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你很反感的行為?

2023-01-06 09:40:07 字數 1077 閱讀 9762

1樓:編號

大學時室友的一些行為,自以為很優秀,炫富,實際上你只是不想揭穿,因為他(她)真的很low;張嘴閉嘴就是髒話,一點都不厲害,非常噁心;不經允許亂動別人東西,這種可以算偷竊了吧;人身攻擊,利用別人的短處攻擊別人真的很沒品;在宿舍搞霸權,讓所有人去哄她,阿諛奉承那一套真的看吐了,比如a讓b叫爸爸,b很聽話的叫爸爸?!理解不了這種操作,所以我被孤立了;有問題不溝通,不解決,自以為是好人,結果問題越來越多。這些行為真的很煩人。

2樓:猴11405魄鍍

室友,在正常睡覺休息的時間大吵大鬧,不在乎別人感受。具體表現為: 永遠不懂什麼叫輕拿輕放,什麼叫輕輕關門,什麼叫不在寢室半夜打**。

槓精,無論什麼事情都要不懂裝懂,必須爭個贏,全世界他最厲害,這種人並不想跟他(她)多說一個字。這樣的行為很是讓人反感。

3樓:寶70796用諦

我最反感地鐵上那些乞討,或者說要什麼簽名?沒有一個真正乞討的人,會到地鐵上去乞討,真正乞討的人要的不是錢,而是吃的,我曾經遇到過有一個乞討者給她錢,她不要,他只要吃的,那才是真正的乞討者,還有一些裝殘疾人,比如說聾啞人要你簽名**,然後要你的微信,真的很反感你的表演太拙劣了,你在濫用我們的愛心。

4樓:寶86958誦偌

地鐵上我最反感的其實就是一些小孩,爸爸媽媽或者爺爺奶奶帶著,撒潑打滾,吵吵鬧鬧,家長只是不痛不癢的說,別鬧,別吵,沒有實質性的制止,很多時候旅客沒有人跟他們計較,大部分都是不吱聲,或者離得遠一點,但越是這樣,這些孩子越是蹬鼻子上臉,很多時候不想惹麻煩,所以就忍了。

5樓:尓康

腳翹得高高的;吃味道重的零食;吃早餐、外賣;秀恩愛;旁若無人地卿卿我我、接吻;打**;與同行人一起高談闊論;少人佔多座;行李佔座;弄髒座位;語言行為**,……

6樓:猴18545咐盒

不是多熟,但巴拉巴拉給你講話停不下來,一直在說自己的事或是各種抱怨,而且也不顧周圍人眼光,嗓門特別大的那種人,很讓人煩!

7樓:沉夜孤星

自認為是成功人士,目中無人的行為,我反感。自認為是天下最有爰心的人,不管別人感受,我反感。

在ktv裡有哪些你最反感的行為

我覺得ktv唱歌的時候討厭的行為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你正在唱歌的時候,唱著唱著突然間沒聲音了,其實是被其他小夥伴手賤給關掉了。當你唱一首歌唱到最動聽的時候,那些手賤的人偏偏要把原唱關掉,這個時候你唱歌本身就跑調,現在唱也不是,不唱也不是,唱的話你心裡會覺得很尷尬,不唱的話在座的各位都會很尷尬,想生氣...

你最反感男朋友什麼行為,你最反感男生哪些行為?

1 約會的時候男生不守時會讓女生感到反感。守時 應該是每一個人的基本素養,更是一個男人的基本準則。約會遲到,是對人的一種不尊重,更是在浪費別人的時間。在男女交往中,如果約會時男生遲到,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這種行為都會令女生很反感。正確做法 約會時,男生最好比女生先到,因為這是一種誠意的表達,這樣既展...

我很討厭我親妹妹,她的行為讓我很反感,而且還有的控制慾,囉嗦,霸道而又蠻狠

感覺你沒有做哥哥的樣子,行為 言語 情感都被你妹妹牽著走,受她影響太大。既然相處不愉快,那就少接觸,畢竟你們都是 了,有自己的生活。給彼此留些空間,可能相處會更好些。忍吧,畢竟是你妹,等她長大了之後她自己會後悔為什麼當初那麼fzl?哈哈哈。好好哦。有親妹妹可以疼某人卻不懂得珍惜。說明你修養不夠 人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