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時被兩人愛你會,你會愛上同一個人兩次嗎

2023-05-18 12:55:09 字數 2591 閱讀 4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時被兩個人喜歡上,但因為我不喜歡他們,所以都拒絕了,拒絕第一個的時候很直接,就說我只當你是我的朋友,拒絕第二個的時候我有點過分了,我採取的是「非暴力不合作」的態度,**不接,簡訊不回,且有好幾次,他下班後給我宿舍打**,我都讓舍友告訴他,我不在。結果是,第一個被我拒絕的不再跟我聯絡了,第二個被拒絕的傷心了。我不太會處理感情,但我希望這位朋友能謹慎處理,喜歡就接受她,不喜歡就請委婉的告訴她,千萬不要傷害她。

都說女孩的心比較脆弱,但我覺得,男生被傷害後更痛苦。

2樓:葉葉虹薇

當然選擇你愛的那個了!!!

倆情相悅的感覺是無以言表的。

不是隻是別人愛你時不得已的感動。

是兩個靈魂一起共舞~

3樓:網友

我會選擇我喜歡的那個!

4樓:月妖野貓

選擇``喜歡你較多的,因為那個她會全心全意對你`『

會把你當他的中心```知道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接受,不喜歡的拒絕,強烈拒絕。

6樓:

對你喜歡的努力吧。

對不喜歡你的 放棄吧。

不要給喜歡你的人太多的幻想,那樣你以後的日子會很難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就追了 不愛就算了。

8樓:網友

做出抉擇,並告訴她們!

9樓:吃巴豆的蟲

追求我喜歡的。

善待喜歡我的。

你會愛上同一個人兩次嗎?

10樓:權墨傾宬

不會。第一次愛的時候是真的愛,為了他你可以做到放棄尊嚴,放棄所有,可當換來的只是無情的離開和不愛的時候,你的內心在那一時刻,其實已經否認他了。

如果以後有機會在一起了,並且你也已經真正的瞭解他了,你會覺得他也不過如此。他離不離開你的生活,對你來說,影響似乎並不大,因為再次去愛當初不愛你的那個人的時候,其實你內心深處,是排斥他的。

而愛,也不知什麼時候,變成了不愛。

當然了,也不排除有的人一生只愛一個人包容一個人的那種情況,可是,畢竟不常見)上一次當人家不會說你精神有問題,不聽勸阻上第二次當周圍人才會說這是愛情痴呆和有病。一般是好馬不吃回頭草,這不僅指男人同樣指女人。一次婚姻失敗就要總結經驗教訓,從中吸收失敗婚姻錯點,要是因你而導致離婚,男方還一個人苦苦等待,你可以試著接觸他有沒有改變,假如他還是非常愛你,忠貞不渝與誓死保護你,你就可以放寬心態,但不能盲目答應復婚等,一定要勝之又勝,才能保證對你後半身走得更穩更長。

所以說,對待婚姻必須慎重,任何花言巧語都是浮雲,必須自己在實踐中保證婚姻的幸福、美滿、長久。

11樓:旭百慧

情感的不同程度有的何止兩次很多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有什麼不可能的。

13樓:很膽小的

世上本無愛,只有利益!

14樓:網友

愛上一次就夠了。怎麼會有兩次呢?

當你同時愛上兩個人怎麼辦

15樓:你即來

感情的事就是這麼奇怪,有人說愛情只有一次,一輩子可能只能愛上一個人,可是有的人,卻會在一時間愛上兩個人,那麼同時愛上兩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呢?給你支個招,趕緊看看吧。

01 你自己分析一下,你愛上的,是那兩個人,還是你自己內心裡面的同一個感覺。愛情不可能同時給予兩個人,一定會有真與「偽真」,所以你自己要先搞清楚這件事。

02 覺得自己同時愛上兩個人的時候,想一想,你的愛是真的嗎?有時候,一個人會給自己的自私一個很好的外衣,比如把自己的佔有慾當成是愛情,你可能不過是想佔有兩個人的愛罷了。

03 自己想一想,如果捨棄其實一個人,你要捨棄誰。如果覺得都不捨得,那麼全部放開手,最起碼不要同時和他們兩個人交往,只會讓你越發迷糊,暫時走遠些,自己冷靜一下。

04 在這個世界上,如果是真正的愛情,就沒有同時愛上兩個人的事情,只有你想腳踏兩隻船而已,卻給自己的行為找藉口,所以說,當你覺得你愛上兩個人的時候,認清自己的內心,別繼續騙自己了。

同一個人, 你會愛上他兩次嗎?

16樓:情感疏導曹先生

提問但是她說我已經不喜歡過她了,就不要再喜歡她了,我想問她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被拒絕過的人是會擔心再一次被拒絕的。

當初應該你放手的,後面你可能再次放手。

帥哥非常大眾。

提問我們分分合合最後還會在一起嗎。

世事難測。沒有定論。

提問她總是提以前的事,這讓我很不舒服,我對他以前的的不說,您覺得她是怎麼樣的一個女孩。

提問天蠍座跟雙子合不合的來。

提問那為什麼我們經常吵架。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這種情況正常嗎?

17樓:嬈吻

不正常 對另一個人可能是喜歡 喜歡和愛不一樣 你想想 你對物件和爸媽的感情一樣的 答案是否定的 建議聽從你內心的選擇 選擇一個你真正愛的那個人。

為什麼月亮在不同天的同一時間位置會不一樣

月球總以一個面對著地球.是因為月球的自傳和公轉週期是相同的.27.32166日 要理解這一現象,你可以做一個實驗.畫一個圓,標出正東西南北方向.你站在圓心 代表地球 再找一個朋友,站在圓上,讓他面部朝前 即不扭動脖子 沿著圓逆時針挪動,要求他在沿著圓挪動的時候,保持面部始終朝向圓心,也就是你.那麼這...

當親情與愛情只能二選一時你會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

愛你噶人同你愛噶人,你會揀邊個,一個愛你噶人同一個你愛噶人,你會揀邊個?

愛你的人會為你付出很多連生命都可以犧牲,他會懂得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會對你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懂得怎樣去呵護你 愛護你,讓你不會受到傷害,他還會想方設法地讓你過得快樂 幸福。好好想想,如果我是你 我就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雖然會受傷,那又何妨呢?只有努力拼搏過才不會留下遺憾。至少你會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