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家大公司的營銷部經理,有一新產品要投放到市場,你將

2021-03-21 07:21:32 字數 4520 閱讀 1177

1樓:中藥貼劑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樓下快來回答

2樓:以鮑為榮

我是做營銷的,1:先你的產品讓大家知道,發傳單或者搞展覽,2:你的產品好與不好先讓大家用了才知道,如果成本不高可以免費發放一些或給一點大的折扣,成本高的話現場試用。

然後外部調研~調研市場。內部調研~調研產品。

如果你是一家大公司的營銷部經理,在金融危機的影響下,有一新產品要投放到市場,你將具體做哪些工作?

3樓:騰原野驢

電視廣告啊。

現在競爭那麼激烈。

誰廣告做的多誰生存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調查,

試用試用反饋

分類使用者群

預算準備

市場宣傳

範圍銷售

量產正式投放

範圍宣傳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經濟情形要想別人對你的產品關注確實要下份風險書,這危機什麼時候結束沒人知道,你也不必要太急忙投方市場,先靜**準大眾心裡消費慾望,要是一段時間大眾肯出手你也不必急入手,這可能是壓抑之後的短潮,有時間大家聊聊

6樓:親過你

市場調查。弄清自身新產品的特點和對手的特點。市場需求的大小結合市場飽和度和當今形式下人們的心理分析。

要看你們是什麼新產品,不同東西投放市場所做的工作會有不同。總體來說是瞭解市場,瞭解自己,瞭解對手,然後讓需要的人知道。經濟不景氣,更適合優勝劣汰。

如果你是一家大公司的營銷經理,有一新產品要投放到市場,你將具體做哪些工作?

7樓:流年

一、分析市場機會

二、選擇目標市場(細分市場)

三、確定市場營銷策略

四、市場營銷活動管理(1.制定市場營銷計劃2.建立營銷組織3.市場營銷控制)

論述題:如果你是一家大公司的營銷部經理有一些產品要投放到市場,你將具體做哪些工作?

8樓:南寧八字算命

你的目標客戶在**?

您的目標客戶心理有什麼痛點,喜歡什麼害怕什麼?

您的目標顧客跟一些什麼型別的商家在接觸?

你用什麼方法接近這這些潛在目標客戶?

你的產品獨特銷售點是什麼?

你給準備購買客戶的零風險承諾是什麼如何解除他心中的憂慮?

你會運用已經購買你產品以後的客戶嗎?……

這是一道論述題 謝謝各位 如果你是一家大公司的營銷部經理 有一種新產品投放市場 將具體做哪些工作

9樓:四少

市場調研:同行產品(銷售方式,廣告方式)消費者心理

市場開發:結合市場調查選擇銷售方式與廣告方式,鎖定自己的消費人群。

市場維護:售後

如果你是一家大公司的市場部經理,現在大老闆需要你設計一份近期**計劃方案?你會怎麼做

10樓:巖姐說

首先告訴老闆,我會立馬去做。並且承諾在一定時間內完成,比如一週內,或是三天內完成。

然後根據**的目標設計**計劃方案,比如部分產品買一送一,舉辦**周活動,折上折等活動,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只要是可以促進銷售額度,增加利潤的都可以。

如果你是一家大公司的營銷部經理,有一新產品要投放到市場,你將具體做哪些工作

11樓:伍

上面兩位已經把要點都說了,具體怎麼操作可以採用七何分析法,即 who why where what when how how much 為什麼這麼做?目的是什麼?誰來完成?

什麼時間完成? 在**做?

怎麼做?做到什麼程度?產品質量如何?費用產出多少?

12樓:賤貨憧羽

一、分析市場機會

二、選擇目標市場(細分市場)

三、確定市場營銷策略

四、市場營銷活動管理(1.制定市場營銷計劃2.建立營銷組織3.市場營銷控制)

13樓:情感交叉口

新品上市首先要做出合理的推廣方案,重點不產品的優勢推廣出去,把產品優勢通過線上線下多種渠道進行推廣,更多人看到產品的優勢才不會被排斥,要先提高產品的知名度,再投放市場!

如何將一種新產品推進市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接手後怎麼開始操作?許多經銷商老闆習慣性認為,自然是鋪開了做啊,一鼓作氣將新產品鋪進渠道與終端,以整齊的推進氣勢引起流通領域和消費者的注意,而且這也是爭取廠家投入的必要前提。因為,大動作、大區域的開局場面意味著經銷商在本地市場的實力,進一步說明這個市場或者說這個經銷商是值得投入的。

其實,這也體現出許多經銷商存在一些急功近利的心理特徵。

而有些廠家往往利用的就是經銷商的這個特點,鼓勵經銷商一接手新產品就全區域、全渠道敞開了做,強調開局氣勢的作用,並給予一些引導性的獎勵政策,例如首次提貨額度達到一定程度的獎勵、鋪市率達到某個水平的獎勵等。總而言之,這些廠家就是希望經銷商在接受新產品的初期就迅速全區域、全渠道地鋪開,使得新產品快速實現在流通渠道和終端的進購。但是,從經銷商經營的角度來說,這裡麵包含了許多不安全因素。

第一,鋪市不是銷售,只是產品的倉庫轉移,這種靠鋪貨帶來的銷售額屬於虛銷,虛銷的最大危害就是給人以錯覺,一種表面上的貨物快速流動帶來的錯覺,以為這種新產品賣得不錯,從而做出許多錯誤的判斷和行動計劃的安排。

第二,為了爭取更多的市場投入,經銷商在初期大範圍地將新產品進行鋪市,勢必要從廠家那裡大量地進購,萬一新產品在本地市場的實際運作狀況不佳,難免造成經銷商資金上的佔壓。

第三,任何新產品在本地市場都存在一定的適應性,這個適應性是要靠時間來檢驗的。如果大範圍地鋪貨,萬一新產品在本地市場的適應性不好,就會出現大面積的產品**,大量佔用經銷商的精力,並且影響經銷商在流通領域的信譽。

第四,若是與新廠家合作的新產品,更忌諱大範圍鋪開。因為對新廠家並不熟悉,所以就沒法確定它會不會遵守協議,假如搞出一些經銷轉直營、增設經銷商、市場投入不兌現等情況,產品若是尚未大面積鋪開,就還有迴旋或者中斷合作的餘地。一旦大面積鋪開,再出現廠商合作的糾紛,經銷商也就沒啥辦法牽制廠家了,只得自己對已經鋪開的產品負責。

第五,如果某類產品在本地市場被同行大量引進,很容易出現將**做穿的情況。從經銷商的角度來說,**做穿的產品也就沒價值了。而經銷商在引進新產品之初,永遠沒有辦法判斷所接受的新產品會不會被同行大量引進,萬一將產品大範圍鋪開後,卻遇到同行大量引進該產品,這時候想脫手都來不及。

第六,任何新產品都存在一定的隱患或缺憾。但有些新產品的隱患並不是當時就能發現,而是需要一定時間的市場執行才能發現,過早地將新產品大範圍地投向市場,一旦出現產品質量隱患,**起來是很麻煩的,往往鋪得越廣,**的成本就越高,帶來的負面影響也就越大。

第七,內部員工對新產品的信心是一點點建立起來的,大範圍鋪開勢必帶來員工對該新產品的高期望值,萬一市場反應不佳,將直接造成對員工工作熱情的傷害。

第八,若進行全渠道的鋪進策略,也就是傳統渠道和現代渠道同時鋪開,還存在一個渠道之間的平衡問題。側重傳統渠道還是側重現代渠道,先要看新產品在不同渠道里的現實表現怎樣,然後根據實際的表現狀況來調整、安排,若是一口氣全鋪進去,以後的調整就很困難了。

作為商品承銷方,經銷商在面對新產品 (尤其是新廠家的新產品) 時,最好是循序漸進,一步一步來。在鋪市的區域選擇上,可考慮在自己較為熟悉的、有一定掌控基礎的小區域進行,來檢驗新產品與當地市場的貼合度,考察新產品的質量穩定性,學習該類新產品的操作特性,積累經驗,考驗廠家的配合水平,看廠家的合作態度和配合力度是否像在招商時所承諾的那樣,萬一出現問題,小區域的影響面積較小。在渠道的選擇上,可考慮先從傳統渠道入手,再進現代渠道(大賣場)。

因為相對現代渠道來說,傳統渠道的進入費用少且門檻低,合作可控性強。此外,在傳統渠道的推進工作還可為進現代渠道打個基礎。總而言之,採取小區域、單渠道的新產品操作方式核心是突出經營的安全性。

如果存在一些不確定、不可控的因素,切忌盲目直接放大經營範圍,即便市場可能會出現需求飢渴也沒關係,損失一點銷量總比把貨物積壓在渠道里要強百倍。

至於廠家方面,如果某個廠家確有實力,並打算認真做長線市場,對經銷商的這種操作上的謹慎,一般也能夠理解。畢竟,小區域、單渠道的鋪進策略也是一種對產品、對廠家負責的態度。大廠家或市場經驗豐富的廠家不太會刻意追求短期的銷量提升,而是較為看重渠道的建設等前期基礎工作。

一些小廠家或急功近利的廠家則管不了這麼多,只要有銷量,那就是好經銷商,甚至會引導經銷商做些急功近利、殺雞取卵的事情。作為經銷商,應始終保持頭腦清醒,不要過於理會在新產品面市初期,廠家所要求的全區域、全渠道的鋪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宣傳工作。做好售後服務。還有自己產品的質量。

如果你是一家大公司的營銷部經理,有一新產品要投放到市場,你將具體做哪些工作? 20

16樓:逆旅遊俠

有關產品的市場調研

目標消費群體定位

銷售策略定位

廣告定位

銷售通路的組織和鋪開

廣告的製作與釋出

基本就這幾個方面,要論述的話,木油空啊!

假設你是一家移動通訊裝置公司的專案經理,目前正在開發一種新型手持移動通訊產品。市場上已經有少數公司

企業中盈利必然會伴隨著風險,以上兩種情況,就目前來看其實是一樣的,都是需求40萬元。我不知道那很有把握的 是什麼樣子的,但是專案肯定是要進行的,但是作為專案經理,你要做的是更全面的瞭解市場,做出特色,將盈利的可能性增加到最高。就算是這次失敗了,從這次的失敗中要找到失敗的原因,下次遇到情況的解決辦法,...

一部電視劇男主是攝影師女主是大公司的總經理其中有場

致命圍困bai 5.5分 主演 米莎 巴du頓卡梅隆 布萊特zhishannon jardinenoam jenkins 導演dao 吉勒 巴蓋特 布赫內 專型別 恐怖屬驚悚 看點 矛盾衝突 時長 91分鐘 年代 2009 地區 加拿大 語言 英語 別名 致命圍困 牆裡有鬼簡介 一部電視劇,其中一個...

急我的朋友是一家公司的經理但是她在用電腦做帳目少了一萬元應該怎麼辦啊 事關重大希望儘快回覆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少了一萬元是錢少了還是做好的憑證被修改賬面少了一萬 按後者回答 做好的憑證就列印出來簽字儲存,不能只存電子版資料,這樣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即使電子資料被改動了,也可以據此恢復。另外如果想找出來是誰改的賬要看賬面改動後對她身邊的哪個人最有利,還是對她自己有麻煩,這個自己分析一下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