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家有小精靈怎麼寫童話作文,用我家有一個小精靈怎麼寫童話作文

2021-06-01 12:39:18 字數 5127 閱讀 1117

1樓:炸不到

在我們不知道的世界裡,有一個神奇的地方,那就是精靈的王國,那是花的世界.在花海的**,有一棵巨大的樹連線著天與地.這棵樹就是精靈們的家.

可愛的小精靈們,都有一對五彩的翅膀,每天最快樂地事情,就是和朋友們在一起,互相幫助團結友愛,每做一件好事就會開一朵美麗的花……」

「別講了,別講了,我才不要朋友呢,一個人多好啊,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要看噢特曼,我要吃冰激凌,玩滑板車.媽媽你快餵我吃,爸爸去放vcd,爺爺,你去給我把滑板車拿過來.

快點快點……」晚上10點,6歲的林立還在大聲吵鬧著.唉,誰讓他是家裡的小太陽呢!可是在幼兒園,卻沒有人願意和他玩.

因為他不是耍賴就是打人,也不知道怎麼交朋友.所以林立一個朋友都沒有.

講到這裡有人要問了:「林立和這個故事有什麼關係呢?」請聽我慢慢講來……

「一天夜裡,精靈們都在做著香甜地美夢,卻不知道災難正在逼近.被施了魔法的小精靈——**,走到了花海的邊緣,將一顆名叫罪惡的種子種在了泥土裡.種子生根發芽長成了一朵黑色的花,黑暗中一道閃電劈來,從黑色的花裡鑽出一個巨大、恐怖的身影.

小精靈的天敵——『花妖怪獸』出現了……」

天亮了,一直在魔法中昏睡著的小精靈**,醒了.一睜眼就看到花妖怪獸正在用那血盆大口吃著自己最愛的夥伴們.它馬上拿出充滿希望的綠色種子,種在泥土裡念起了咒語.

種子生根發芽開出一朵五彩的花.然後,林立出現在精靈王國.

「嗯!這是哪兒啊?」林立覺的很奇怪,「媽媽——爸爸——你們在哪兒?

這裡究竟是什麼地方啊?」林立正在納悶呢?耳邊傳來細細地聲音:

「請救救我的夥伴們吧!」**飛到林立的面前:「花妖怪獸正在吃它們呢!

」「你是誰啊?哪有怪獸啊,那不就是一隻小狗嗎?」的確,在精靈王國裡,林立就像巨人一樣,在他眼裡,花妖怪獸只不過是一隻小狗,小精靈們也只是一群蝴蝶而已.

「這裡是精靈王國,我是**,你是希望種子召喚來的守護神.請你把這個鈴鐺系在花妖怪獸的脖子上,將它**吧!」**哭著說到.

林立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當他看到身負重傷的小精靈們沒有放棄同花妖怪獸的戰鬥,於是他鼓起勇氣,拿起鈴鐺向小狗追去……

林立以為這一切都是自己做的夢呢,可當他睜開眼睛,卻發現自己沒有睡在床上,而是躺在花叢中,難道不是夢嗎?他想起昨天晚上小精靈,於是他大喊:「**,你在哪兒?

」「我在這呢.」林立低頭一看,發現在每一朵花上,都站著一個小東西,「林立,歡迎你來到精靈王國,我們就是掌管關心、友愛、團結、幫助、善良、勇氣……的小精靈們.感謝你冒著危險,**了花妖怪獸,救了我們.

現在,我們就是朋友啦,你有困難時,喊我們一聲,我們會馬上飛來幫助你的.」「真的,你們真的願意做我的朋友嗎?」「當然了,你可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呢!

」「我不信!」林立說:「我一個朋友都沒有,他們都說我太任性,愛發脾氣,誰也不願和我玩.

」「誰說你沒有朋友啊!你有很多的朋友呢!你的朋友都很擔心你,一直到處找你呢!

你知道嗎?」然後,**在林立的眼前揮了揮魔棒,一面鏡子就出現在他的面前,鏡子裡面出現了正在到處找他朋友們.林立笑了,接著又哭了,哽咽著說:

「原來、原來我有這麼多的朋友,他們就在我身邊,我怎麼沒發現!我要回去!我要回去!

我要和朋友們在一起!」**說:「別哭了,只要你在心裡想著你的朋友們,馬上就會回去的.

但是,你一定要記住我們,我們永遠是你的朋友!」

精靈王國多了一大片花海,小精靈們依舊快樂的生活著,那我們的林立呢?他早就回到了家,並且改掉了自己的壞毛病,他的朋友也越來越多啦!

精靈王國之旅讓林立明白了,只有和朋友們在一起,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分享快樂和喜悅的人,才最幸福.

故事到這兒就講完了嗎?沒有,還有許多小朋友沒見過小精靈呢,希望他們能像林立這樣,進行一次精靈王國之旅.

2樓:每時每刻好好

各位大哥們給你的小寶貝一個贊,好嗎?

3樓:在吳家山跳皮筋的奇異果

@阿拉蕾貝你說的不對

4樓:月亮小餅乾

@炸不到20,你寫的不好

童話作文怎麼寫?

5樓:碧婆婆

想要寫好童話作文,必須瞭解童話的特點和分類。

童話是兒童文學的一種,它通過豐富的想象、幻想和誇張來塑造形象,反映生活,對兒童進行思想教育。語言通俗、生動,故事情節往往離奇曲折,引人入勝。童話又往往採用擬人的方法,舉凡鳥獸蟲魚,花草樹木,整個大自然以及傢俱、玩具都可賦予生命,注入人的思想感情,使它們人格化。

童話包括以下四類:

一、擬人童話

這類童話的主人公多是人類以外的各種人格化的有生命或無生命的事物。例如貓、狗、魚、蟲、鳥、樹、石、風......

二、常人童話

這類童話中的人物,看起來與常人完全一樣,但其性格、行為、遭遇都極度誇張,往往具有某種諷刺性和象徵性。

三、超人童話

這類童話所描寫的是超自然的人物及其活動,主人公常為神魔仙妖、巨人侏儒之類,他們大都有變幻莫測的魔法和種種不平凡的技藝,這類童話多見於民間童話和古典童話之中。不過,在一些現代童話作家的童話創作中,也常常採用這種表現方法。

四、知識童話,也稱科學童話他把神奇的科學世界或者其未來遠景用童話的形式表現出來,引起少年兒童的濃厚興趣。

6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作文怎麼寫?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必須要明白什麼叫童話?童話就是把發生在人身上的事情寫到動物身上去,然後用誇張,擬人的寫作手法來呈現出來。

整個寫作過程在誇張擬人的大前提下,多用好詞好句,把整個故事寫生動,寫具體,寫通順。除此之外跟寫一般的作文沒有區別。

編一個童話故事三百字作文

7樓:萇杉倫英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森林,裡面居住了各種小動物,它們都非常友好,裡面有一位熊國王和熊王后來管理森林秩序,那片森林也就取名為動物王國。

過了一年多,熊國王和熊王后老了,必須讓動物繼承它的王位便舉行了一個比賽。誰拿的獎牌最多誰將是森林的下一屆國王。比賽將在後天舉行,每給動物看告示都紛紛前去宮中報名。

國王這個位置,老狐狸垂涎已久。但是他非常狠毒,在森林的名聲不好,怕大家不讓他參加比賽,於是他利用自己擅長的魔法,把自己變成一個年輕的黃狗,前去報名參加比賽。

名是報上了,可是由於老狐狸年老體弱,實力不強。怎麼辦呢?這隻老狐狸打起了壞主意。

比賽的前一天,動物們都呆在家裡鍛鍊身體,老狐狸便出了家們,它首先遇到了小白兔,看到兔子在練跳遠。便唸咒語:『『古麗呼嚕變』』,小兔子一下子變得超級重,重得跳都跳不起來。

老狐狸繼續往前走,這次看到水牛在練游泳,老狐狸又念起咒語:『『古麗呼嚕變』』,

水牛一碰到水,就被電到。

就在老狐狸念出第3次咒語想陷害其他動物時,一位正在四處玩耍的樹精靈看到了,便跟著老狐狸,老狐狸一念出咒語,到下一家,小精靈便把每個小動物恢復原狀編寫動物童話故事作文300字編寫動物童話故事作文300字。老狐狸以為自己能贏,便得意洋洋地回家睡覺去了。

小精靈為了讓懲罰這隻可惡的老狐狸,它便回家拿出一個囊袋,它並不是一個普通的囊袋而是願望袋,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

小精靈把願望袋放在熟睡的老狐狸面前,許下一個願望,那就是讓老狐狸永遠都不能站起來,省的它來找小動物的麻煩。小精靈許完願望就消失的無影無終。

到了比賽那天,每個小動物都精神抖擻,可是那隻可惡的老狐狸永遠都站不起來。跳遠小兔子贏了,游泳河馬得了第一。

最後由老虎兼任國王的職位,小動物們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從這個故事我體會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能不靠自己的努力來贏得比賽,只要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就會成功。即使輸掉比賽,也輸得精彩!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熊,可它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愛吃甜食,還不愛刷牙。

有一天,熊媽媽要去採蘑菇,讓小熊不要偷吃蜂蜜。等媽媽走後,小熊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耳邊風。它從冰箱裡拿出一罐蜂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不一會兒,小熊的牙齒就開始疼起來,而且越疼越厲害。它只好放下蜂蜜,兩手捂著嘴巴,在地上打起滾來。這時小兔看見了,忙問:

「小熊,你怎麼了?」小熊說:「我牙齒疼,你幫我把山羊醫生叫來吧!

」小兔一聽,連忙跑到了山羊醫生家,把山羊醫生請來了。

山羊醫生看了一下小熊的嘴巴,說:「小熊,你的牙齒裡有很多蛀蟲,牙齒都被蛀空了,必須得拔牙。」一聽要拔牙,小熊嚇得半死,撒腿就跑。

小兔和山羊醫生就在後面拼命地追,可小熊跑得實在是太快了,它們沒有追上。最後,小熊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摔了個嘴啃泥,連蛀牙也掉了。

看著自己的兩顆蛀牙,小熊後悔地說:「我以後再也不吃甜食了,還要堅持每天刷牙!」

9樓:孤獨藍天

童話故事~烏鴉喝水

烏鴉爺爺因為上次把石頭扔進瓶子裡,水上升喝到了水,這件事被動物王國裡的公民一至認為他是最聰明的動物。

每天都有人來送禮物,但烏鴉爺爺卻想「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決定去一次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

他飛了兩天覺得口渴了,很想喝水,他突然看到一個裝著水的半瓶子,旁邊有兩個石頭和一根吸管,他立刻飛過去把石頭放進去,但水還沒升到上來,他說:「怎麼辦呢?」一隻小鳥飛過聽到他說話就說:

「你不能用吸管嗎?」烏鴉說我怎麼沒有想到呢?謝謝你!

我看來你比我聰明,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看來真的要用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小鳥說:

」小事!人才是最聰明的動物呢!「烏鴉爺爺說:

」是嗎?我要向人類學習學習。「因為虛心好學,後來烏鴉爺爺成了很有學問的動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一個教室的學生都出去上體育課了。於是教室裡的橡皮都出來開會了。

有一個粉紅色的橡皮說:「你看我多漂亮呀!在工廠的時候,工廠的叔叔阿姨都對我特好,他們都給我塗上漂亮的顏料,現在小主人也對我特別好,每天用完我都給我洗一洗澡,看我多幹淨!

」又有一個藍色的橡皮說:「看我酷嗎在工廠的時候工廠的叔叔阿姨也對我特好,他們給我塗上藍色的顏料,現在小主人也是對我很好,用完後也給我洗澡。」「你們真好我就不一樣了,我以前也是很漂亮的,可是小主人把我買走後我就過上了痛苦的日子。

每天用完後都用鉛筆朝我身上戳眼,唉我好痛呀!」一個粉色橡皮說。又有一個藍色的橡皮說:

「我也是,我以前也很酷的,但我為小主人服務後小主人每天用完我也是往我身上戳眼,我也很痛。」

「太可惡了!我要離家出走,一起吧!"大家一致同意。

他們一起請鉛筆在紙上寫:小主人我們走了,因我們實在受不了你往我身上戳眼!」小主人們回來後看見了紙條喊道:

橡皮呀回來吧,我捨不得你。橡皮們聽見了又回到了小主人的身邊。

橡皮們又得到了小主人的寵愛,橡皮們又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用我小鳥小松鼠寫的童話作文

用 我 小鳥 小松鼠 寫一篇30字的童話作文我跟著小鳥走進了一座美麗的森林,到處鳥語花香,芬芳撲面而來,小鳥在歌唱,像在歡迎我的到來。可愛的小松鼠抱著松子來到我面前,放下松子就跑掉了,好是可愛。我拿起松子開啟來吃,好香的。用小熊去看望小松鼠寫一篇30字的作文 有一天晚上 我做夢自己變得跟小貓一樣大 ...

我家有兩臺電腦怎麼用路由撥號上網

請您在檢查一下貓兒和陸游的連結是否正確 估計你在路由裡的閘道器設定錯了,再檢查下 將你的電腦設成自動獲取ip地址後與路由器連線 插路由器的lan口 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如果不知道ip地址,可以查一下說明書,一般都是 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 admin 開啟設定介...

語文作文播種堅強的種子,用片段式寫,怎麼寫

播種 耕耘 收穫是一個永恆不變 的等式,只要我們心中有所期盼,有所 希望,併為之不懈努力,勤奮拼搏,收 獲的腳步一定會向你邁進 朋友,你有過收穫嗎?你品嚐過收 獲的滋味嗎?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祝賀 你,你一定收穫了不少 如果你的答案 是否定的,那麼請不要灰心,因為你還 不瞭解收穫的真諦.愛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