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同時喜歡兩個人嗎

2022-12-10 03:05:10 字數 1320 閱讀 3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會懷念初戀的情人,哪怕沒開始過,都覺得是件回味的事情,大概也就沒開始過,你更會覺得是那麼美好。現在這個你是喜歡的,但是你現在的狀況是不是選擇哪個,很正常的呵呵。現在你要先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有女朋友了,而且當你是好朋友而已,那麼你在這邊想那麼多也是多餘的。

而你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喜是喜歡他還是因為沒開始過才想讓你去嘗試,也許得不到的是最好的,你好想去完成你們沒有完成的事情,但是你要清楚的知道,他值得不值得?而現在的男朋友對你又是怎麼樣的?值得不值得你去背叛?

而且距離也是個問題,如果兩個人都是你喜歡的,那麼你就要考慮距離問題了,近的人肯定最能讓你有依靠,能照顧你。祝好運

2樓:名寳

因為早期戀愛的感覺是很美好的吧...

那時候不會考慮太多問題,喜歡就是喜歡了

同時,又在這麼多年的相處中,把這段感情以及對方不斷的美化,加以肯定,然後造成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後來再看,這到底是不是愛情,其實也不一定,大概只是對美好感情的懷念和嚮往吧

人越大走的路就越不同,受到環境和各方面的影響,大學時候的那個人可能和你最初認識的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如果真的要說,只能說是對當初的美好,非常珍惜,不願意就這樣失去,所以才會想一直挽留的,畢竟有這樣一個人確實很值得珍惜

把你對他的珍惜認真的講給他聽吧

3樓:讓我們隨緣

他沒有打**給你,也許是因為他不想再打擾你們的生活.還有就是,他也有了自己的歸宿.

也許一開始你和他之間就是一種依賴吧!!!他從來也沒有向你表白,也許他只認為你們只是朋友,只不過比朋友更近一些而已.......

你如果真的在乎你的現在的男朋友,你有什麼不開心的應該和他說,有什麼事才好解決.這樣你們才能長久.要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現在的要好好珍惜.........

祝你早日解開迷惑,找到真愛!!!!!!!

4樓:卷醉鑲

你對他應該是一種沒得到的不捨,以及長期的依賴,我也曾有過這樣的情況,你對他的只是那種埋藏很久的神秘感,好奇,你不想失去他,那樣你會覺得很失望,應該是遺憾.你應該明確告訴他你把他當朋友,希望是永遠的朋友.對你現在的男朋友,你應該坦白你曾經喜歡過他,2個人一起坦白很重要.

你應該珍惜你眼前的人,否則有一天你就會後悔的.

希望你能很好的解決這些事情,早日幸福!

5樓:幸福_小寶貝

你還是想清楚一下,這樣會給你的男朋友帶來影響,你很愛你男朋友,就不要去想太多以前的事情,好好的愛著現在的男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可能同時得到2個人的愛!

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我同時喜歡上兩個人,怎麼辦?

同時喜歡兩個人到最後可能會兩個人都離開你,同時失去兩個人。想要獲得真愛,就必須真誠相待,珍惜眼前人,選擇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從你的描述和困惑中可以看出你的為人比較豪爽,但是在你的眼裡,你同時喜歡上了兩個人,表明你對男女感情方面比較自信,也顯示出你的花心,對待感情的不專一。你喜歡的兩個人一個喜歡的...

女生可能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嗎大家能幫我看看她的想法嗎

她可能抄喜歡你,把前任當朋友 你是備胎?看著像哦。好好想清楚,千萬別痴心錯付 無欲則剛 萬事隨緣。心無旁騖,勇往直前。定下目標莫後悔,或進或退不猶豫。人生如悟道,悟得通任何事都將迎刃而解!不要追問,該說的都說了?她只是放不下前任,也無法讓你離開。只能說她心裡有你,也有前任專 前任終歸是回屬不去了,畢...

同時喜歡上兩個人怎麼選擇

15歲應該是初二左右吧 我認為你應該先認真讀書 小學和初中的友誼是最真誠的 等你到了高中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高中的友誼有時候會存在利益衝突 友誼並不如小學與初中同學的友誼牢固 所以我建議你應該和他們成為好朋友 知己,有什麼心事可以找他們說.再著,你還年輕 最快到結婚年齡也起碼有10點之久.現在就做出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