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重新振作起來的,有什麼可以讓我重新振作起來的話嗎?

2022-10-16 08:55:12 字數 5809 閱讀 4815

1樓:b龍哥

遊戲這玩意嘛,大家都懂的。不管你玩的是什麼,只要有pvp的系統,輸贏都是家常便飯。玩fps的和moba的本就是pvp成分佔多,玩個網遊會有競技場。

但是很多人會因為太在意這個輸贏而上頭,和路怒症一樣。可問題出在,有人下了遊戲之後還會生氣。人都不愛輸,誰輸了開心呢?

小編認識很多人,遊戲裡一旦開始連輸,臉色就會變差,甚至砸鍵盤砸滑鼠。沒辦法,中毒了嘛,一頁飄紅多正常的事情。出去乾點別的,或者換個號說不定就贏了呢?

其實我就是這麼幹的嗯。當然很多時候,換號也解不了你的毒。

對於這個,國外一位守望玩家發帖稱,他老婆幫他找到了解決方法。其實這個解決方法很簡單,按照我們學過的某門課的話說,叫「用辯證的眼光看問題」。

2樓:恭英才

生命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有的人活著其實早已死去,如那些除了錢一無所有的富翁,整天在酒吧舞廳裡消磨。有些人死了但依然能活著,如雷鋒,仁長霞等人,為公而獻出寶貴的一生。你可以在金錢上貧窮,但絕不能在精神上貧乏

有什麼可以讓我重新振作起來的話嗎?

3樓:萬年不更新的蘇冷

失敗怕什麼呢?然而越怕才越會失敗,一次又一次失敗又怎麼樣,大不了重新再來,人只要活著就要拼,何況你還是個男人,男人就該頂天立地,別怕失敗才會成功,加油吧!

4樓:

都已經這麼多次,還有什麼可怕的。是其他的應該怕你了。你要換個方向思考,結果失敗,心態不能失敗,心態失敗了,就什麼都沒了,已經到谷底了,還怕什麼,只要能向上一步就是成功,即使結果還是失敗。

我始終相信努力終有回報。

5樓:哈

你怕了,你太怕失敗了。有一句話說我輸過我敗過,但我不曾怕過。你才經歷三年就受不了了,從我外出打工拼搏一共九年,這九年我賺一年錢做一次小生意賠一次,你才三年就受不了生活的打擊了。

6樓:老婆丶

即使是做鹹魚 也要做最鹹的那條

7樓:你轉身乾淨利落

怕什麼,至少曾經努力過,對不對。

如何讓人重新振作起來?

8樓:肉包

運動,旅遊,看書,開闊自己的視野,看到、聽到、感受到周圍絢麗的風景變化,身心方面都需要改變,要從生活方式的改變開始,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小事情來吸取滿足感,得到自信什麼都不難了。別怕在旅途中丟臉,我們盡情丟臉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鼓勵

忘掉過去

重頭再來

別怕失敗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做好事情,才能彌補你以前的事

11樓:萊涆

mpdtt pdtp心裡。a5ej8

5d55d5a

12樓:無塵

也許讓人振作起來的祕方,就是,食物

怎麼讓人重新振作起來?

13樓:段子俊

首先要鼓勵他,讓他能夠重新振作起來,然後你可以幫助他分析他所面臨的問題,給他一些實質性的建議,你還可以帶他去一些好玩的地方,讓他的心情能夠好起來,最重要的是你能夠陪著他,不要打擊對方,能夠和他一起面對問題,給他鼓勵或者一些建議。

14樓:茯神分享屋

初中過了,還有高中。

讓你焦慮的原因是時間來不及,補也補不起來了。

為什麼不換個角度呢?

你的目標是大學,

大學離現在還有3年時間,

3年的時間你從現在開始,

每天有一點收穫都是一種進步,

每天都在進步,

就會有質的飛躍。

一個個知識點去弄懂,

不和別人比,

和現在的自己比。

總有一天,

你會發現事情會變得簡單。

定好每日目標、堅持不懈!

15樓:沉睡的筆桿

有一個道理你肯定知道,那就是,不努力是永遠不可能成功的,並且是100%不能夠成功,但是倘若你努力,就有一定的機會成功,你現在已經下定決心,那麼既然努力就要堅持到底,即便是將來失敗了,仔細回想自己付出的一切,人生當中也不會留下遺憾,他說是因為自己沒有堅持下去而導致了失敗,那麼,將來肯定是會後悔的。

16樓:萌娃的霸霸

1.首先你要對自己充滿信心,躊躇滿志。

2.要肯定自己的辛苦付出,要抱有隻要付出了,就會有所收穫!

3.多和家人,同學多多交流溝通,分散自己這些不好的注意力。

17樓:

你想讓你自己自信起來,那你就得要從心理自信一點,你要相信自己,只要通過努力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的,你要是不努力什麼都不會得到輝報的,你不應該在你的初中生活留下遺憾

18樓:愛有幾分能說清楚

如果本人不求上進那什麼法也沒用,除非自己知道知識的重要性,否則白花錢還得跟他生氣。現在的學生就得好好學習了,否則以後工作都是問題。

我該怎樣重新振作起來?

19樓:小南

生活嘛,每個人其實都是渾渾噩噩的,不單只是你啊!! 別看人家那麼的風光,其實他們風光的那天晚上也不覺得那是實在的一天啊 而人類通常所說的希望,事業,愛情等名詞,不過是人類空想出來的,為的就是給虛無,痛苦,忙碌的生活作一點調劑,以騙我們更好的活下去而已。所以,看開了,你就不會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況且,你覺得自己是個廢物,而且還想怎麼去振作,實際上,就已經是振作了,只是你的信心還不足,而且還不知道從哪開始而已,所以,你其實只是想找別人鼓勵一下,而很對不起,我對於這個不在行,而且我只會挑人家的不足,並且再踩兩腳,這才是我的作風。 幫不了你啦,大哥,看見**有個垃圾桶的話,把自己裝進去,如果有好心人發現了你,你就會有機會獲得重生了!! 這個叫做置之死地而後生。

說明白點就是,你自己都認為自己已經是個廢物了,那還有什麼值得可怕的嗎? 你可以做任何別人不敢做的事(當然包括搶劫銀行,刺殺美國**等等),如果你願意的話,還可以做個清潔工,那樣有一天的話,或許你還會把自己從垃圾桶了揀出來,當然也要把旁邊的跟你一塊躲在垃圾桶裡的其他人揀出來,那樣,不但救了自己,還幫了別人,救人一命勝造?級浮屠啊!!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喜歡拆人家浮屠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感覺是一樣的,覺得自己以後沒希望了,非常悲觀厭世,我也想找個辦法走出這個感覺,失去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後再把自己失去了,現在我也是度日如年,吃不下睡不著,其實是在折磨自己,可自己又控制不了,我真的也對自己無能為力了

21樓:官悌房馨蓉

愛情兩情相悅事

既人家都說了把當做好朋友了

還····

嘿嘿我有時也會想我男友

過我們情況跟樣啊

正常事嘛

應該算失戀吧

失戀會更痛苦

而像樣了

愛情東西真奇妙

慢慢來吧

希望朋友早日找真正

好讓自己忙碌起來!

樣讓自己再去想

辦法我用過

·····唉朋友

讓時間來我們些憐人療傷吧

有什麼方法能讓人重新振作起來

22樓:so新華電腦

找一件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堅持做下去,這樣子當你分散了注意力的時候也許就會好點兒 比如說可以去選擇一個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啊

23樓:一個帥哥

想想開心的事情,再想一想,以後還有很多路要走。

24樓:

去想好的事情就行了~

擴寫:你安慰我,鼓勵我,讓我重新振作起來。同位,有你真好100?

25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我,鼓勵我,使我重新振作起來,朋友有你真好,謝謝你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很難得碰到你這樣一個人,你是非常善良的,你也是非常勇敢的,善良的,你懂得站在我的角度來思考我的實際情況,用你那溫柔的語言來安慰我,鼓勵我,讓我重新振作起來,更讓我有了面對這個世界的勇氣,謝謝你

27樓:李文林李倩

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幫我碰見挫折的時候,朋友是你安慰了我,是你幫助了我,我非常感謝你,在我人生的途中你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幫助,謝謝你,我的朋友有你真好!

28樓:飛吧

身邊有你時刻都會安慰著我,每天給我動力,每天都在鼓勵我,因為你的出現我才有信心百倍,你讓我重新振作起來有你真好,你這輩子就是我的良師益友。

29樓:

嗯,你好,作為同桌,我感覺是你最大的榮幸,你不管在我遇到什麼困難的時候,你都是安慰我,鼓勵我的,不管我遇見什麼嗯,困難遇到什麼挫折,你都幫我,讓我振作起來,作為你的同桌,我覺得是這生最大的榮幸,這樣夠100字嗎?

30樓:越磨越光芒

你安慰我,鼓勵我,讓我重新振作起來,我非常感謝你對我的幫助

31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同位,你真好,是你安慰我,鼓勵我,讓我重新振作起來,這次考了100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非常樂意地跑到我這兒安慰我,並時時鼓勵我,我很感動,終於讓我重新振作起來,謝謝你太好了,我心中十分感激,多麼想親自登門道謝!

33樓:樂雁易

有你真的好,你可以安慰我,鼓勵我,讓我振作起來

34樓:安蜜蜂

其實擴寫還是比較簡單的,你只要把以上的每個逗號之間的話稍微擴充一些就可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你們之間的關係好啊,不然的話,他可能去勸你去開導你啊,你要感謝他,你要和他做永遠的朋友,那樣才是對得起她對你的一片關懷

36樓:柴茗

這的話你嗯,就是把他具體來寫一下就可以了你的感受

怎樣使一個情緒低落的人再重新振作起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一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8樓:匿名使用者

讓對方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就沒事了,人有時是感性的,只要自己慢慢的看開了就沒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知道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勇敢的承擔,每天迎著早上初升的太陽,進行體育鍛煉,再開始一天有序的工作。人生不是平坦大道,有道是風雨過後見彩虹。遇事想開,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40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個,空曠環境好的,有湖的地方,帶上自己的魚竿,要在天氣好的時候。

4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方方的從悲傷裡走出來就是藝術家

如何讓人重新振作起來,如何讓一個人重新振作起來?

一個人墮落了,是有很多原因的,以前,很難想象一個人怎麼會產生自殺的想法,活著多麼的不容易啊,死亡是那麼可怕的一件事,全世界每天都有那麼多人死去,他們是多麼的想活著,然而卻要接受死亡的訊息,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想法,然而,到了今天我才開始瞭解原來人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他們對生活失去希望,對生活無能...

怎麼從頹廢的愛情中重新振作起來

時間是可以遺忘,但是是漫長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換個環境,陌生的人,陌生的環境。在這種環境下去生活。去等待新的愛情。是最好的辦法了!如果你還不能淡忘的話,就從自身提高自己,把自己變得完美。這樣不愁沒人追啊 嘿 兄弟 你曾經以為你這輩子都不悔放棄忘記的女人 久了 就忘記了 你不該沉浸在記憶無可自拔 你該有...

怎麼讓人振作起來呢?在幾首激勵人的歌曲吧。就是奮發向

曾經的你,我的未來不是夢,海闊天空,光輝歲月,紅日,you are not alone,i believe i can fly,walk on等等多了去了,我以前難過的時候聽得最多就是u2的one了,這首歌總能給我力量 聽beyond的歌曲光輝歲月海闊天空不再猶豫他們的歌曲 很多可以聽一下 a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