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因為工作一個月只見一兩次,影響感情嗎?

2023-03-12 04:45:05 字數 2460 閱讀 5588

1樓:果

因為工作一個月還能見一兩次的其實都不算影響感情了。有的一年只能見一次的感情也很好的。有的天天見面也沒有什麼感情。看你們怎麼經營自己的婚姻。

2樓:逆風朝天

如果夫妻因為工作一個月只能見一次的話,還算好的了,影響感情,肯定有的夫妻最好是在一起。尤其是這個年代。

3樓:郭楨老師

夫妻因為工作一個月只能見一兩次,影響感情的,因為夫妻也是需要通過時間來維持,並且來了解才可以的。

4樓:娛樂大黃狗

肯定會影響感情。因為感情就是在相處中慢慢深厚的,經常不見面,容易影響感情,讓感情變淡。

5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夫妻因為工作,一月至見一兩次面是否影響感情,那就要看樓主夫妻倆的感情是否深厚了。有些男人有自制力,對家庭有責任就不會做背叛妻子的事情。樓主可以多觀察一下丈夫。

6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兩個人都有工作的話,那應該不會影響感情,感情該會更加的好,如果只有一個人是工作的話,那可能會影響感情。

7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夫妻之間因為工作關係一個月只接一兩次的話,肯定是會影響感情的。

8樓:情談學長

夫妻因為工作一個月只見一兩次影響感情嗎?肯定會影響,前幾段時間肯定可以的,但是一直這樣下去肯定不可以。

9樓:歲月之痕

工作這樣的話還是容易影響感情的,但是如果你們加強聯絡還是可以緩解。

10樓:傾心普法解答

夫妻因為工作一個月見一次面,但是不影響溝通啊,經常溝通也不會影響感情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會影響感情了,畢竟兩個人不經常在一起的話,慢慢的感情就會變淡的,如果這個時候一方有別人喜歡的話,很容易出現問題的。

12樓:蹇寰

夫妻之間只要感情深,一個月能見兩次,不會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的。因為雖然平時見面少了但是可以微信聊天,**聊天呀。夫妻之間適當的分開還會讓感情更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一個月只見一兩次面,當然會影響夫妻的感情,如果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奮鬥,這樣就不會影響夫妻的感情。

一個月只見一兩次的夫妻,在一個人失落的時候還是相當的影響感情的,所以最好還是能夠天天見面是比較好的。

14樓:教育達人冰雨

夫妻如果感情好,就算在長的時間見一面,也不會影響兩人的感情,關鍵還是看兩人的感情基礎。

15樓:水果莢心糖

夫妻因為工作一個月只見一兩次面,不會影響感情的,只要兩個人懂得經營感情會更濃郁,所謂久別勝新婚。

16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一個月見2次的話會影響一點,但是不會影響很多。我的舅舅和舅媽就是,好幾個月見一次面他們不在一個城市,但是他們已經結婚20多年了。

17樓:穰映

這麼長時間見一兩次,其實對感情還是有一些影響的,要想不影響,平時就應該進行多次的溝通會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因為工工作一個月見面一兩次,不會影響感情的,如果感情好,一個月相見一次,也不會影響你的。

19樓:阿里

夫妻因為工作一個月只見一兩次,不會影響感情,只會讓感情更深,俗話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20樓:撫慰心靈的夏寧

夫妻間因為工作的原因一個月只能見一兩次。的確會影響感情的。是夫妻雙方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坦誠。多交流吧!

2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因為工作的話一個月只見一兩次也是不錯的吧,關鍵是看一下你們對待感情的態度,然後兩個人在感情當中是否是真愛。

22樓:梨梨說影視

如果每天都有**之類,應該是不影響的。經常不聯絡就影響了。

23樓:安好愛分享

你感情好的話,不會影響太大的,主要是平時空閒的時候多聯絡,多關心兩個人,能夠互相理解也會很好的。

24樓:浮清韻

應該是不會影響感情的,只要是夫妻兩個人的感情特別的穩定,並且兩個人在平常的生活中也經常去溝通,我認為就不會影響到兩個人的這個感情。

25樓:由迎壘

夫妻雙方應該會有感情的一個月只見一兩次不會影響到感情為了工作。都是為了這個家。

月只能見兩次面是異地戀,一個月只能見兩次面是異地戀?

看你自己的標準吧,都是可以算的,主要是看自己的感受,感覺到對方的存在就行了 我跟我老公住的很近 走路5分鐘 因為我讀書原因,小孩住我老公家,分開住,一個月差不多也見兩次面,你覺得是異地戀嘛?我想問一下如果兩個人異地戀,一個月就只能見一兩次面,大部分男人是不是都會揹著自己女朋友跟其他女人曖 我就不會,...

一個月住院兩次,平安保險該怎麼報

住院醫療,分意外 疾病兩種,自費藥都不報銷。意外醫療,即時生效,管意外引起的磕磕碰碰受傷。根據保額賠。100以上,10000以下,可報銷,100免賠。疾病醫療,30天后生效。管因疾病引起的醫療費用,無社保,公司直接報銷 有社保,社保報完之後,公司再報銷。同一種疾病,要間隔30天,報銷多些。否則,報銷...

月來了兩次例假是怎麼回事啊,一個月來了兩次例假是怎麼回事啊?

這個病叫做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簡稱宮血,屬於一種女性常見的月經失調的一種,一般屬於內分泌紊亂引起。的話原則為止血 糾正貧血及恢復排卵功能。同時 合併的疾病。一般醫院都可以 的。洛陽華山醫院祝您早日 您好,一般女性的月經時間是在4 7天左右,月經量多的時候是30 50ml,如果不是很理解的話可以轉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