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日本留學生的學習物件為什麼不再是中國而是歐美國家呢

2021-03-20 15:15:40 字數 1166 閱讀 7022

1樓:芥末留學

歐美地區相比國內的教育制度和對人才培養的方向有所差異,且超過國內,孩子的成長等也不會像國內這麼累。優越的條件和環境影響人的一生,所以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出國留學。

科學家在中國不受重視,那在歐美國家呢?

請概括中國探索近代化的特點與歐美國家有什麼不同

2樓:星嘉合科技****

中國近代化歷程經歷了學技術——學制度——學思想三個時期.

學技術是洋務運動,「自強」「求富」創辦了近代軍事企業和近代民用企業;學制度是戊戌變法和辛亥革命;學思想是新文化運動.

中國先是學技術(洋務運動),讓後學政治制度(戊戌變法,辛亥革命),最後倡導學習文化(新文化運動)。

西方正相反,是思想文化(啟蒙運動)促進政治變革(法國大革命),然後政治又促進了科技的進步(工業革命)。

咱們國家的大學和歐美國家的相比差很多嗎

3樓:菲律賓英語遊學

咱們國家的大學和歐美國家的相比並不差,就好象中國人和歐美人差很多嗎?並不差。

只是興趣問題,學校是個集體,咱們國家的大學和歐美國家的大學的區別只是:一個集體的興趣與另一個集體的興趣的區別。

日本為什麼能吸引大批中國留學生

為什麼韓國和歐美國家在電子競技方面這麼強而日本不行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因為在遊戲市場中,pc佔有率在日本不是很高,而絕大部分的電子競技專案都是pc上的。

而且日本的格鬥類專案很火的啊,但是一般不認為是電子競技

為什麼覺得去泰國留學不如去歐美國家留學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了,你看一下全球大學前300名就能看出來,留學最好的,毫無疑問美國,其次是英國,然後就是澳洲和加拿大。好的學校你只需要看創校時間就能看出來.

6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歐美國家經濟發達一些,而且有很多知名的大學

中國留學生最多和中國留學生最少的是哪些美國大

比起歐美國家,去日本留學有哪些好處

為什麼在美國的日本留學生很少為什麼很多留學生寧可耗在美國,也不回國?

原因大概有以下幾點。1.日本人均壽命世界第一,居住條 件非常好。其他發展中國家的居住條件,包括硬體設施和環境問題,比發達國家自然是要差不少。特別是排名第二的印度。替換成英法德也同理。2.日本的科技依然處於領先位置。21世紀,諾貝爾獎自然科學類得主,英日德法分列世界第二到第五 美51 英10 日9 德...

日本留學打工問題!(請詳細!),在日本的留學生打工問題

1.餐廳刷盤子,工廠作業工種都不需要太好的日語,但是也要能聽懂工作要求。日語水平,3級左右就可以了。工廠作業工種,有 蔬菜加工包裝,海產品加工包裝,倉儲貨運貨物,零部件加工等。2.餐廳刷盤子,工廠作業工種的工資,在750日元 800日元 小時左右。3.打工時間段的安排 1 19 00 22 00 餐...

留學生為什麼越來越多,為什麼回國的留學生越來越多了

首先一點,越來越多的家庭意識到教育的重要性,同時希望孩子能獲得更廣闊的視野,及不同的思考方式 另一方面,留學生回國後就業相對還是有優勢的 最後就是,家庭條件越來越好,允許拿出部分錢來給孩子的未來做更多的選擇。從新東方前途出國每年送出的留學生來說,美英澳加都有增長的趨勢,對於德意法日韓,也有更多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