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左手假斷掌意味著什麼,男人左手假斷掌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21 02:17:15 字數 2365 閱讀 8286

1樓:sky且聽風鳴

假斷掌的人愛情生活較為複雜,一般來說在尋找愛人和知已中相對較困難,但不能強求,斷掌男人感情豐富、心地善良、做事細緻進微、愛情專一,一旦有了心中人,會一生相守堅貞不渝。前半生坎坷,後半生幸福美滿!

斷掌者,脾氣暴燥,性格相對古怪而有沉穩,一生要留意剋制,不能大動肝火(俗話說斷掌***嗎),右手打人盡對五個紅色的印記,長久不能消失,即是左手打人,也讓被打者吃不消。

關於斷掌,民間又有另一種傳說,男人左手斷掌「掌兵符」,意味會做「大將軍」;男人右手斷掌「掌財庫」,意味會變成「經營之神」;萬一雙手皆斷掌,必能有所作為。

舉身材為例,我們可以一眼就從一個人的「外表」,看出一個人的胖瘦。「手相」也是一樣,只不過要做任何分析前,需要更細密的方法才能判斷。

關於斷掌男人的說法:

1、左斷掌掌兵符,右斷掌掌財庫。

2、男兒斷掌值千金,女兒斷掌爹孃養。

3、左斷掌官運佳、右斷掌克六親

4、斷掌有「命硬」、「剋夫」之說

5、 男人斷掌掌朝綱,女人斷掌守空房。

2樓:熱情的老崔

有斷掌的人能成事業,性格要強,非常人也。

你這手紋不算斷掌,只是從小身體不算太好,紋路亂點,但是有規律罷了。

此外感情豐富,但不專一。悲傷憂鬱及歡快的雙重性格,意志不堅強,易讓他人說服。

朋友很多,知音幾人,愛交朋友的性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命剛多桀。如果右手也是斷掌。為官運亨通。

4樓:銘記丶你的

每個人的掌紋都是不一樣的,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有,這並不能代表什麼,都什麼年代了不要太迷信了,以上就是我的看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坎坷多波折,不太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在意這些,養成勤奮好學陽光向上奮鬥的精神即可.

男人左手假斷掌代表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掌紋,不論男女,左手代表先天,右手代表後天。看手相也是以左手為主,右手為輔。

男朋友左手也是假斷掌,到底好不好

8樓:隱號

相學上說這樣的手不太好,不過也不能全信,只要他對你好,有男人的擔當就足夠了,別的不要太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迷信。只是掌紋而己,不能說明什麼的。一個人的好壞決定於他的性格本性,取決於他的素質休養,豈是靠斷掌決定的?用心去體會吧,跟著感覺走。不要讓他受委屈。

10樓:a艾百合

這是不是什麼斷掌,這個不能決定什麼,可能會有性格上的不同,單憑一隻手說明不了什麼,很多東西都是後天養成的,不要太擔心了,想想有些殘疾人沒有手腳,難道她們在命運之外嗎,所以著了不能說明什麼,不能單憑一隻手就下結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年輕人不要相信迷信

12樓:哦開闊眼界

據說這樣的人,心狠手辣,是個狠角色

13樓:粉熊女亭

在我們這邊說斷掌只是打人會比別的人打的更疼一點,沒有不好

男人右手假斷掌,代表著什麼?

14樓:加

掌紋,不論男女,左手代表先天,右手代表後天。看手相也是以左手為主,右手為輔。

男左手真斷掌右手假斷掌有什麼說法嗎?

15樓:

通常說斷掌的個性比較剛烈一些,但是這種剛烈並不是表現的表面上,而是在於內心,斷掌的人非常有主見,不會輕易聽信別人的話,他們自己決定好的事情很少會半途而廢,但是他們從表面上看來也可以是溫文爾雅的,並不是看起來就脾氣壞的人,因此他們通常會比較成功.我們看到很多富翁有這種掌型. 男性的左手假斷而右手真斷,是說明他的內心的堅定固執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變的更為突出.

男人左手斷掌代表什麼

16樓:nice冰冷的夏

斷掌:它既是頭腦線,又是感

17樓:鬆農抗慧豔

以前的說法是男的斷掌可成大器,女的就會剋夫

沒必要信哪個,只是你手掌的紋路而,已這些又不是天生註定的

我左手是真斷掌,右手是假斷掌,我是男生這樣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左手真斷掌 右手假斷掌 還不是工作的 這種說發 我看是假的 我是不相信的

19樓:伊蘭花香香

沒什麼意思。打人的時候別下手太狠就行

初戀對於男人意味著什麼,初戀對於男人意味著什麼

對愛情的認識與認可。情竇初開的年級,對愛情最初的認識。成長的吧,就是成長。男人的初戀對於一個男人意味著什麼?男人的初戀對於一個男人意味著失戀,起碼認識的80 的男生都不會主動和初戀分手,都是被遺棄的孩子 而至於對初戀認真嘛 人最笨拙的時候才是最努力的時候 人思覺失調最嚴重的時期就是戀愛的時期 初戀有...

男人32歲意味著什麼

更多的責任 更多的擔當 更多的迷茫 更多的閱歷 更大的魅力 更多的 人生十字路口的無奈 人生的 十年的到來 有事業小成的滿足 有一事無成的彷徨 32歲對男性來說老嗎?32是一個很正常的年齡,分地區,在南方一般來說都不小了,在東北你還是個孩子,在河北,孩子都十歲了,一般來說正是青年期 三十二歲正是一個...

男人換髮型意味著什麼,夢見老婆換髮型意味著什麼

你好!往好的copy方面想他的心態是 1.他是希bai望你更漂亮。2.他覺du得換個髮型 重整精神,或者新的開始,他是一個一直不換髮型的男生,突然換個髮型,這說明什麼呢 一個bai一直不換髮型的男生,突然換du了zhi一個髮型,我覺得主要與dao二方面有關 是與專人有屬關 與人有關的也就那麼兩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