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是指什麼,蘆薈是嗎,多肉植物不夜城蘆薈和普通蘆薈的區別,如何區分這兩種蘆薈?或者說這

2021-03-20 16:18:29 字數 1396 閱讀 4068

1樓:duende惡魔

蘆薈屬於多肉

植物。多肉植物亦稱多漿植物、肉質植物,在園藝上有時稱多肉花卉,但以多肉植物這個名稱最為常用。 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萬餘種,它們都屬於高等植物(絕大多數是被子植物)。

在植物分類上隸屬幾十個科,個別專家認為有67個科中含有多肉植物,但大多數專家認為只有50餘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多肉植物有很多種類

詳細的可以看看百科

如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3樓:鐵打的老殼

是的,多肉植物都是指綠色植物

蘆薈到底屬不屬於多肉

4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的。多肉植物是指植物營養器官的某一部分,如莖或葉或根(少數種類兼有兩部分)具有發達的薄壁組織用以貯藏水分,在外形上顯得肥厚多汁的一類植物。它們大部分生長在乾旱或一年中有一段時間乾旱的地區,每年有很長的時間根部吸收不到水分,僅靠體內貯藏的水分維持生命。

有時候人們喜歡把這類植物稱為沙漠植物或沙生植物,這是不太確切的。多肉植物確實有許多生長在沙漠地區,但卻不是都生長在沙漠,沙漠裡也還生長著許多不是多肉植物的植物。

蘆薈屬不屬於多肉植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蘆薈屬

屬於多肉植物,是百合科常綠、多肉質的草本植物,莖較短。

葉簇生、大而肥厚,呈座狀或生於莖頂,葉常披針形或葉短寬,邊緣有尖齒狀刺。花序為傘形、總狀、穗狀、圓錐形等,色呈紅、黃或具赤色斑點,花瓣六片、雌蕊六枚。花被基部多連合成筒狀。

蘆薈原產於地中海、非洲,因其易於栽種,為花葉兼備的觀賞植物,頗受大眾喜愛。據考證野生蘆薈品種300多種,而可食用的品種只有六種,有藥用價值的蘆薈品種主要有:洋蘆薈 ,庫拉索蘆薈,好望角蘆薈,元江蘆薈等。

6樓:x因素

屬於,多肉植物中的十二卷

蘆薈為什麼算多肉植物

7樓:雙魚愉快的心情

百合科蘆薈屬,多肉植物沒有特定說哪一個種屬的,是因為植物葉片莖杆肉質才叫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不夜城蘆薈和普通蘆薈的區別,如何區分這兩種蘆薈?或者說這

8樓:浩浩蕩蕩璐漫漫

左邊是中華蘆薈又bai稱斑蘆薈du 右邊的是庫拉

zhi索蘆~~~ 1庫拉dao索蘆薈原產非洲北部地區專,現於碧困屬

南美洲的西印度群島廣泛栽培;中國亦有栽培。 2中華蘆薈是庫拉索蘆薈的優旅慧和良變種。多處生常綠多肉質的草拆盯本植物。中華蘆薈莖短,葉近簇生,幼苗葉成兩列,葉面葉...

多肉植物薄葉三仙怎麼養多肉植薄葉三仙是指哪三種

多肉植物薄葉三仙分別有3個品種,一共是藍光 廣寒宮 晚霞,它的株型比較高,最多能達到30釐米以上,具有一絲絲的仙氣。聽藍光這肉名,就像是一道色彩,非常迷人又漂亮,而廣寒宮就像是嫦娥仙子居住的宮殿般美麗,晚霞更是迷人。那麼這多肉植物薄葉三仙到底要怎麼養護呢?接下來我給大家分享下養護方法。有些新手花友入...

多肉植物的葉片怎麼養,如何養多肉植物,多肉植物好養嗎?

多肉植物養護全攻略!對圓滾滾的多肉植物簡直是零抵抗力,如果想把多肉植物越養越好,你必須學會這三招 如何養多肉植物,多肉植物好養嗎?多肉植物養護全攻略!對圓滾滾的多肉植物簡直是零抵抗力,如果想把多肉植物越養越好,你必須學會這三招 近幾年多肉植物很受寵,養什麼死什麼的新手也大有人在,大多新入坑花友都有這...

多肉植物嘉年華如何養,如何養多肉植物,多肉植物好養嗎?

紅陶盆是通透性極好的,與植物根系相合,對於一些極怕積水的植物是很好的選擇,但是因為粘土的毛細作用會使盆土快速乾燥,正常養護時應加大澆水頻率。一些朋友希望用簡單的方法達到控型出彩的外觀,那麼選擇紅陶盆是值得考慮的,它可以讓土壤迅速脫水。如何養多肉植物,多肉植物好養嗎?多肉植物養護全攻略!對圓滾滾的多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