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你想要和她談一場甜甜的戀愛

2021-03-20 23:44:28 字數 6578 閱讀 3736

1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正如每一個渴望甜蜜愛情的女人一樣,她們對愛情充滿期待和恐懼。畢竟,這就像是在尋找什麼,沒有人知道在開始之前它會如何結束。他們需要一些技巧來表達他們的愛和吸引男人的注意。

那麼,在男人眼裡,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你特別想要和她談一場甜甜的戀愛呢?

首先要保持乾淨,有些女生雖然穿簡單的衣服,化淡妝,而且還沒有時髦的髮型,但每次經過,總會給你一種清新愉悅的感覺。乾淨不僅要表現在外表,還要體現在心靈,如果只是你的外表美麗,心靈卻很骯髒,給人一種不想靠近的感覺。因此,女人在保持一個清新的形象時,不要以為只能靠外表征服,有時內在美也很重要。

其次要懂得小鳥依人,俗話說「戀愛中的男人因為強壯而主動,戀愛中的女人因為柔軟而被動」。因此,在一段感情中,男人總是有點霸道的大男子主義,想充當自己心愛女人的保護傘。而那些依賴鳥類的女性往往能喚起男性強烈的保護慾望。

讓男人想盡力保護她,久而久之就會吸引他們。

最後要不斷地提升自己,俗話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要知道比你優秀的女生有很多,在男人眼裡,一個願意自動提高自己的女人很有魅力。他們的魅力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不斷增長。

就這樣,望採納。

2樓:百度使用者

女生的哪些行為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女生在你心裡有沒有佔有一定的地位。如果是你心儀已久的女生,那麼很可能人家的一個無意之舉就會讓你想入非非。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感覺。

相當於是外因跟內因,如果心裡沒有一定的感覺,那麼無論是什麼行為,都不會讓你有想要和她談一場甜甜的戀愛的感覺的,正如一塊石頭無論什麼樣的條件下都不會孵出小雞。內因是起決定作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一見面都會看你微笑,有時間就會跟你聊天,放學跟你一起走路回家,分開都會讓你感覺戀戀不捨!這樣的女孩你中意她,她也會很愛你!所以你會很想跟她戀愛跟她一起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得體打扮;

會經常微笑;

會妝容自己;

會保持身材。

5樓:心諾估城

首先有時候你覺得他會經常對你和別人不一樣

6樓:邰二狗

同情大理,懂得孝順父母吧

7樓:田野裡的小地瓜

我覺得應該是女生的可愛吧

8樓:邵春萍

看到她的一見鍾情,特別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靠外表征服,有時內在美也很重要。

女生跟你說想要一場甜甜的戀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們恩恩**,情投意合,遇到什麼矛盾的事情互相忍讓,忍氣家不敗,家和萬事興。

11樓:晴天便好

女生希望跟你在一起是美好的,愛情是甜蜜的,所以他說要跟你要一場甜甜的愛戀,是希望你能帶給她最幸福快樂的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至少她內心是這樣想的,或是想跟一個瞭解自己的人去說,也沒什麼,做好自己或是好好追求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的想法很陽光,甜甜的戀愛是每對戀人的夢想,希望她能達到願望。

14樓:川式生活

這樣的要求多好啊,如果還有,給我來一打這樣的女生吧

一個剛認識的女生說想談一場甜甜的戀愛?

15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們才剛認識,朋友都不太能確定是否發展下去,就盲目戀愛,我覺得不是很靠譜。

建議還是秉持細水長流的模式去交往吧,先不急於戀愛。

16樓:大哥大姐啊啊

其實既然他說要跟你做朋友,實際上就是你們兩個已經沒有機會了,儘管結婚照已經拍了,但是我覺得如果沒有機會的話,做這個朋友也沒什麼意思?兩個人天天看著面,你心裡不會覺得不得勁兒嗎?所以說還是趁早算了吧?

做不了情人,也不要做朋友

女孩說這個夏天我也想要一場甜甜的戀愛 怎麼回答?

17樓:熱心網友

戀愛本身就是一件甜甜的感受,每個人都向往的,女生本身就缺乏安全感,如果有一個美好的戀愛,女生就會感到充實幸福。有一個男孩保護她,她就不會缺乏安全感了。女孩子想要一個甜甜的戀愛是她們對好生活的追求,也要求男生要像瓊瑤書裡男主角一樣疼她,愛護她,陪伴著她看山看水,陪她浪漫,送她鮮花,陪她看電影,陪她吃肯德基,她想要你要滿足她,不過這樣的戀愛是每個人都想要滴……!

18樓:熱心網友

你好。那你就說你想要什麼樣的戀愛,我就給你什麼樣的戀愛。

女孩的意思是說,男孩要對她無微不至的關心。

為什麼女生都想要一個甜甜的戀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甜甜的戀愛會讓女生被愛包圍。

愛一個人是美好的,但是不顧尊嚴去愛一個人卻是可悲的,要明白一件事,必須得先愛自己,別人才會來愛你,這樣所有付出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而不是奔流到海不復回。

愛要受到對彼此需要的「相互」應答作為期望和調控,再這種願望的驅使下,會更加關注對方的幸福和感受。

伴侶雙方通過付出「相等」的努力來維持親密關係,如果一方「過度獲益」,另一方「獲益不足」,則不利於維護長久穩定的關係。比如:你要照顧我、關心我、主動聯絡我(得到,過度獲益),對方努力地做好和迎合(付出,獲益不足)。

20樓:嶼

不是女生都想要甜甜的戀愛,男孩子也想要甜甜的戀愛,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都想要甜甜的戀愛,戀愛時的男女是最快樂的時候,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珍惜,錯過了也許就是一輩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男女,更何況是最美好的愛情,遇到合適的愛情一定要學會珍惜,不要輕易錯過你愛的人。是個人就想要,只要是正常的,追求美好是每個人的天份,不論男女,更何況是最美好的愛情,遇到合適的愛情一定要學會珍惜,不要輕易錯過你愛的人。

22樓:伍福利

那個少女不懷春,每個人不分男女肯定都向望有一個甜蜜的愛情,而且是每個人都必須要經歷的過成,只是希望女孩們不要遇到那個不珍惜你的渣男,把這份甜蜜變成悲劇。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於女孩子來說,本身是缺乏一直安全和責任感,而這些都應該是男孩子給她帶來的,女孩子渴望有人很愛很愛她,那樣她也才能全心全意的付出。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喜歡浪漫的愛情,甜甜的愛她才會感到有安全感,如果浪漫甜蜜都沒有她會感到沒意思,女孩追求的是甜蜜的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就該甜甜蜜蜜,如果是苦不堪言的話,又有誰會去追求所謂的愛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人就想要,只要是正常的,追求美好是每個人的天份,不論男女,更何況是最美好的愛情,遇到合適的愛情一定要學會珍惜,不要輕易錯過你愛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那個女孩都無法抗拒,都是比較喜歡比較期盼的。

28樓:千青月

男生也同樣想要甜甜的戀愛吧。不過,只有年輕的女孩子才會這樣想。年紀大了就會變得務實了,不在乎甜不甜,而是合適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嚐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比如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他不一定要愛她,但是他對她的喜歡是獨一無二不能被別人輕易替代的。

初戀的發生和年紀沒有關係,無論是少年還是老年都可能有初戀。

所以甜甜的戀愛對於以後的生活什麼的肯定會有更美好的回憶啊,你就說甜甜的戀愛重不重要吧?樓主你覺得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人一生中最為甜蜜的事情,女人天生嬌弱,在戀愛期間又缺乏安全感,所以如果決定和女生談戀愛,那就真心對她給她安全感給她一個甜甜的戀愛

31樓:我喜歡你處物件

女朋友太粘人了,說明她很愛你呀!!你也愛他,你也不想失去她,那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結婚,結婚生孩子,有了孩子她都沒時間黏你了。她就每天粘著孩子了?祝你們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戀愛本身就是一件甜甜的感受,每個人都向往的,女生本身就缺乏安全感,如果有一個美好的戀愛,女生就會感到充實幸福。有一個男孩保護她,她就不會缺乏安全感了。女朋友太粘人了,說明她很愛你呀!!

你也愛他,你也不想失去她,那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結婚,結婚生孩子,有了孩子她都沒時間黏你了。她就每天粘著孩子了?祝你們早生貴子,白頭偕老。戀愛本身就是一件甜甜的感受,每個人都向往的,女生本身就缺乏安全感,如果有一個美好的戀愛,女生就會感到充實幸福。

有一個男孩保護她,她就不會缺乏安全感了。

32樓:映山紅

那是女生都喜歡美好的幸福生活和心愛人在一起當然是甜甜戀愛了

33樓:惡靈空

因為女生都是感性的。女生都比較自己的男朋友關心她愛護她,那她當做自己的小寶貝。女生是很容易受傷的,比較喜歡甜甜的穩穩的幸福。

34樓:齊力

女生相對於男生而言,會更加的感性,情感方面也會表現的更加敏感,在大部分女孩的心中都有一個「王子與公主」的夢,為什麼大部分女孩都希望擁有一段甜甜蜜蜜的戀愛,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分析:

1,女孩的定性思維,女孩相較於男孩而言,對戀愛抱有更多的幻想,「王子與公主」的想法根深蒂固,所以女孩總是容易深陷情感世界不能自拔,有時候甚至會一廂情願。

2,女孩感性,在戀愛方面女孩很容易就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戀愛中的女性很容易相信對方,很少用理性思維去思考分析問題,這就是為什麼在失敗的戀愛關係中,女性受到的傷害會比較大的原因了。

3,男女位置不同,在大部分的戀愛關係中,男生總是處於攻勢狀態,看似整天沒心沒肺的追求狀態耗時耗力,但在整體態勢上女士卻處於弱勢,女士是處於一點點被吞噬的境遇,對方的甜言蜜語更容易讓你相信自己擁有甜蜜的戀愛,而在一段戀愛中,男生總是能 很開抽身其外。

大部分女孩擁有一顆易碎的心,需要被保護,意見僅供參考。

3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妹紙心裡都有一顆少女心,妄想有個白馬王子來娶她為妻,現實生活中,女生們也希望有一個寵她對她好的愛她的男生陪伴他,所以這是正常現象

3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男女不執著對方表現。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定義,從廣義上說,戀愛也存在同性之間。戀愛,是異性或同性互相愛慕行動的表現。

在不同的時代有不同定義,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物質條件和共同戀愛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最強烈、最穩定、最專一的感情

37樓:哈哈的剛剛剛剛

甜甜的,是自己喜歡的,還有對方愛自己的。如果能給她滿滿的安全感,那自然幸福快樂,甜甜的。自然女生嚮往

38樓:長劍有水

女生都是小可愛,都是長不大的小公主。因為她們喜歡吃糖啊?!

喜歡單純簡單的女生,更想要給心愛的人幸福,不想辜負別人,看著幸福的愛情就會很開心,也想要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女生重複三遍和我說她想要甜甜的戀愛想有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能不厭其煩地和你說男女之事,定是暗中戀著你,其實就說給你讓你聽的,也是試探你看你對她有沒想法。

40樓:無限夕陽

那她肯定是喜歡你了,如果你也如此,一,不妨就跟他試著交往唄,祝你們成功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吧。如果你也有想法的話可以試一試啊。

42樓:河南的

可以直接問她你可以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問問她你行嗎

如果你是女的,可以考慮幫她找一個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不明白麼?!

看到別人甜甜的戀愛後,你會想要談戀愛嗎?

45樓:速寫俠俠

肯定會啊。

甜甜的戀愛不是無條件的迎合,是應該在雙方都喜歡對方的基礎上互相的妥協。

女生是這樣,如果她喜歡這個男生,那麼不會說情話不會製造浪漫她都不太會介意的,如果不喜歡就算你再用心估計也是不會得到滿意的結果。

或者你如果不甘心,你就想想看看自己有什麼方面可以讓她崇拜敬佩或是離不開,有物質也好,用心照顧也好,但是,我感覺你應該給自己一個期限,比如半年,你用心去做,如果還是不能讓她喜歡你就算了吧。

沒談過戀愛,沒有什麼經驗,這些都不重要哦,女生所希望的那些小美好其實是滲透到生活的細節的,感情不是要一直轟轟烈烈,總是會迴歸平淡,生活中的細節才是值得去重視的。而且不要嘴上說說,要去實踐!

戀愛中的大部分女孩,都只想當個小女孩,當她變成像女漢子時,不是因為她真的無堅不摧,而是她對身邊人失望了,她想保護自己。

希望你們都能談一場空氣都變得甜甜的戀愛,這樣才不會辜負自己單身時一個人熬過的苦難。一場甜甜的戀愛是需要兩個人的互相付出,男生要細心體貼,女生也要為你們的愛增加一些浪漫色彩。

男生都有哪些行為會讓女生覺得特別的幼稚

這個是相對的 男生幼不幼稚,取決於女生成不成熟。舉個例子,高中時期的男女,男的打架的時候,女生往往會覺得很man,但是如果是成熟點的女生則會覺得這很幼稚。這麼講應該明白吧 現在的生活中,在思想上佔上風的通常是女生,而男生大多數的時候並不能夠很好的去理解女生的想法,這樣產生的矛盾極大,會讓女生覺得男生...

有什麼行為會讓男生覺得這個女生做作呢

1 套路太深!有個場景想必大家都知道 女人問男人 我在打點滴的時候看到一則好玩兒的新聞哎!你猜猜是什麼?正常男人肯定會一口氣答道 什麼新聞呀?女人立馬不開心,說 你根本不愛我,你都不問我為什麼生病了打點滴?雖然說很可愛,但有些男人可能會覺得這女人做作。如果女朋友問他好不好看的話,她所指的,也許是她的...

戀愛時,男人的哪些行為,讓你覺得特別幸福

一 擠時間陪伴 二 製造驚喜 三 旅遊 男生帶我去旅遊也是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在旅遊的過程中兩個人有說有笑,一起欣賞美麗的風景,感受當地的人文風景。出去外面玩是最放鬆的一件事情,兩個人遇見很多美好,情感自然也會升溫。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在約會的時候等待了我一段時間不生氣,吃飯的時候給我剝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