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世和今世兩個人同時存在同時空,他們的思想感受會同步嗎

2021-06-01 10:27:59 字數 1928 閱讀 1669

1樓:書劍隨風

這是轉世支持者的個人猜想,認為人轉世不受時空的限制,實際上不可能,如果真的不受時空限制那麼靈魂怎麼解釋,一個靈魂支援一個生命體,人一旦離開靈魂就活不了,畢竟凡人的時空是一定的,所以只有一個人擁有那靈魂,所以不存在轉世人活在前世同一時代

2樓:閒人丶帝

不會,因為前世和今生不可能在同一世

假如前世和今世兩個人在同一個時空,有同一個年代的思想,環境遭遇相同,他們會一模一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假如那就自娛自樂了,畢竟假設中有無數種可能。

兩個你同時存在一個時空。第二天洞房花燭夜,你們會不會之前互相廝殺?至少百分之八十會殺死另一個自己。

那麼問題有來個,一樣的那麼多年的思想下可曾想過殺人?以此遐想後,就是蝴蝶效應了。也許一切都會改變。

這世界真的有兩個人思想是同步的嗎?

4樓:歲月就這麼說

沒有的,不是有句話叫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更何況是思想呢從生物學的角度,遺傳是指親子間的相似性。變異是指親子間和子代個體間的差異。「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這句話是說不同的葉子之間存在差異,因此體現了變異的普遍性。

從哲學的角度,揭示了哲學關於世界統一性和多樣性關係的原理。統一的物質世界以多種多樣的形式存在和發展。組成物質世界的豐富多彩的不同個體各有其特殊性,但事物與事物之間又有著普遍的聯絡,存在著許多共性。

世界的統一性和多樣性是有機的統一,不可割裂。

1.葉子各不相同,說明了世界多樣性;

2.雖然形態各不相同,但它們都是「葉子」說明了世界的統一性。

是否同時存在多個時空?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個人認為時空是多個的,經常有過時空交錯的情況出現,最著名的就是百慕大三角了,那裡的磁場很強,經常會有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出現,"比如說,當年泰坦尼克號的船長會在幾十年後出現在一個島上,比如說外**事演習時候的飛機忽然從雷達顯示上消失,但是卻在二十年後出現,並且他們還是原來的樣子,飛機上的時間還是當年的時間,只是多過了幾分鐘。" 這種相同的情況現在還是有發生的, 時空一般是互不干擾,但也有特殊情況,人為,自然,都有可能照成,希望能幫到樓主,謝謝

前世一家人,今世也是一家人嗎?

6樓:烈火金剛

非常有可能,因往世習氣故。也有很多孩子是自己祖宗投胎過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知道,又沒一家人同時擁有前世記憶

8樓:今夜丶相思幾許

女兒是情人,兒子是情敵。

9樓:aaa**王

不一定了 ·············

請問修佛人,一個普通人有前世記憶是以今世人的角度去體驗感受還是以前世那個人??

10樓:陳磊

是以今生的角度感受,我的第七識是類似的,產生的第六認識是此生獨一的,如果因緣殊勝有前世回憶,這個回憶應當在七識裡面,但是人心是雜染的,大多數人認為第六是我,能看到第七的很少,能認識第八成就的那現在基本是沒有了。你用沒有得道的心去感覺感受,怎麼能說清楚呢?我也沒得道,這些理論沒有實踐支撐,我也看不出來,這麼好奇,你可以實修實證一下,如果能到第八識,你不就全明白了?

請問佛教徒如果前世和今世都是人,那他們的視覺觸覺嗅覺味覺吃東西口味會一樣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修的好那就福報大相貌好,那視覺五官也都好。修的差就比前世差。吃東西口味就不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前世今生可以說是兩個不一樣的人了,各種因素造就的種種都是不一樣的

同時愛上兩個人怎麼辦?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怎麼辦?

你是幸福的。愛是自私的,也是盲目的。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辦。我跟你一樣,屬於博愛的人,身邊女孩子很多。雖然我長的一般,但是給女孩子一種我很實在,也很在乎他們,會很體貼的男人。所以她們一樣愛我,也許我精明一些,會考慮到家庭狀況,對我的好壞程度,女孩子是否優秀,我對當機立斷那種說法不贊成,現在沒...

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我同時喜歡上兩個人,怎麼辦?

同時喜歡兩個人到最後可能會兩個人都離開你,同時失去兩個人。想要獲得真愛,就必須真誠相待,珍惜眼前人,選擇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從你的描述和困惑中可以看出你的為人比較豪爽,但是在你的眼裡,你同時喜歡上了兩個人,表明你對男女感情方面比較自信,也顯示出你的花心,對待感情的不專一。你喜歡的兩個人一個喜歡的...

如果你同時愛上兩個人,請選擇,因為如果你真的愛,就不會愛上,你們覺得這句話對嗎

按理說可以的。關鍵是這兩個女孩以後在生活中會不會爭風吃醋?這樣的例子很多。肯定不行了,那你始終只能對一個人負責到底的啊,那另一個怎麼辦,人家多無辜 可以啊 不過道德上來說 這屬於腳踩兩條船咯 所以即使你覺得兩人都好 你也要在心裡衡量下 你究竟更愛誰 想法不同意見也不同,我不贊同。可以啊,但是打鐵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