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和錦江學院哪個好?我要考

2022-03-29 09:35:19 字數 5371 閱讀 1871

1樓:哀興宰鶯

不用說,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川大錦城最好。川大錦城學院現在基本上可以稱為川內最好的三本學校了,從調檔線就可以看出來。但是想要報考錦城學院必須要有勇氣,因為調檔線是接近二本的,與二本的差距應該只有幾分而已,甚至會比二本高。

自己斟酌吧,希望對你有用!

2樓:寬心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比較好,師資力量比較雄厚。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位於四川成都,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由四川大學、四川錦城實業發展****合作舉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民辦獨立學院。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有川大做背景。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還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找我提問錦城學院的計算機專業好不好

回答計院作為錦城的第三大院,不錯的

提問錦城學院是二本院校還是三本院校

回答二本,現在沒有三本了

提問讀錦城考研好考嗎?

回答考研沒有好考的

我說的是實話

更多9條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和錦江學院哪個好

3樓:才涉隆晶

客觀的講兩所學校。

第一,要看你的分數,假如你的分數很接近2本線,那麼果斷錦城,錦城分數較高。

假如你的分數不是特別理想,又想有大學上,那麼果斷錦江。

第二,地理位置,錦城在郫縣犀浦,13路終點站。錦江在彭山縣,在成樂高速路中間,離成都也不是很遠,校車50分鐘,18元到川大望江校區,很方便。

第三,師資力量,這個沒什麼考慮的

兩個學校老師都差不多

都是川大本部過來的

基本上很多老師是這個學校在錦城

下個學期在錦江

或者兩個學校的課都在上

第五,學費,都差不多,15000左右,這個也沒什麼考慮的。

第六,學習氛圍,不是自誇,錦江學習氛圍比錦城好很多很多,錦城攀比很嚴重,主要的是錦城有錢人家的孩子更多一點,離成都又近,裡面的人各種有錢。錦江因為地理位置不好,所以大家都很自覺

不怎麼張揚。

4樓:邱素琴盍婉

我想你可能是沒搞懂。吳玉章學院是川大的直屬院系,就相當於中學裡的實驗班,每年從新生中經過考試選拔。而錦城學院和錦江學院是獨立學院,只是掛了川大的名字而已,層次是二本。

5樓:軍毅應依薇

差40多分?那你報考錦江保險點,就教學來講,都差不多,硬體可能錦城要優秀一些

6樓:寬心老師

回答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比較好,師資力量比較雄厚。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位於四川成都,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由四川大學、四川錦城實業發展****合作舉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民辦獨立學院。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有川大做背景。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還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找我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分數線,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屬於幾本學校?

016 580 580 532 一批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5 585 544 528 一批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4 541 515 475 二批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金融學一般超過三本 13分以上好 第進城來說 上本科線,一般不成問題。我是四川450分,想讀會計專業,行不行 應該是好多錢收吧。...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屬於幾本學校,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幾本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在四川是第二批次招生,我們可以說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是二本大學。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 由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四川大學申辦 中外16家企業投資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是在川大百年老校的基礎上建立的高起點 高水平,實現跨越式發展的多學科 綜合性的應用型 創業型大學。擴充套件...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播音主持好嗎,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播音主持好嗎

我也是10年的考生。中傳的門檻實在是太高了,我認識的好多朋友都沒過。聽說四川大學錦城學院的播主專業很一般,不是學校的支柱專業。北師大珠海分校的播音不錯,應該比川大錦城好。但你北師珠海的只考了表演啊,在大學裡最好不要學表演,雖然播表不分家,我一個去年河南大學播音考了全國第一的姐姐就告訴我,在大學裡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