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冬季什麼東西最好賣,冬季賣什麼銷量最好

2021-03-20 20:49:47 字數 2200 閱讀 2433

1樓:大大大大倩倩

冬季溫度較低,天氣寒冷,賣防寒用具、烤地瓜、奶茶、火鍋和麻辣燙、糖炒栗子最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1、防寒用具

現在冬天大家都很講究保暖,因為養生的盛行的原因,都想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這時候賣防寒用具就是一門賺錢的好生意。一般會賣帽子、手套、圍巾、耳罩等等。騎車的朋友們也會需要車把套和護膝等冬季防寒用具。

在這時可以做些防寒用具生意也是非常熱門的了。

2、烤地瓜

每到冬天的時候烤地瓜是必不可少的,在寒冷的冬天買上一個烤地瓜能給我們帶來一絲溫暖。現在物價水平的**,烤地瓜也隨著水漲船高一般小小的一個就能賣上3-4元。

3、奶茶店

冬天來上一杯暖暖的奶茶,是給這嚴寒的冬天增加一絲暖意。隨著社會的加速發展,人們對奶茶的質量也越來越高,所以研發出一款有特點的奶茶是非常重要的。地點最好選擇在學校附近的商業地區。

4、火鍋、麻辣燙店

5、烤栗子

又香又暖手的新鮮出爐的烤栗子是最近這幾年冬天的一大賣點,營養又豐富,家裡的大大小小成員都能吃。賣烤栗子的時候,板栗我們要選擇個大一點的,小一點的顧客看了就不想買的節奏。可以選擇用推車在街邊賣,這樣可以省去租金。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冬季將近過年的時候做什麼生意都是挺好做的,比如說賣菜還有肉食之類的東西,還有做衣服上的買賣都是不錯的選擇。都是可以掙錢的。

3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保暖內衣褲、毛襪、手套、暖水袋、掌中暖、圍巾、帽子、棉鞋墊、棉拖鞋、暖寶寶保暖貼等等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冬季,我個人覺得最好賣的是火鍋,因為每個人都要吃,所以到冬季一般都去吃火鍋

冬季賣什麼銷量最好

5樓:曾萱寒

冬季賣皮衣、保暖內衣、烤地瓜、奶茶、麻辣燙這些銷量最好,在寒冷的冬季,暖和的衣服和溫暖的食物生意比較好做,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皮衣

男人的衣服本來就比女人的衣服簡單,皮衣就更簡單了,有兩三個款式就夠了,沒有必要搞很多款式。本小利大,一件皮少最少都要賣100塊錢,利潤相當可觀。

二、保暖內衣

冬天,大家都要穿保暖內衣,因此產品***,銷量肯定不錯。賣保暖內衣跟夏天賣衣服不同,保暖內衣都是一套一套包裝好的,只需要拿一套出來做樣品就可以了,不需要全部拆開,不需要像夏天衣服一樣全部要掛起來。

三、賣烤地瓜

冬天烤地瓜,香味飄得很遠,烤地瓜的味道都會為你自動打廣告。冬天人們肚子餓了就會感覺特別冷,買個地瓜吃既可以吃飽又能保暖,大家肯定喜歡。

四、賣奶茶

五、賣麻辣燙

在寒冷的冬天來上一碗熱湯湯的麻辣燙或者火鍋都是有助於保暖的,火鍋店成本會稍微高一點,所以麻辣燙店更適合少,具體可以選擇開在商業街或者學校附近,比較好做。

冬季做生意技巧:

1、調整營業時間

寒冷的夜晚,很少有人願意出門閒逛,基本都是窩在溫暖的室內和被窩裡。這個時候可以根據自身的區位因素調整營業時間,尤其是一些比較空曠偏僻的地方,更是可以早早的關門,節約水電和人工成本,人也可以早點休息。

2、增加貼心服務

天氣冷的時候,店內增加提供熱飲的機器和熱水壺,方便顧客沖泡熱飲茶和泡麵,從而提高奶茶、咖啡等沖劑類商品的銷量。

6樓:好好先生殤

首先確定賣東西的渠道,是地攤,門面店鋪,還是**,而且注意時間,是冬天,我認為可以效仿拼多多,賣一些地段而且特別便宜的棉衣,在農村或者小城鎮。

7樓:威我獨尊天下行

賣***。我覺得冬天冷人們都喜歡在被窩裡不出來,然後推薦***給他們

8樓:不單單是你豆兒

羽絨服。圍巾,帽子,手套

9樓:愛丫丫永久

有關冬天的,例如冬天的服裝。

冬季進補,什么東西最好,冬季進補,什麼東西最好

1 重補腎 寒氣最傷腎,因為腎為水髒,性寒。腎虧則陽氣虛弱,腰膝痠軟。易感風寒,生疾病等。冬令膳食應多吃溫 熱性,特別是溫補腎陽的食物。如肉中的羊 牛肉,火腿 雞肉 狗肉,菜中的辣椒 胡椒 大蒜 生病 蘑菇 香蔥 韭菜,果品的胡桃 龍眼 栗子 大棗 杏脯 荔枝 柚子 松子 橘子等。2 要增苦 冬季為...

網上賣什麼最好,現在網上賣什麼東西好賣

現在網上賣什麼東西好賣 有些一個小東西,小到各種化妝品,配飾,鞋,箱包,服裝等,對種類繁多的傢俱,家電等,所以賣的 產品在開 的銷售絕對是一個很好的利潤更是不用說的。網上賣東西現在非常成熟了。你可以賣當地特產,別的地方沒有,你這裡就是暢銷貨。還有就是賣快消品,這個復購率高。抓住一部分顧客就行。出發點...

年前擺地攤什麼最好賣,擺地攤什麼東西最好賣?

拍地攤的話,也要看當地的市場缺乏 什麼,需要什麼,什麼專案比回較多,什麼年齡段的人比答較多,考慮好在進貨很重要。創業是實幹,是夢想燃燒起奮進的激情,是智慧引領創造並有序前進的理性,是整合資源駕御要素的資格,是通透和把握專案的能力。是從小事幹起來,找到根子活下來,穩定模式轉起來。擺地攤什麼東西最好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