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送著自己的女人讀書意味著什么

2022-11-24 05:10:07 字數 438 閱讀 7900

1樓:張寧

我認為不是,這更說明他的女人在他心裡很重要。

人哪有不追求進步的,在這個時代快速發展的年代,所以他沒有嫌她文化少而對她置之不理,沒有對她的不視而不見,而是想幫助她。

所以,我認為他送她書應該是把她看得很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她想那那女的不要錯過讀書的機會,充實頭腦,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那個男人是出於什麼原因讓你讀書,但多學點東西畢竟對自己有好處,多學點,不要想那麼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原因還有為了消磨那個女孩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認為你和他在某些方面沒有共同的語言吧,他想讓你充實,和他一起成長。祝你們幸福!

女人送男人套套,這意味著什麼,一個女人送男人套套,這意味著什麼

你竟然哪出來提問 回答 女性哥們!純粹好玩,不要想太多。想和你發生更進一步的關係 想和你 但一定要安全 女孩子給男生送安全套代表什麼意思 這個女性是你什麼人啊,情人或者女朋友,還是普通朋友。情人或女朋友不想讓他懷孕了,估計你每次ng的時候都不帶tt。如果普通朋友,這個女人肯定喜歡你。暗示的表示。兄弟...

我自己男人讓別的女人給他買衣服這意味著什麼

你忙啊,你不拘小節。有人能幫你照顧他,又不是陪他睡覺,你擔心什麼呢。但凡這種買衣服的,都是非常純淨的友誼關係,咱不能分不清好人壞人吧。或者,你也想幫人買衣服也可以啊,但你不是那種能替別人老公買衣服的人啊。那個人是而已。一個女生給自己男朋友買衣服,意味著什麼,有什麼含義。你好!女生一般不會替男生買衣服...

初戀對於男人意味著什麼,初戀對於男人意味著什麼

對愛情的認識與認可。情竇初開的年級,對愛情最初的認識。成長的吧,就是成長。男人的初戀對於一個男人意味著什麼?男人的初戀對於一個男人意味著失戀,起碼認識的80 的男生都不會主動和初戀分手,都是被遺棄的孩子 而至於對初戀認真嘛 人最笨拙的時候才是最努力的時候 人思覺失調最嚴重的時期就是戀愛的時期 初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