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後腿有爪子是咋回事,狗的後腿有六個爪子是咋回事

2021-05-17 05:14:35 字數 2439 閱讀 1119

1樓:duende惡魔

狗的後腿有六個爪子是山地犬的特性。

山地犬,身高:46釐米~58釐米;體重:16公斤~41公斤 當警覺時,耳朵張開,耳根比眼低。

頸部瘦長,稍呈弓形,腿挺直而強壯。尾巴一般很短,但一些犬生來就無尾巴。淡黃色短毛;藍色短毛;黑色和黃褐色短毛;黑色斑紋短毛。

培育用途:群獵犬

中 文 名:山地犬山地犬

英 文 名:mountain cur

原 產 地:美國

繁殖方式:胎生

歷史起源:起初用途:狩獵、畜牧;現在用途:狩獵、畜牧、警戒犬;

2樓:life曾寧

這是基因突變才會產生這樣的結果,也就是說控制狗的爪子的基因發生了突變。沒什麼大的問題的放心吧。

3樓:哈哈

‍正,,常,是由狗dna中的決定狗後腿長六個爪子顯隱性基因決定的。(腿側長一個爪子)‍一般狗是狗腳上長五個爪子‍

4樓:小狐狸是大爺特

後腿6抓應該是山地犬的特性,正常,很多狗狗都是這樣。如果主人覺得不美觀,在一週內可以去掉。傳統的是採用鋒利的剪刀,然後用點燃的香頭止血。先進的去醫院,有鐳射可以割掉的。

望採納最佳

5樓:

天生的。

不影響走路就沒關係,

有的貓也有六爪。

等它長大了沒準就會變成六爪琴魔,萌萌噠。

6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呵呵,是奇形、人也有6指的。沒事的。是健康的

為什麼我家的小狗後腿有5個爪子

7樓:還是醬紫吧

不是5個爪子,是5個腳趾。

有些狗狗會有五個腳趾頭,屬於狼趾,是由於基因不良導致的。如果是普通家養犬隻,不需要動手術去除。如果是對狗狗有品相要求的,在狗狗出生十天左右需要手術切除。

狗狗腳趾甲平時要修剪,避免過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5個爪子,是5個腳趾吧。

後腿多出來的那個叫狼趾,踩不到地上,但是趾甲會長長,要給它定期修剪,要不會扎進肉肉裡的。

一般狼趾沒什麼用,屬於沒進化好。

不是所有的品種都有狼趾,也不是特定的品種就必須有狼趾。

通常雜交的狗狗容易出現狼趾。

可以切除,但是會給狗狗帶來痛苦。如果不是為了參賽,保持狗狗的整體美觀,就不用切掉了。

一般家養,留著也沒有問題,只是定期修剪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品種的問題 我家養狗很多 鄰居也養狗 後腿五個腳趾的狗比四個腳趾的狗咬更加的好 跑得快 比一般的狗厲害(對外人) 總之就是很好了

10樓:難得上線

就像有的人會有6根手指一樣==

我的狗狗後腿是六個爪他是什麼品種

11樓:掉進魚缸裡的貓

磚家很不幸的告訴您:"雜交種. . ."

12樓:wo④懶☆鬼

好多狗狗都是六個指頭的,單憑這個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品種的狗都有可能六指,跟人六指一樣,顯性遺傳病

小狼狗後腿長了六個爪子,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腿6抓應該是山地犬的特性。

正常,很多狗狗都是這樣。如果主人覺得不美觀,在一週內可以去掉。傳統的是採用鋒利的剪刀,然後用點燃的香頭止血。先進的去醫院,有鐳射可以割掉的。

那叫狼趾,是狼種狗,狼都是六趾,沒關係很正常,狗就是由狼演變的。

屬於顯性遺傳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後腿6抓應該是山地犬的特性,對蘇聯紅這類狼犬來說是沒必要的。

在一週內可以去掉。傳統的是採用鋒利的剪刀,然後用點燃的香頭止血。先進的去醫院,有鐳射可以割掉的。

超過一週的話,那隻能去醫院了,如果一定要去掉的話

16樓:小洋秧

最好不要,這是個好的象徵,是很正常的,說明血統還比較純的,他比較佔母本,

我家狗狗長得奇,它有六個後爪,有人說不好

17樓:天邊的天狼星

要看那個後爪長什麼地方了,如果和其他指頭長在一起估計就有問題了,如果位置偏高的話,那是狼爪,有些狗有,但是有的品種裡有狼爪算是失格

18樓:康橋動物醫院

那是狼趾,大多數狗狗都有的,屬於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六個爪子的狗有何說法

19樓:苦戀冰魂

太多了黑貝類幾乎都是的

長一個副爪

可以手術摘除

其實沒有影響的

前腿長後腿短的狗是什麼狗,長的很像狼狗啊

麻煩說清楚點不,你有照相機拍張給我看看 德國牧羊犬這都不知道 腿長,腿細的狗是大狗品種嗎 大型犬是指犬成年時體重在30 40公斤,身高在60 70釐米的犬,所以不能僅僅以腿長和腿細來判斷是不是大型犬。大型犬體格魁梧,不易馴服,氣大勇猛。常被用作軍犬和警犬。它們與人類有深厚的友誼,忠於主人。是在國家。...

狗後腿老是顫抖,頻率很快的那種,為什麼

首先,狗狗後腿發抖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的緣故。冬天氣溫地下,而且地板也是冰涼的,狗狗四肢接觸冰涼的地面,或者身體直接躺在冰涼的地上,因為寒冷就會導致狗狗後腿發抖。其實這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應,就像人在寒冷的季節也會身體發抖一樣。02面對這種情況,一定不要讓狗狗直接躺在冰涼的地上,給它一張厚實溫暖的睡墊,讓...

我家的狗背上後腿和尾巴脫毛,身上還有味道怎麼洗都洗不掉還有白

脫毛是 病,把毛剃光後擦硫磺軟膏,人用的,兩塊錢左右。有跳蚤用寵物專用滴劑 蚤不到 10 超級管用,我家狗滴一次就沒有跳蚤了。白色小團團是狗狗在換毛呢,用加香去油類的洗澡試下,戴個跳蚤項圈即可一隻不剩除去所有跳蚤。剃毛,跳蚤粉 去寵物去寵物醫院啊院吧 我家狗狗一直脫毛而且身上的味道很臭怎麼辦 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