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出一兩次軌會被發現嗎,當一個女人出過一次軌之後,還會有下次嗎?

2021-03-21 00:21:35 字數 5477 閱讀 6868

1樓:哆啦a夢沒鈴鐺

一兩次之後絕口不提,再不繼續的應該可以藏得住,長期的藏不住。有些時候可能對方已經發現了,只是不想毀掉夫妻之間的關係,選擇忍讓罷了。

出軌無論是出多少次都是出軌,一旦被發現被抓住那都是得夫離子散或被別人指指點點的。可以這樣做,首先把出軌的事爛在肚子裡。當沒這回事發生,看看有沒有人也知道出軌的事。

如果沒有那更好了,暫時可以高枕無憂了,但如果關係一直維持,就容易被發現。

愛能超越很多東西,甚至是道德和底線,有些人還沒來得及等到愛的人,就稀裡糊塗或者迫不得已跟不愛的人結婚了,日子平淡無奇也毫無生氣,就是為了完**生中的一項任務,當遇到了真正心動的人,有人選擇了埋藏在心裡,為了責任絕口不提,有人卻抵擋不住內心的情感,選擇了出軌。

但要記住,婚姻當中的背叛帶來的傷害是無法彌補的,是致命的,當覺得完全不想恢復的時候千萬不要勉強自己,這樣只會適得其反,最好的辦法就是帶著所有的愛和牽掛離開。

出軌被發現後修復感情的方法

1、真誠,謙卑的道歉

背叛婚姻的一方一定要嚴肅的承認自己的錯誤,因為對這個家庭,尤其是對另一方造成了心理上難以磨滅的創傷,誠懇的承認錯誤,為自己的不端行為表示感到羞愧,悔恨和強烈的自責。千萬不能編造藉口,假意道歉,不要為了憐憫和可憐求道歉,因為這根本不可能得到原諒

2、坦白出軌原因

出軌基本上都有原因的,想要求得原諒就要承認問題,但記住不要過多的解釋,言多必失,可能解釋的會讓自己體面一點,但對方並不會真正地接受,因為另一方根本不認可,只會讓關係變得更僵硬,嘗試著挑重點講.

3、斷絕與情人的關係

如果是真心想尋求原諒,修復這段感情,就要給對方一種你完全認識到錯誤的感覺,完全投入,重新建立伴侶信心和信任,如果此時還去考慮「情人會不受傷」的話,那麼道歉絕不真誠,對自己的認識也不夠清晰,想要修復原本的婚姻關係必須懂得取捨,一定要分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

2樓:

做好保密和避孕工作 應該沒事的。千萬不能懷孕。出軌一兩次的人就肯定收不住,其實出軌一兩次和五六次,十多次一樣性質。都是婚內背叛。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做出這樣昧良心的事,自己的心態就一定會發生變化,對方只要不是傻子就會有察覺,這還不是主要的,你沒有神仙高明,你的不道德行為會被神仙發現,神仙可以把你當活靶子,修理你可以增福延壽。

4樓:沒有方向的眼

會的一看你做賊心虛的樣子

知道你穩不起遲早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出多了就會被發現

6樓:靜夜初黎思歲

一兩次沒事的,做好保密工作就行

當一個女人出過一次軌之後,還會有下次嗎?

7樓:我是阿證

有沒有下次,這得看這女人在第一次出軌被原諒以後,是否真正有心態的變化。因為女人和男人出軌不同,出軌目的不同,性質也不同。身邊出軌的事情層出不窮,男人多,女人少些。

雖然同為出軌,可是這思想可大不相同。

對於男人,出軌圖的多是新鮮感,或想滿足身體的慾望。兩人談戀愛的時候如膠似漆,因為那時候有新鮮勁,而且女人年輕美貌,生活多年以後,看著身邊這個已經快步入半百的半老徐娘,總有男人會嫌棄。尤其是物質條件富足,家庭穩定下來後,為啥?

因為他太閒了啊!每天這日復一日的生活,太無聊了!當然了,也有好多出軌的男人圖的是滿足生理需求,沒得到過的他就覺得都是好的,畢竟,沒嘗過嘛。

那男人出軌以後,有些人迴歸家庭以後,可能就悔改了,因為也許他會意識到失去家庭的重要性,會讓他覺得得不償失,因為這男人出軌多半都不是真正想離婚。

但女人就不一定了,只有極少出軌的女性,是為了滿足生理需求,多半女性出軌是因為對身邊這個男人失望,對這個家庭失望,離婚不離婚她已經不在乎了,所以在女人出軌一次以後,得看她的思想是否真正發生了改變。如果這女人出軌後被原諒,選擇迴歸家庭後,有三種可能性。

前面說了,因為女人多半出軌就是厭倦了和丈夫在一起的日子,婚後激情褪去,男人不滿意,女人就沒感覺嗎?不過,這往往不是女人出軌的決定性因素。真正讓女人下定決心出軌的,一定是他感受不到丈夫的溫暖和關懷,而自己每天還要操持家裡的大小家務,女人是溫情的,需要陪伴,沒有了這些,再加上夫妻之間摩擦不斷,讓女人覺得對這個家庭付出是不值得。

所以,女人才想在外面尋找被關懷感。

如果她回來是想給丈夫一個機會的,那她的心裡是在絕望中又給了自己一絲微弱的希望,這時,如果你真的想讓她回來,請好好對她,經營你們之間的感情。

如果是為了孩子和家庭不破裂,不是真心實意想回歸。其實在出軌的時候,女人就已經放棄了這個家庭,再次迴歸多半是因為一堆人的各種勸說,或許還有孩子的求情,不過這個時候的她已經變得狠心了,女人狠心,更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當然,也有女人是和男人一樣,圖生理需要,三四十的女人如狼似虎啊,面對你每天推辭的樣子,那可能只能另闢蹊徑了,如果是這樣,迴歸以後那就得看這個女人到底是什麼心性了,畢竟偷吃上癮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女性出軌的次數:只有0次和無數次。

當一個男人為事業奮鬥時,請不要忘記他在家的妻子。他們也不容易如果你忽視了他的妻子,那麼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就會逐漸下降。所以請時刻保持熱情,不要讓平淡影響幸福女孩往往是不理智的,很容易被別人打動,這時她的丈夫不再打動她。

其他人會利用空虛。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當女人心裡有別人的時候,丈夫的處境會很尷尬。所以隨時準備好迎接小驚喜。

幸福來自生活的每一點。

事實上,無論男女,只要他們作弊一次,他們就會有第二次。更別提他們了。至少80%的人會。

作弊的原因只是他們想要的是彼此得不到的東西,而其他人卻可以有些女人在出軌後會感到內疚和羞恥。他們可以擺脫婚外戀的慾望,及時回到平靜的家庭。雖然她們會懷念婚外情的刺激和美麗,但這樣的女人最終還是理智地戰勝了自己的慾望。

由於生理結構和動物屬性的不同,男人可以從性開始戀愛,而女人通常先戀愛後**(不管有些變化無常的女人)因此,女人一旦有了肉體上的不忠,通常意味著她有了精神上的不忠,這對女人來說是最難恢復的,因為大多數女人都是最感性的生物,精神上的不忠對你來說意味著極度的失望或死亡,甚至在恢復之後,花更多的時間去挽救失去的人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女人的心都變了,再犯精神不忠的可能性更大。

70%的女性朋友可能是因為分居,或者另一半是因為工作太忙而忽略了你和你的家人,當然,另一半也是很人渣的。從長遠來看,由於缺乏情感和生理上的陪伴,這部分女性無法忍受孤獨、空虛和寒冷,所以在這個時候,只要和異性有接觸,看著也不煩,當然有很大的作弊機會,異性必須滿足另一半無法滿足的情感或生理需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一次還能改嗎?是否還會有下一次?

10樓:哈哈哈

我覺得肯定還會有下次的,因為他們已經熟練了,所以說會經常出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尋找老公以外的刺激,記吃不記打,狗改不了吃屎的命,無藥可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懶貨就是懶貨,只要出軌一次,就會無數次,我以前女朋友就喜歡是這,所以我知道懶逼就是懶逼,骨頭裡就流那樣的血,

13樓:一個酸的檸檬

都說出軌只有一次和無數次,因為這是會一次一次的犯。

14樓:鑫瑞麗公司

決大部分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 只要有了第一次,在多幾次已經無所謂了,而且會更膽大更有經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救藥,一次就足夠破壞一個家庭,並且毫不猶豫沒有商量的餘地。以前努力經營的家庭一瞬間就崩塌。並且名譽掃地。

16樓:誰認識

這個問題我的結論是,男的出軌還能回頭 在感情上面這個事情男人的頭腦是清醒的 最終會浪子回頭,而女人出軌沒有回頭只有隱藏得更深去出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就足夠讓自己死千百次,所以一次過後就沒有機會了,也就沒有下一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吧!我出軌是因為恨我老公,心裡不平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狗到天邊吃屎,男女都一樣的

20樓:m冰之血

出不出軌跟家教有直接關係

21樓:夜燈照亮漆黑

女的出軌第一次遇到厲害的男人,會持續出軌,遇到弱的,有的收心了,有的還在不同的試來試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會,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傷一次就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只有零次數,無數次

24樓:玻璃彩橋

有的女人好久都想出軌嚐鮮,但一直不敢,偶爾大膽一次,讓她失望,她就感覺偷人沒有意思,再也不會去偷人了。有的女人機會好,第一次偷人就遇到身體特別,特別能戰鬥的人,讓她嚐到了非常刺激,富有激情的味道,所以她以後就會捨棄一切也要偷人。

25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他有一次這樣的經歷之後,他可能還會再犯。

有多少女人婚後出過軌

2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有一部分的比例,個人認為在20%—30%左右。有的女人明明有了婚姻,有了一個愛自己的男人,願意陪伴自己一生的男人,卻選擇了出軌,有這種行為的女人,在我看來,不僅僅收穫不到自己的幸福,同時也會傷害到自己的家庭和婚姻。

出軌這樣的事情,是有違社會道德的,所以出軌的女人在事情傳開之後,會受到很多人的指指點點,因為,很多人都會認為這個出軌的女人是個壞女人,即便平日裡與自己相處很好的鄰居,在知道這件事情之後,也會對自己產生一些想法,甚至不願意再跟自己往來。

每個人都需要為自己做錯的事情,付出代價,承擔自己應該有的下場,因此,已婚女人一旦出了軌,八成會有男人跟女人離婚的下場。

不管什麼樣子的女人,結了婚就是一個男人的妻子,婚後生了孩子,就是一個母親,因此,作為一個已婚女人,就要承擔起對婚姻的責任,就要承擔起對家庭的愛護,畢竟,女人這一輩子,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婚姻裡度過的,若是不懂得承擔自己相應的責任,就會讓自己的幸福丟失掉。

女人出軌的原因

1、痴迷出軌伴隨來的刺激感

女人內心都會有一道底線,一旦突破了底線什麼事情都不重要了。這個時候女人很可能暴露出自身的慾望,出軌的次數都不是重要的。因為原本內心只是有「出軌」和「沒有出軌」之分。

並沒有次數的區別。很多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感到寂寞就去找男人,美其名曰找真愛。其實早就已經迷上出軌的刺激感。

2、認為自己找到了真愛

男人出軌是走腎,女人出軌走心。女人因為動情才出軌,才有性。這種情況下女人會認為這個是真愛,內心會不自覺的對比老公和那個男人。

認為外婚情才是自己的歸屬,有這樣的想法之後,就算離婚也不會和情人斷了。

27樓:sophia斐然

沒出過軌,如果婚姻不好我會離婚。道德約束自己,自己提醒自己的。有天真的喜歡別人我會記得離婚後才去追求,但是我估計不會,人生前三十年也沒愛上過誰,以後更不會了,人的心越過越冷硬。

夫妻因為工作一個月只見一兩次,影響感情嗎?

因為工作一個月還能見一兩次的其實都不算影響感情了。有的一年只能見一次的感情也很好的。有的天天見面也沒有什麼感情。看你們怎麼經營自己的婚姻。如果夫妻因為工作一個月只能見一次的話,還算好的了,影響感情,肯定有的夫妻最好是在一起。尤其是這個年代。夫妻因為工作一個月只能見一兩次,影響感情的,因為夫妻也是需要...

當伴娘月內可以當兩次的嗎,當伴娘一個月內可以當兩次的嗎

這些知識迷信!迷信!什麼只能做兩次 伴娘是促成一對新人的成功者 是光榮的,幸福的 伴娘應該得到永遠的幸福 沒關係的 這說明你的朋友信任你啊 你應該高興啊呵呵 只聽過一個女人只能當三次 但三次沒分時間的吧 呵呵。順便祝你幸福哈 結婚請的伴娘一個月當兩次伴娘對我有什麼講究嗎 沒有什麼呀 沾了喜氣更好呢 ...

根據一兩次觀察結果就可以確定一個兒童的心理表現對嗎

兒童心理學的研究方法。兒童心理學的研究方法,主要有觀察法 實驗法等。觀察法,就是有目的 有計劃地觀察兒童在一般生活條件下言語和行為的變化,並且根據觀察的結果判斷兒童心理發展的特徵和規律的一種方法。實驗也是一種觀察,只不過是一種有控制的觀察,即有計劃地控制各種條件,在各種條件中,特別引起或改變某一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