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亞玩住哪個酒店比較好

2021-03-20 15:25:05 字數 1188 閱讀 4233

1樓:巴黎鐵塔下等

看你住哪個區域咯,如果你住大東海推薦你住哈曼酒店,如果你住亞龍灣推薦你住亞龍灣迎賓館,亞龍灣華宇度假。這兩家酒店都挺好的,口碑挺不錯的,亞龍灣迎賓館還有海底餐廳。

如果是四晚五天,前兩晚安排大東海區域內的酒店,後兩晚安排亞龍灣區域內的酒店。

第一天到酒店入住後,晚上可以安排去第一市場吃海鮮。

第二天建議去南山寺,那裡的熱帶園林景觀還是有些特點的,如果願意還可以順路去天涯海角。鹿回頭就在大東海附近,過去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三、四天好好享受一下亞龍灣的海水和沙灘,順便看看風格迥異的海邊酒店,照相留影。在適當的時間可以安排去泡溫泉、潛水。

第五天中午結帳,行李存在酒店,在亞龍灣享受最後的一個下午,時間合適時就可以拿起行李打車去機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入住三亞灣或大東海出行,吃飯都比較方便,價效比也比較高,三亞海景的酒店要300多--400元左右起,酒店都有免費寬頻可以用。

可以選擇入住三亞的度假公寓

三亞度假公寓主要分佈在三亞灣和大東海。 三亞度假公寓**在100多元/晚—300元/晚不等,公寓200三亞多元左右就能看住到不錯的海景房了。

三亞灣度假公寓推薦:芳姐度假公寓、陽光假日度假公寓,觀海小屋和巴哥度假公寓...

大東海度假公寓推薦:春風聚祥、三亞怡心假日、無敵蔚藍休閒居......

3樓:和利偉

最好的是麗景,首先,「三亞東方海景大酒店」跟「三亞金銀島海景大酒店」第一個淘汰,這兩家是老酒店,主要接待低檔的團隊,酒店破舊。

其次淘汰「三亞豪威麒麟大酒店」,這家酒店在市中心,來三亞度假一定要住海邊的度假酒店。要不就別來。

第三個要淘汰「三亞嘉賓國際酒店」,這家酒店雖然在大東海,但是它是在山上,裡海邊還有500-600米,淘汰。

最後一個淘汰「金鳳凰海景酒店」雖然這家酒店也在海邊,但是它離市區太近,酒店前面的沙灘跟海水都很髒,不能游泳。

「三亞麗景海灣酒店」最後勝出,這是一家在大東海沙灘上的度假酒店,酒店04年開業,新。酒店離海近,步行只要99步就可以到海邊。來三亞,就是要選折這樣的酒店,然後度過一個完美的假期。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兩家酒店。

三亞華宇度假酒店:古典式園林+百花谷商業中心+傳統中式房間 (亞龍灣的「紫禁城」)

亞龍灣迎賓館酒店:海底餐廳+恆溫泳池+超大兒童樂園。

廣州長隆附近的酒店哪個比較好,去長隆玩住哪家酒店好?

您好,為您推薦以下的酒店 廣州瑞佳大酒店 酒店開業時間2011年03月01日,主樓高6層,客房總數78間 套 酒店房間溫馨舒適,配備齊全。有 空調 免費寬頻 液晶電視等。有大型停車場可提供免費停車,另有上網服務 洗衣服務等其他服務。入住客人真實感受 好評率 83 位置優越,服務一般,衛生較好廣州塞尚...

現在去三亞哪裡潛水比較好 價格呢?哪裡價效比較高?

可以去西島,蜈支洲島和亞龍灣潛水都是不錯的哦。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有行程也要多做做功課,找一個熟悉三亞旅遊的專業人士專門設計行程的,8月份一般穿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帶些鮮豔的衣服在海邊拍出來 比較漂亮,8月份以後以晴天為主,下海游泳是沒有問題的。去海南自由行首先要...

過年想去三亞旅遊,住什麼酒店好呢

朋友,過年來三亞建議選擇大東海或三亞灣的家庭旅館或公寓,實惠些,要提前預定 春節期間三亞的酒店一項都是搶手的建議,如果確定行程了提前著手預定,因為第一期都是旅行社賣的包房,相對實惠,公寓 提前預定可以預定到好的房間,最後 調整,到最後 高也要預定了,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