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賣什麼比較好,擺地攤什麼東西最好賣?

2021-04-23 06:39:58 字數 5342 閱讀 4758

1樓:可勁賤擺可勁嗨

擺攤無非是賣吃bai

的、玩的、用的du

食品:淨利潤zhi高,消dao

費頻次高,只要人迴流量夠大每晚

答的收入都十分穩定

服裝:淨利潤低,消費頻次低,單一類目,量大**低,**大才能賺錢

遊戲:遊戲攤位,淨利潤高銷售場景搭建複雜,不方便跑路,**量大就能賺錢。至於賣什麼,要看你所處的位置,也就是目標使用者是誰?

能擺攤的位置:考慮夜市、學校附近、工業園、商業街、公園、村鎮集市、地鐵出口、街道主幹

道、超市門口、景區等。

1)根據你選好的地點,和目標人群決定賣什麼,不要以為你喜歡什麼客戶就喜歡什麼。你要賣市場需要的東西。

2)質量:你要考慮回頭客,進行長期作戰準備,就不要選太次的東西,不要做一錘子買賣。

3)**定位在從消費者的角度分析,地攤上的商品應該比較廉價,否則他們寧願去商場超市買。要讓聽你報就覺得夠便宜!

謹記 : 地攤產品要便於攜帶

2樓:凋謝情人

最近最火的三個字來非「擺地攤源」莫屬,bai從小攤販到大公司,從明星:梁家輝

擺攤產品:手工藝品

收入:比拍電影賺得多

梁家輝出道第一部作品就拿了影帝,但是因為這部影片是在大陸拍的,臺灣讓梁家輝寫懺悔書,不然就**他,沒想到梁家輝不願意寫,因此被**,被**的時間,梁家輝和同學跑去擺地攤了,之後梁家輝被解封重回演藝事業的時候多次在訪談中談到自己擺地攤的經歷。

3樓:帶魚資料

這要看來客流人群。是夜市還是早源市?周

bai末還是日常?來的是年du輕人,還是老年zhi人,或者家庭為單dao

位?瞭解人群后,選品就能有個大概方向。小孩容易被氣球吸引。

年青人容易被新奇特產品吸引。準備點吸引客流的產品。然後賣些日常用得著的產品,利潤還不低的那種。

找產品多來帶魚資料看看商品銷量排行榜。

#帶魚資料 爆款商品排行榜

4樓:匿名使用者

擺攤bai的原因,要麼就是賺錢du,要麼就是體

zhi驗。我認為,擺那dao種司空見慣的小物專品,比如屬兒童玩具啊,氣球啊,頭繩啊之類比較常見,短期內收回成本倒是其次,主要是沒有新意,個人也得不到成長。我的意見是,可以嘗試自己製作什麼物件,擺來賣。

不但可以賺回成本,這完全是在自己興趣支撐下,收到顧客當面評價的同時,不是更有利於手藝的進步麼!長此以往,你就不會侷限於擺攤了,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同樣說給我自己聽)。所以,知道為什麼擺攤再去想賣點什麼,這樣的一個過程對每一個人意義更大。

擺地攤不在於你賣什麼好bai,在於你做好面對擺地攤du種種困zhi難的準備了嗎,這個世界上只要你肯賣就dao有人會買,不要愁賣不出去東西,要好好提升自己的銷售技巧,已經瞭解市場當下需求,根據市場和環境的變換去考慮該時段什麼東西出貨快,只要你已經做好準備了,就放手去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我也想過擺地攤兼職。

我還把自己做好的髮夾拿來賣,收穫很大。並不是版因為賣出去多少錢,而是權我突破了自己,勇敢地走出了那一步。有一次還帶著我侄子一塊去做這件事,是讓我想起來覺得意義更大的一件事。

擺攤的原因,要麼就是賺錢,要麼就是體驗。我認為,擺那種司空見慣的小物品,比如兒童玩具啊,氣球啊,頭繩啊之類比較常見,短期內收回成本倒是其次,主要是沒有新意,個人也得不到成長。我的意見是,可以嘗試自己製作什麼物件,擺來賣。

不但可以賺回成本,這完全是在自己興趣支撐下,收到顧客當面評價的同時,不是更有利於手藝的進步麼!長此以往,你就不會侷限於擺攤了,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同樣說給我自己聽)。所以,知道為什麼擺攤再去想賣點什麼,這樣的一個過程對每一個人意義更大。

6樓:oo鍦般厳鐙眔

市場都是bai面對人群的,每個地du域的人群物件不同,所zhi以市場也是不會相dao同的,版所以擺地攤賣什權麼這就需要經營者自己有一個獨特的眼光。

就個人觀點來說:

擺地攤首先要選擇一個好的位置,需要有足夠的**量,其次不能選擇單價高的物品,畢竟地攤貨人們還是圖的一個經濟實惠,所以最好還是靠以量取勝,所以我覺得可以選擇那些單價低,利潤率要高的產品,例如一些小吃,水果,精美小配件等等,這裡就不一一舉例子了。

最後就得看你自己覺得哪方面自己感興趣了,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在過程中才能感受到樂趣,做的更好,最後祝願大家在擺地攤的路上越走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都是面對人群的,每個地域的人群物件不同,所以市場也是不會相專同的,所以擺地攤賣屬什麼這就需要經營者自己有一個獨特的眼光。

就個人觀點來說:

擺地攤首先要選擇一個好的位置,需要有足夠的**量,其次不能選擇單價高的物品,畢竟地攤貨人們還是圖的一個經濟實惠,所以最好還是靠以量取勝,所以我覺得可以選擇那些單價低,利潤率要高的產品,例如一些小吃,水果,精美小配件等等,這裡就不一一舉例子了。

最後就得看你自己覺得哪方面自己感興趣了,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在過程中才能感受到樂趣,做的更好,最後祝願大家在擺地攤的路上越走越好。

8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剛剛進入擺地攤最好是小本經營,自古蔥薑蒜保平安。你可以試著先到批發市場批一些鮮姜,回來後分好份賣。小本利大。

9樓:長紅論品牌打造

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10樓:淡水羅卜

什麼都可以賣bai

,但是對新du手來講,還是賣小商zhi

品風險較小。你想啊dao,水果蔬菜賣不版掉會壞的,小商權品則不會,可以賣很長時間。比如一些,髮圈、頭箍、髮卡、小飾品、襪子、手套、毛巾、睡衣、小籃子、小盆,等等,放著不會壞,賣不掉還可以送人或者自己用。

11樓:唯西優烘焙培訓學校

賣紙杯蛋糕不錯,方便快捷,造型還可以diy 對於住宅區很適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賣一些玩具呀,書呀,或者是零食呀都可以,一般地攤對小孩子的吸引力比較大,所以賣一些小孩喜歡的東西賣的會比較快

13樓:張陽陽

如果想要擺地攤,自己可以多賣一些品種。比如說藍芽耳機音響。這些都非常不錯。

14樓:中策大資料

快消品,生活用品,玩具,服飾等都可以嘗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地攤經濟應該可以和電商經濟結合在一起,擺地攤最好是賣吃的,可以賣一些地道小吃的東西,然後結合直播帶貨,邊賣邊直播,我相信效果還是不錯的。

在大學校園門口擺地攤賣什麼比較好?

16樓:life大地皇者

大學生衣服首飾之類大都不買地攤貨  一般都買小吃或者水果,食堂的飯久了吃夠了,學校裡的水果太貴,像肉夾饃,煎餅果子,麻辣燙,烤地瓜,涼皮都比較常見,炸串和燒烤比較賺錢,春夏來了,做些冰粥,冰激凌球,冷飲系列的也可以,搭配燒烤不錯。

大學校門擺地攤要做的第一項工作就是考察校內**,首先是可以確定在什麼地方擺,最好是在食堂的路上、宿舍外面、校園出口等學生流動密集的區域擺。

然後再考察一下學校裡面大學生的消費情況,消費高一點的話你可以賣的稍微貴一點的,消費低的話你可以賣的稍微廉價一點。

還有就是考察一下你學校的學生大部分都對些什麼東西敢興趣。考察好以後你就可以到當地的批發市場進貨了,進貨的型別主要針對大眾話一點的地攤襪子、日用品、飾品這塊。

切記儘量不要賣數碼之類的產品,因為這些競爭大而且保障性低,本錢也大。可以賣—些便宜一點的商品,你也可以賣吼貨,但是這個吼貨和市場裡面的不一樣,你的東西不能太差了。因為你還得在這個學校上學,不能讓大家覺得你是賣歪貨的。

我們這邊有個大學生在我的指導下,賣的是1塊錢以下的地攤襪子以及一些女性飾品,他賣的很成功,他第一天中午到女生宿舍門口去賣女性飾品和女士襪子,只賣了一個小時就賣了200多塊錢,賺了100塊錢,然後又跑到男生宿舍去賣男士襪子。

這是個很成功的案例,從進貨到怎樣擺地攤我都給他做了詳細的指導。首先是進貨方面我給他列舉了幾種進貨**在幾毛錢的地攤襪,然後再列舉了十幾種人適合大學生的個人日用商品,最後他選擇了地攤襪和女性飾品。

大家都知道學校內部的超市東西賣的都根貴,所以這些東西你突然把他賣便宜一些的話,那些平時打扮時尚的女學生也會和市場裡的老頭老太太一樣的圍上來撿便宜的。

還有就是在賣法上我同樣的給他說了,讓他一定要做個小廣告,還有就是一定要用喊話器,只是聲勢不用在市場裡面那麼大。大學生和市場裡面的老頭老太太是一樣的,聽到在甩賣也會馬上圍上來的。但是你儘量多賣女生的東西,例如女士襪子,飾品之類的,因為男士一般居於面子不會去搶購的。

還有就是儘量不要擺在地上,還是做一個可以摺疊的板子和支架。因為人的消費心理是這樣的:兩個一模一樣的東西,一個放在桌子上—個放在地上,買桌子上的東西感覺肯定要稍微好一點,買地上的怎麼看都有一個是在地上撿的感覺,所以大家不要怕麻煩最好是準備一張地攤桌。

擺地攤什麼東西最好賣?

17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最賺錢的7種貨物,草根創業談擺地攤進貨擺地攤做小生意,一定要找市場大,利潤高的產品,並且找到一套好的銷售方法。沒事可以多逛逛街,轉轉批發市場,多思考進什麼貨最好賣,你會發現裡面有很多有用的東西值得學習的開店進貨經驗。你會在擺攤的過程中學到很多很多的,不僅可以深刻的解了這個社會,還可以鍛鍊自己!

想開店創業,沒有多少錢,也沒有多少開店經驗.那就做點小生意,擺地攤鍛鍊一下自己!想兼職,掙點外塊用,也豐富下自己的生活,那也做點小生意吧,不錯的人生經歷!

一.擺地攤賣時尚**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拿個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賣了。這是最常見的,利潤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選的衣服怎麼樣,還有會不會賣。

二.擺地攤賣硬幣戒指硬幣戒指,當然不是硬幣打造的。進貨價在幾毛錢,一般賣5元一個。

給它賦予一種價值「硬幣打造,永不退色」讓人感覺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時間。三.擺地攤賣圖書雜誌圖書雜誌,十元一本,進貨價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門口都有,你要找到一個好地方,可以賣的很不錯,也可以賣的久,剛開始投入有點高。

四.擺地攤賣手機配件賣手機配件,做手機貼膜,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須品了。投入不多,利潤可關,現在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別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產品,還是銷售方法。

五.擺地攤賣健康飲食畫冊健康飲食畫冊,批發價在2元左右一套,一般賣10元一套,多數在市場門口賣,人們現在越來越重視身體的健康,利潤還不錯。但你那裡要有市場,並且現在還沒有多少人在賣。

六.擺地攤賣歌碟影碟成本就是空碟片**,當然要加點手工費。**不固定,有的掙就賣。

好多在市場賣,也可以流動賣,最好買一個音箱。進貨時要了解什麼碟好賣在進。七.

擺地攤賣小飾品手飾小飾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貨了,飾品一定要時尚新穎,最好有個漂亮的包裝。這樣你就可以賣的高一點,利潤多一點.但不要壓太多貨。

夏天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夏天擺地攤賣什麼東西比較火

夏天到了,女士們穿裙子多,沒口袋,手機不方便帶 個人覺得賣小提包 手機包 手機掛件不錯!有市場!夏天擺地攤擺飲品 或者裙子 拖鞋累 夏天就可以賣一些大家在夏天必用的東西啊。不過擺地攤不太穩定,而且總是有城管的趕。如果你真想小本創業,我前天到是看到一個好東西。前天去同學家玩,家裡突然水管爆了,我同學趕...

擺地攤賺錢嗎擺地攤賣什麼好擺地攤技巧

不管是大企業還是小商販,在這個時代要想做好生意,都必須運用一些商業模式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求擺地攤賣東西的技巧 不管是大企業還是小商販,在這個時代要想做好生意,都必須運用一些商業模式 擺攤賣東西技巧 du 首先要找一個zhi有市場的商品,不 dao要做得太雜...

擺地攤春天秋天賣什麼,想擺地攤賣什麼好?

季節很重要,人們的穿著 打扮 裝飾都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變化,春天和秋天是不冷不熱的天氣,恰恰也是換季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把握妤季節的變化,我除了一些冬天和夏天必備的商品以外,上面提到的商品早面有很多是一年四季都可以賣的。想擺地攤賣什麼好?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列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