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的冷笑話啊給點,誰有可愛的冷笑話

2021-05-30 07:37:27 字數 2945 閱讀 244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插進去還要錢!!!!!!!!!!!

一日, 在網咖聽到一經典對白

一男士,想在網咖使用u盤,可怎麼也找不到插口。

於是大喊,」老闆怎麼沒有插的地方呀!」

漂亮的女老闆聽到後,笑著說「只有我這個機(雞)可以,別的機(雞)都不行」

於是這位男士來到女老闆那裡。

「插在什麼地方,前面還是後面?」

女老闆說「這都不知道!前面不能插,插後面!」

可是男士還是沒成功, 焦急的說,「還是插不進去呀!怎麼辦?」

女老闆說「開始時都這樣,不好插,**就容易了,你再試試?」

男士又試著插了一會,不過還是沒有成功。於是想換個網咖。

女老闆突然叫住他「你還沒有交錢呢!」

男士一楞,說「沒插進去還要什麼錢?」

女老闆不甘示弱說「上了就得給錢,一共半個小時,交錢!!!!」

百萬富翁的夫人突然接到一封恐嚇信,說三天之內不送5萬美元到指定地點,將暗殺她的丈夫。

夫人迅速將一個信封送到那個地方,強盜開啟信一看,沒有錢,只有一張便條:

「希望你們信守諾言,我以後會給你10萬美元報酬。」

幽默搞笑、 小學一年級

一年級小學生很多都尿過褲子,但偶一回也沒有過。一日偶如廁歸來,襠部有點點水跡,大家便取笑偶,偶辯解:「真的沒有,只是撒尿時不小心滴上了幾滴。

」一mm不信:「撒尿時決不會滴到那裡的!」偶百口莫辯。

二幽默搞笑、 小學二年級

偶寫的作文:偶的好朋友小明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眼睛,還有「bi」和嘴……(那個「鼻」字不會寫,別想歪了!)三哪

2樓:匿名使用者

1. 凌晨,空中出現流星雨,幾千人都湧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後操場。單詞十月靠在偶懷裡,偶問她呆會兒會許什麼願,她大聲說:「願中國足球隊能進下屆世界盃!

(當時偶已有了一臺二手486)」周圍掌聲一片!

2.快畢業了,心情都很鬱悶。一晚,陰雲密佈,偶寢室六兄弟在花園摸黑喝啤酒,不久老二內急,他四顧無人,便在一樹下解決,唏噓間,一陣風吹散了烏雲,頓時皓月當空。樹四周方圓十米之內竟有五幽默搞笑、六對ggmm,老二歸坐後,偶們齊唱:

「偶知道都是月亮惹的禍……」

3. 有一陣子班上的mm突然都對偶溫柔倍至,可這狀態沒維持多久mm們就又對偶冷眼相待了。偶不解,問單詞十月,她說:「她們一開始對你好,是因為你資料庫學得最好,想考試時坐你旁邊;後來都知道你那科免考了,自然就憤怒了!

」4.最後一學期遭遇美國轟炸我駐南斯拉夫大使館,全校憤然,第二天,校方出了十輛大客車送學生到市中心集會聲討美帝國主義的罪行。偶寢室六兄弟為表誠心,沒坐車,徒步二十公里走到了那裡。途中不免口渴,老大買了可口可樂,老六卻不喝,說要抵制美貨。

偶勸他:「就當這是美國大兵的血吧,**穆不是教偶們笑談渴飲匈奴血嗎?」

5.畢業前偶班舉行告別晚宴,氣氛有些傷感,偶喝了十五幽默搞笑、六瓶啤酒,不知道單詞十月喝了多少,送她回宿舍前她就想吐,但忍住了。她進宿舍門時被另一個 mm碰了一下,那mm旁邊的gg竟說:「別理她,她喝多了!

」他竟敢如此諷刺偶的單詞十月!偶剛想發作,單詞十月已經蹲在牆邊吐了起來。這時又聽到那個 gg自言自語地說:

「原來她也喝多了。」

十八幽默搞笑、 修一

1.偶原本以為偶的學生生涯在二十世紀就已經結束了,總為沒能趕上去體會網路時代的校園生活而惋惜。但後來有了進修的機會,共三年,每年兩個月,因此,時隔兩年以後,偶又混在了大學裡。雖然偶工作時經常接觸網路,但從未聊過天,課餘,偶進了一間聊天室。

可是偶無論怎麼說,那個叫心跳回憶的mm總是不相信偶是這個學院的學生。直到偶告訴了她偶寢室的**號碼和手機號她才相信,她後來說:「你說話挺真誠的,但你打字速度那麼快讓偶無法相信你是第一次上網聊天。

還有,你說話的口氣很像偶的爸爸!」

2. 偶是在兒童節出生的,所以心跳回憶就叫偶「寶寶」。偶生日到了,一起去奶糕店訂做生日蛋糕,心跳回憶讓寫上「寶寶生日快樂」這幾個字。服務員看了看偶倆,神祕的問:

「你們的寶寶幾歲了?」心跳回憶不暇思索的回答:「二十五。

」……十九幽默搞笑、 修二

1. 心跳回憶非要到偶的單人寢室住幾天,理由是偶這裡不熄燈幽默搞笑、有空調幽默搞笑、還很安靜,總之非常有利於她應付考試。左鄰右舍都羨慕偶走了桃花運,可大家又怎會知道打地鋪並且被燈照得整夜難眠的滋味!

2. 2002世界盃,心跳回憶是第一次看足球,是托蒂幽默搞笑、勞爾們的忠實崇拜者,但義大利幽默搞笑、西班牙都被裁判黑了,她哭了,並且說再不看足球了!鄰居見了,讓偶勸勸她,偶說:「她現在的感覺,就像是頭一次**就被**了,這種傷痛是永遠無法**的!」

誰有可愛的冷笑話

3樓:旋渦鳴神

要冷笑話嗎?我有一個

是: 甲:你要聽一個世界級的冷笑話嗎?

乙:要!

甲:我忘了

乙:``````````

4樓:

有2只香蕉走在路上,前面一個把自己的衣服脫了,隨手扔在地上.後面一個摔了一個大跟頭

5樓:天驕名捕炎雨

比較老:

一隻北極熊在冰上無聊地拔毛,拔著拔著,好冷呀......

6樓:查查她妹

友朋小吃,倒過來念……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問媽媽:蠟燭的火苗為何一竄一竄的,就不能消停一下嗎?? 媽媽說:因為這是精神小火[二哈]

誰有好一點的笑話給整幾個,不搞笑的不要啊!冷笑話也行,不過不夠冷的也不要啊!謝謝!…

8樓:wolf寂寞者

有一bai個***社團,他們團長現在還du沒找到.「夠冷不zhi,自己品味額」

從前有隻dao

小羊版,有天他出去玩,結果碰上了

權大灰狼。 大灰狼說:「我要吃了你!!!」 你們猜,怎麼了? 結果小羊就被大灰狼吃了!

小白很像他哥哥,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真相大白

誰有冷笑話,誰有很經典的一句話冷笑話?

跳樓 假如你要跳樓,如果你想變成肉醬請到十樓,如果你要痛快一點請到九樓,如果你還想喘口氣請到八樓,如果你還想掙扎的話請到七樓,如果你還想留遺言請到六樓,如果你只是想殘廢請到五樓,如果你只想住院請到四樓,如果你純粹想嚇人請到三樓,如果你只是感興趣請到二樓,如果你想被罵神經病請到一樓,如果你彈跳力好請到...

誰有超好笑的笑話啊 多點哦,誰有超搞笑的笑話,要長一點

1.有兩個人到海邊去玩,突然被一陣浪捲走了,被捲走的那個人叫小明,請問剩下的那個人叫什麼?2.透明的劍是什麼劍?3.一隻小白貓掉進河裡了,一隻小黑貓把它救了上來,請問 小白帽上岸後的第一句話是什麼?4.是太陽叫公雞起床,還是公雞叫太陽起床?5.五成熟的牛排碰到八成熟的牛排,他們為什麼不打招呼?6.一...

誰有短的笑話,誰有短的笑話

一人爬牆出校,被校長抓到了,校長問 為什麼不從校門走?答曰 美特斯邦威,不走尋常路。校長又問 這麼高的牆怎麼翻過去的啊?他指了指褲子說 李寧,一切皆有可能。校長再問 翻牆是什麼感覺?他指了指鞋子說 特步,飛一般的感覺。第2天他從正門進學校,校長問 怎麼不翻牆了?他說 安踏,我選擇,我喜歡。第3天他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