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頹廢的愛情中重新振作起來

2022-09-14 18:35:19 字數 625 閱讀 3594

1樓:笑妍

時間是可以遺忘,但是是漫長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換個環境,陌生的人,陌生的環境。在這種環境下去生活。

去等待新的愛情。是最好的辦法了!~如果你還不能淡忘的話,就從自身提高自己,把自己變得完美。

這樣不愁沒人追啊~

2樓:舊時光裡的遺忘

嘿 兄弟 你曾經以為你這輩子都不悔放棄忘記的女人 久了 就忘記了 你不該沉浸在記憶無可自拔 你該有新的生活 你的身邊該有很多值得你去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你的未來會是美好的 時間 能解決一切。

3樓:水仙女

直接說了吧,你這麼痛苦,是因為你還愛著他

4樓:玉冰雁

你頹廢了再說吧! 年輕你不懂愛情! 失戀就活不下去,切! 鄙視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它,重新開始一個新的..........

6樓:來自薄刀峰夭桃濃李的歐亞狼

要忘記過去的愛情 就要尋找新的愛情

7樓:維拉

同上.時間最恐怖.

看淡點.

像你現在這麼激動能忘掉真是怪事.

怎麼讓人振作起來,怎麼讓一個人振作起來?

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來,對自己要不斷反源 省,不斷完善,bai應該du有追求良好性格目標zhi的努力。良好的人格有幾dao個特點 一是應該有良好的道德品質,正確的人生觀 二是在日常生活中熱愛生活 熱愛集體 熱愛勞動,能夠經常保持愉快的情緒 廣闊的胸懷,不以自我為中心 三是富有同情心,能經常想到別人,不一...

如何讓頹廢的人振作起來,如何讓一個頹廢的人振作起來

呵呵 振作不是說說那麼簡單的。如果真的想振作的話。1.常出去走走。越繁華的地方越好。這樣你可以很深刻的知道 你現在的生活和外面繁華的世界差距。知道現在的生活方式毫無意義。2.交點開朗的朋友。經常和他們出去玩。3.有必要的話。可以去看看大街上的招聘廣告。接觸社會。接觸錢。4.給自己找一個近期的嚮往。5...

人怎麼才能從逆境中振作起來

處於逆境,要學會自救。當你身陷人生的低谷,首先是要有一顆向上的心。就像朝陽,而不是夕陽。從低谷走到平地遠比從平地攀上高山容易的,只要有個不變的信念,你是可以戰勝一切的。或許你以為在你面前,是很難翻過的門檻,其實當事情過去以後,你會發現,這在你人生路上是多麼不顯眼的一件事情,根本無須驚怕,所以,你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