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的朋友是一家公司的經理但是她在用電腦做帳目少了一萬元應該怎麼辦啊 事關重大希望儘快回覆

2022-04-02 14:01:31 字數 708 閱讀 9843

1樓:華佗不再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少了一萬元是錢少了還是做好的憑證被修改賬面少了一萬

按後者回答:做好的憑證就列印出來簽字儲存,不能只存電子版資料,這樣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即使電子資料被改動了,也可以據此恢復。

另外如果想找出來是誰改的賬要看賬面改動後對她身邊的哪個人最有利,還是對她自己有麻煩,這個自己分析一下應該就差不多能確定人是誰了。

2樓:v第一步

輕釦工資,重炒魷魚。也可以自己補上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電腦做帳,不會無端的少一萬元。

2.是麼科目少一萬元,還是帳是平的,總的產資產負債少了一萬?

4樓:匿名使用者

少了一萬?可以在電腦軟體中查下是那個月份少了的一萬,然後對照憑證《電腦做帳也要列印憑證》,看憑證上是否也是少了1萬,如果憑證沒有少,那麼是軟體的資料庫問題,你可以找軟體**商解決,如果憑證同軟體上也少了1萬,證明你根本沒入賬,原因慢慢找吧,祝你朋友好運!!最後還要提醒你的朋友,以後用軟體做賬,記得經常備份!!

5樓:呆佬

簡單!找回原來沒有被改動過的備份檔案,將其恢復或將其覆蓋。不過前提下是你日常有裝置份,或自動按日期備份。

另外,電腦錯了不要緊,重要的是你的1萬元原始單據還存放著,那電腦錯了,可以改呀!

有真憑實據還怕誰呢!

爸爸朋友介紹去一家公司主管是我爸朋友認識的,我有什麼不好的行為都告訴我爸,我的煩死了

因為你是你爸爸的朋友介紹進去的,你有什麼事情肯定主管會告訴你的爸爸,因為主管是你爸爸的朋友,你在裡面工作,你的一切情況你爸爸都是知道的,因為他的朋友會告訴他的。只要你認真的工作,表現的很好,主管也會告訴你的父親。很可能是你爸叮囑他朋友這樣做的,他這樣做是為了你好,讓你改正不良行為,而且如果你不在這家...

only和veromoda是一家公司的嗎

是一家公司其中還包括jack jones都是屬於凌志 是 旗下還有傑克瓊斯 等10多個品牌 屬於bestseller集團 中國總 天津凌志時裝 但是有的地區是2級 有的2及 只代一個牌子,但一般大城市都是凌志公司做的!bestseller集團是歐洲著名的國際時裝公司。集團成立於1975年,總部設在丹...

我有一家香港公司,我想換一家公司年審,這樣能行嗎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香港公司祕書並不是永久性的,是可以更換的,不是說之前在哪家辦註冊,以後就只能在那家辦年審。如果 公司不夠專業,或者是企業對 公司不滿意,都是可以直接更換祕書公司,不需要通知前祕書公司,只需要提供所需材料進行變更即可。香港公司辦理年審的流程 1.向香港公司註冊處提交週年申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