的話應該...

我老公給我買了周大福的鑽戒上面寫著CTF Au750 D0260ct 00 1什麼意思

ctf au750 d0260ct 00 1ctf 周大福品牌的英文縮寫 au750 含金量75 d0.260ct 0.26克拉,26分的鑽石 您寫的時候應該漏了一個小數點吧!我朋友送了一個周大福三爪的鑽戒,裡面寫著,ctf au750 d0.ctf周大福 au750 75 的金 d0.284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