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男人的哪些行為,讓你覺得特別幸福

2021-04-12 17:03:21 字數 4618 閱讀 2928

1樓:婉婷洗腳奴

一、擠時間陪伴

二、製造驚喜

三、旅遊

男生帶我去旅遊也是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在旅遊的過程中兩個人有說有笑,一起欣賞美麗的風景,感受當地的人文風景。出去外面玩是最放鬆的一件事情,兩個人遇見很多美好,情感自然也會升溫。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驚鴻壹面

在約會的時候等待了我一段時間不生氣,吃飯的時候給我剝蝦,還有就是給我剝水果,能記住我大姨媽的時間,這些行為都證明了對方是在乎我的。

3樓:蘇格拉底de麥穗

很多幸福的時刻,比如:睡覺的時候知道為你蓋被子,去外面吃飯的時候會幫你夾菜,來例假的時候會幫你熬紅糖水,回資訊的速度之快。

4樓:a一隻小阿喵

我覺得如果在戀愛的時候,自己的另一半不管幹什麼都是會考慮到自己,而且會把自己規劃到未來裡面,這樣就會很幸福吧。

5樓:兔牧馬人

在戀愛的時候,男生對於女生的體貼照顧,就是特別讓女生覺得幸福,他會讓女生感覺到被人愛護。是一種特別甜蜜的感覺。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每當自己來大姨媽的時候,男朋友都會為我煲湯,那時候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也而且也能夠讓我感受到我在男朋友心中的地位絕對是舉足輕重的。

戀愛時,男性的什麼行為讓你感覺很掉價?

7樓:愛笑的徐子航

還有就是沒有主見。這種男生很奇怪,表面上對女生百依百順,其實呢沒有主見的男生只會讓女生覺得很窩囊,不可能成大事。男生一定要有男人的魄力。

如果一個男生事事都聽從女生的,沒有自己的思想,沒有自己的主見,不懂得拒絕,也不懂得提要求,那麼最終受傷的肯定是你自己,而且時間長了,女生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覺得你很掉價。

8樓:一個小淑女啊

渾身充滿負能量的

分手後依然糾纏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很不大氣,既然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好珍惜,那就好聚好散。愛情是一件很嚴肅認真的事情,當兩個人決定分手的時候,就註定很難再回頭了。

這時候,如果你厚著臉皮去挽留男人,只會令女生感到厭惡,她會覺得你一文不值,即使在你的壓力下勉強複合,也很難走得長遠。所以,你最好的做法就是瀟灑分手,給彼此一點空間冷靜一下,至於後面能否有機會再在一起,就讓時間去決定吧!

9樓:百里碭

我認為是不思進復取

。當一個女制生離開一個沒錢的男生,人們往往一邊倒地指責女生拜金。可事實真是這樣嗎?

女生不是嫌男生窮,而是嫌他不去做出任何改變。你總是高估了自己的實力,而低估了女人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你抱著手機的時候,她在做家務。

你敲著鍵盤的時候,她在學技能。你睡大覺的時候,她在努力工作。你一直在掉價,而她一直在升值。

還有就是不修邊幅。直男思維認為,修飾形象是女人的事兒,男人只要好好賺錢就好。於是他們上學時買一水兒的格子襯衫和牛仔褲,上班後穿尺碼不合身的西裝爭做農民企業家,等他們變成大叔,不,師傅以後,簡單粗暴的t恤配又肥又長的大褲衩,腆著啤酒肚就可以出門了。

直男們從來不去想,化兩小時妝的姑娘走在他的身邊是什麼樣的感受。他們也不知道,良好的個人形象不僅是自己事業的神助攻,也是對他人的尊重。

10樓:木子果

是在外人面前特別能裝,答應別人的事總是不去做。

11樓:18個褶的裙襬

和我一起逛街的時候,他的眼睛總是盯著街上的美女看,讓我覺得很掉價。

12樓:貴人相助

去貪小便宜。動作品行低劣惡劣吧。這樣就讓人覺得他品行不好。

13樓:賜我暴富

送你一件禮物之後,總是在你面前提起這件禮物的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談戀愛就是,不必注重形式的東西。

15樓:陌上櫻花伊人笑

死纏爛打,整天圍著你轉,明明對方不喜歡自己,還厚著臉皮去求人家接受自己,這樣的行為讓我感覺特別掉價!

16樓:熱心網友

說話不算數,不關心你,沒有責任感,沒有志向……

17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男性貪小便宜的行為讓我覺得很掉價,不願意跟這樣的男人交往。

18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假如戀愛時,男生的自身壞毛病,會讓我覺得他真的沒有那麼完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戀bai愛是男性的一些行為,du會讓我zhi感覺很掉價,一是次約會dao

遲到,二回是比較摳門。我覺得一個

答男孩子應該大度,如果約會經常遲到,說明對對方的感覺一般,而且也是對對方的不尊重,所以比較掉價。dear月會中如果經常堅持aa制或者讓女孩付錢的話,覺得這個男的缺少最起碼的男子氣度,也會比較掉價。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時,男性還是和其他的女孩子眉來眼去打情罵俏。這樣的行為我覺得讓我感到非常掉價。

21樓:手機使用者

最掉價的行為就是動手動腳耍流氓的**了。

22樓:劉靠山

喜歡吹噓自己,然後還不小心把牛皮吹破了。

23樓:玉兔一捧雪

說三道四,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的男人。感覺心胸不夠寬廣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還不如問男性什麼行為讓你覺得不掉價。

25樓:12色的油畫棒

在自己的朋友面前送給自己從地攤上買來的禮物,讓我受到了其他人的嘲笑。

26樓:知足常樂

男性朝女方大吼,並時常失約,還有經常撒謊,這些都會很掉價。

男生有哪些行為,說明他是真的愛你?

27樓:愛上看電影

男生有哪些行為,說明他是真的愛你?

以上就是我所認為的,男生真的愛你,他所表現出的幾種很直觀的行為。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人有兩種極端的表現,第1種是無私的付出,第2種是自私的佔有,當一個男生愛上你時,很可能會在這兩種極端當中選擇一個,具體的表現就是一個男生會願意為你付出一切,或者他變成一個醋罈子把你變成他的私有財產。

願意為你付出所有真正的愛情是可以讓人拋開一切的,自古以來就有不愛江山愛美人的說法,金錢誠可貴,愛情價更高,看到一個男人到底有多愛你,可以通過他願意為你付出多少來判斷,比如那些連談戀愛的時候吃飯都想aa制的人,再比如那些為了工作忙連一個**都不願意給你打的人,有這些表現的人說明他心中未必能夠裝著你,或者就算心裡有你,你的地位可能也不是很高。

在這可以分享給女生們一個判斷方式,如果你的男朋友很窮,那你就看他願不願意給你花錢,如果你男朋友很有錢,那你就看他願不願意為你花時間,錢對於一個窮人來說太重要了,他為了你可以付出自己的金錢,這說明一個窮小子是真心愛上你了,一個有錢的人願意為你花上很多時間不去賺錢,同樣他也可以證明這是喜歡上你。

愛你一定會吃醋男人本身應該是胸懷寬廣大度的,但是面對愛情卻相反,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上你,他會因為你而吃醋,當你和異性之間有稍微親密一點的舉動時,他會醋意大發,甚至會發脾氣指責你,所以判斷一個男人到底愛不愛你的時候可以通過他是不吃醋來判斷,但是不建議故意去測試,因為測試不好會有翻車的風險。

綜上所述,一個男人願意為你付出所有的時候,他是愛你的,一個男人會為你變成小心眼兒成為醋罈子,這也說明也是愛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能第一時間出現在你的面前,那就是真的愛你。

30樓:多肉

男生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會請假過來幫助你,根本不在乎自己的事業,這說明他是真的愛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自己生病的時候,會一直在自己的床前照顧自己,就會讓我覺得他是真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自己出現困難的時候都會伸出援手,而且會出現的特別及時,就說明他是真的愛我。

33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一個男生可以在你缺錢的時候可以給你錢,在你需要安慰的時候會給你安慰,就說明他是真的愛你。

34樓:溫柔的女人

比如說男生髮現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特別的關心你,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幫助你,這些都是愛你的一些表現。

35樓:北山一師

比如說男人經常會接你上下班,然後經常獻殷勤和你聊天,這樣的一些行為說明對方真的愛你喜歡你。

3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一個男生特別在意你的一舉一動,而且也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同時也會非常關心你這樣的男生,絕對是非常愛你的。

37樓:獨狼

男生在你面前總是有一點舉措,和你說話總是欲言又止,可是在你遇到困難時,他卻總是第一時間出現,這些都能說明他真的愛你。

哪些行為讓你覺得對方很高階很有教養

給人高階有教養感覺的人我的半生並沒有遇到幾個,但是就是這麼屈指可數的幾個人卻讓我感覺印象深刻,直到現在他們的舉動扔讓我不能忘懷。且聽我慢慢道來。中學時代的英語老師。他是一個熱情有朝氣的男老師,個子不算高,臉上總是掛著明朗的笑容,說話也很有意思。自從畢業之後我一直都沒有去看他,雖然偶有手機聯絡,但是就...

農村人哪些思想或行為讓你覺得不可思議

初二回孃家這件事就讓我很不可以思議,哪天回去不行,非得初二,實在是難以理解。我農村的婆婆跟我說女人就應該在家看孩子,不要出去掙錢,氣的我都想跟她打仗。女孩子不需要高學歷,只需要嫁個有錢就行了,什麼封建思想啊,女人也佔半邊天的好吧。必須在重男輕女啊,生了男孩子就各種炫耀,生了女孩連看都不帶看的。我舅舅...

有哪些讓你很反感的行為?

大學時室友的一些行為,自以為很優秀,炫富,實際上你只是不想揭穿,因為他 她 真的很low 張嘴閉嘴就是髒話,一點都不厲害,非常噁心 不經允許亂動別人東西,這種可以算偷竊了吧 人身攻擊,利用別人的短處攻擊別人真的很沒品 在宿舍搞霸權,讓所有人去哄她,阿諛奉承那一套真的看吐了,比如a讓b叫爸爸,b很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