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留學生在日本需要注意什麼,大連日本留學生在日打工要注意什麼

2022-09-28 04:55:06 字數 1601 閱讀 9400

1樓:心愛的柚柚

日本這邊治安還是蠻好的,只要不會總是半夜才回家,不需要特別注意什麼。在中國時怎樣,在這裡怎樣就好,而且會更安心更輕鬆。女孩子機靈一點,這些她自己會注意的。

至於生活方面嘛,要提醒她不要太饞嘴了哦,這邊的甜食啊蛋糕啊小零食什麼的又美味更新又快,享受美味的同時多注意身材才好,呵呵

其他的覺得沒什麼了,多和日本人交朋友,留學生活會很愉快的

2樓:番茄c兔

恩~低調點不要晚上出去就沒問題~

畢竟治安再好的國家都有不安全因素的~

生活方面當然是剋制自己,因為在日本接觸奢侈品的機會大大增多。相對**也比中國便宜一些~

很多很好的女孩子都因為對其的熱愛學壞了~畢竟女孩子真的很喜歡漂亮的東西~

你有空就多和她用各種方式聯絡。其實一個人在那邊的寂寞最可怕~

3樓:

別接觸做娛樂行業的人,就省心一些。打工來回走夜路時,小心一些。

日本畢竟治安很好,還是比較放心的。

再就是那邊很辛苦,一個人生活壓力很大,你要多聯絡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一顆平常心,做好自己面對所有困難的準備。學會堅強。明確自己去是要幹什麼的,努力學好知識,這就足夠了。

至於其他人擔心的我覺得完全沒必要,我就是女生,我覺得日本很安全。只是剛來的時候什麼都要考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治安是很好的...

不過很多過去打工的女性,都是在按摩店做...

6樓:金亞迪

不要找日本人做男朋友……

大連日本留學生在日打工要注意什麼

7樓:芥末留學

這個最主要的就是自己的打工的時間的安全,畢竟不要晚上單獨的出來

在日本女留學生:為什麼我不願意回中國(

8樓:丨

能夠適應不同學院結構的學生:除了像位置和麵積這些標準的因素,要出國留學的學生應該確保能夠適應國外學校的教學結構。武漢海華倫教育美國留學專家建議,想要出國的留學生應該研究這些方面:

學校為國際學生提供了多少過渡性支援,學校的教學方式和你所想的相匹配嗎?等等。

例如,如果你的大部分學習都通過獨立的閱讀解決了,想想你會覺得怎樣。要深思熟慮,你實際上願意做出多大的文化轉變。對於那些只想要適度改變的學生,某些國家可能會更適合。

儘管出國留學能夠提供以上的好處,但也不是適用於每個人。任何把這個作為一個嚴肅的選擇的人都應該知道在核查外國學校的時候需要了解什麼。在很大程度上,許多國家的大學都比美國的大學更傾向於關注申請學生的成績,因此一箇中等成績的學生但是卻有豐富輝煌的課外經驗,卻有很大的機會進入到美國的一流大學。

學生也應該學會利用網際網路來全面地研究下你的目標院校,因為親自去參觀學校實在不太容易。許多這些學校的**都應該提供有關學院環境和要求的詳細介紹。只要你正確地衡量這些因素,做出明智的選擇,出國留學是一次非常值得的經歷。

中國女留學生在日本怎麼樣了最新新聞

9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的那個?死了啊~殺人的是她舍友的前男友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住宿月多少錢,中國留學生在美國住宿一個月多少錢

高中 美國高中分為私立高中和公立高中,而中國學生只能進入美國私立高中進修。美國高中的學費一般為 10000 40000 年。本科 普通私立大學本科每年的學費約為17000 24000美元,名牌私立大學則超過30000美元。公立大學的收費一般低於私立大學,每年學費約為9000 14000美元。美國留學...

中國留學生為什麼在美國跳海,中國留學生在美國撞車後為何跳海?

你好,這種現象只是個例。一個人在國外,會遇到很多問題,有的超出了留學生本身能夠面臨的極限,最後才會做出傻事。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留學生的問題很多,特別是心理問題,那些留學生在外國孤獨空虛,又受歪風影響大,那些海外高校很嚴格,讀研究生壓力很大的,有些人十年都畢業不了。中國留學生在美國撞車後為何跳海...

英國留學如何擇校,英國留學生擇校需要注意什麼

面對眾多英國大學感到無從下手,不知如何選擇時,童鞋們完全可以參考以下五個擇校原則來擇校。一 選擇中英兩國都認可的大學 隨著留學需求的增多,英國 野雞 大學的數量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認清一所大學的資質是十分重要的。如果選擇了不被雙方認可的英國大學,那麼回國的時候就不能獲得留學生回國證明,也就辦理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