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頹廢的人振作起來,如何讓一個頹廢的人振作起來

2021-05-13 07:50:49 字數 1312 閱讀 6894

1樓:mo丶

呵呵、振作不是說說那麼簡單的。如果真的想振作的話。

1.常出去走走。越繁華的地方越好。這樣你可以很深刻的知道、你現在的生活和外面繁華的世界差距。知道現在的生活方式毫無意義。

2.交點開朗的朋友。經常和他們出去玩。

3.有必要的話。可以去看看大街上的招聘廣告。接觸社會。接觸錢。

4.給自己找一個近期的嚮往。

5.堅信某件事情或者是物體。讓自己好好的去追求。(一定要堅信)額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就是這樣的。由一個思想頹廢、生活雜亂、自殘成癮的人變成有嚮往、有追求的一個人。

希望lz也能真正的振作起來。

2樓:華媚雙魚

我跟你的生活模式查不多,現在也是低落狀態,都快四月份了都沒上過班,積蓄花光,目前很迷茫、希望能振作起來

3樓:紫舞銀汐

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緊,緊到你沒時間想別的事

4樓:盼盼

不要依賴別人給你想主意,挺大個男人連這樣的低谷都不會勇敢面對嗎~

好好做自己,別在混日子了,小心讓日子把你給混了~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得靠你自己 別人再好的建議你做不到也是白扯 積極的思想方法很多 就看你能不能接受

如何讓一個已經頹廢的人重新振作起來?

6樓:抗遐思皋溪

不要進行空洞的道理說教。

許多表面看來頹廢的人,其實內心懂很多道理。

只是一時找不到切實可行改變目前處境的辦法。

制定出符合實際的計劃最重要

7樓:皮峰樑格菲

這類問題

很多大學在校生

都會遇到

是很正常的

關鍵是要看自己如何對待

迴避是沒有用的

只可以面對

最重要的是

尋找目標,為之而奮鬥!尋找目標,為之而奮鬥!

怎麼才能讓一個頹廢的人重新振作起來

8樓:大神

一,多看一點來勵志方面的書自;二,多做運動,生命在

bai於運動,只要運動了,身上的血在會沸du騰,人才會和精zhi神;三dao,和比自己差的人做比較,想想,別人騎馬,我穿鞋走路,好象是差那點,但在看看,還有沒有鞋穿,赤腳走路的人啊!呵呵,第四啊,就是堅持做到,每天早上起來後,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微笑吧!第五,就是要記著在晴天麗日時,看看高天的流雲,路邊的小花.

記著這幾點,堅持去做到,相信不用多久,你就會成為一個精神保滿,鬥志昂揚的人!

怎麼讓人振作起來,怎麼讓一個人振作起來?

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來,對自己要不斷反源 省,不斷完善,bai應該du有追求良好性格目標zhi的努力。良好的人格有幾dao個特點 一是應該有良好的道德品質,正確的人生觀 二是在日常生活中熱愛生活 熱愛集體 熱愛勞動,能夠經常保持愉快的情緒 廣闊的胸懷,不以自我為中心 三是富有同情心,能經常想到別人,不一...

如何讓人重新振作起來,如何讓一個人重新振作起來?

一個人墮落了,是有很多原因的,以前,很難想象一個人怎麼會產生自殺的想法,活著多麼的不容易啊,死亡是那麼可怕的一件事,全世界每天都有那麼多人死去,他們是多麼的想活著,然而卻要接受死亡的訊息,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想法,然而,到了今天我才開始瞭解原來人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他們對生活失去希望,對生活無能...

我如何才能振作起來

其實,就是個心態的事,以平和的心態面對一切,說起來容易作起來真的很難,因為本身有符合這個年齡該作的事和外界世俗的壓力,加上這個沒有道德骯髒的社會,機會都是給權勢準備的,能力狗屁不如,愚弄社會,欺騙百姓,努力就能改變命運,現在就是笑柄.自己就像沒根飄在空中,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軀體,因為沒有背景的靈魂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