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做家務是不是就是懶,一般女人不做家務,是不會做,還是因為懶惰不想做?

2021-05-10 14:48:57 字數 1897 閱讀 35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懶是肯定的,假如她掙錢足夠多,可以請個保姆來做家務;

反之自己掙的錢還不夠自己花,小臉捯飭的漂漂亮亮的,家裡插腳不下,真應了那個諷刺漫畫:雞窩飛出了金鳳凰啊。

這樣的人不知進取,把婆婆和老公做家務當成理所應當的,情商智商都有問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做家務但是上班掙錢或者有自己的事業,那可以理解她,或者照顧小孩也可以理解,但是什麼都沒做,在家好吃懶做的那肯定就是懶了,老公不說沒事,但是婆婆不一樣不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自由和無限可能性都是錯覺。每個人都被社會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結婚後讓婆婆做就行啊,自己不需要動受累。我們家都是我婆婆負責做家務和帶孩子,我負責吃喝玩樂買買買就行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現在都什麼社會了,有法律規定女就要家務嗎?現在是大家都應該家務,當然又大家都要有收入。你又不家務,又無收入就沒法搞了!

6樓:爽朗的呂狗蛋

這個為什麼女人就非得做家務呢。又沒規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會賺錢,要麼你會顧家,要麼你家人很愛你,要不然你就是懶,而且會慢慢讓人討厭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根本就不用回答。人家結了婚還上班,當了個白領也照樣沒有做,你憑什麼就做呢。

9樓:敗九瀟乄邪陘

不是,人家當白領不做家務正常

一般女人不做家務,是不會做,還是因為懶惰不想做?

10樓:

女人絕對不做家務和男人絕對不做

家務都是不對的,以誰為主,要以各家庭雙方的家務能力和工作狀況而定。

——原則上家務能力強的人一般先為主,對方也不能以不會做為辭,而放鬆對自己的要求,要學,能力捧的一方要鼓勵對方學。

——原則上以工作時間寬鬆的人為主,主動利用工餘時間做點家務是應該的。

——適當安排時間兩人共同做家務營造其樂融融的家庭氛圍。

——做家務是一件合算的事,我每到周未都自己動手,將家裡從裡到外整理一遍,既能鍛鍊身體,又能體現主人翁的姿態。女人真得應該自己當家作主的。

——從父母的經驗上,我認為雙方都會做家務和善做家務比較好,夫妻不可能同日生,原則上也不可能同日死,如果會做家務的那一位先走後,不會做家務的這一位該多可憐。我父親就是這樣,母親走後的第一年簡直不會做飯。又得從頭學起。

做家務愉快,做家務幸福,女人不應該包攬家務,也不能遠離家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不知道做給誰,這個誰又感不感動。女人是個感性動物,做她們覺得值得做的事情一點都不懶惰,也一學就會。

12樓:型摩

家務要求不高,不做家務一般是嬌慣的,懶得

13樓:開森吧在路上

男女平等,兩個人一起做家務,

為什麼女人不做家務,男人卻說女人懶,你說家務活是女人一個人的嗎?

14樓:韓小涵

女人不做家務,男人就說懶,這樣的說法是不對的,只有女人不工作,要是再不做家務,這樣是懶,如果女人工作回家後還要完成所有家務,這樣的男人也太不知道憐香惜玉了。

女人懶的不願意做家務,都是男人做,這是疼愛還是容忍

15樓:俺老孫東鄉人

這是男人疼愛的表現。

16樓:19溪水

我想先問一下,她上班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是疼愛又是容忍,因為沒有愛,你就不會容忍。

是不是女人認為婚後自己不上班不做家務,男人做好就行了,這樣才

也不是有一些人可能會有這些想法,但大多數人都不會這麼認為的,尤其是有了孩子後 我就是這麼想的,怎麼?難道說男人把女人寵成公主,就是家務全包,管大小事,帶孩子嗎?看你怎麼理解了,在外人眼裡,這樣做就是充成公主。但男人又不是太監。也許在這光鮮亮麗的背後,還會有你所不知道的痛苦。不是啊,該做的,還是要互相...

別人誇獎人長得挺漂亮的是不是就是長得一般般的意思

首先,讚美別bai人,別人都會開du心。女人也一樣zhi,都喜歡別人誇自己 dao,誇自己內漂亮,讚美自容 己的美麗。男人對女人說 你很漂亮 也是為了博取女人的歡心。女人聽了之後,都會很開心,而開心之後,心情必好。他自然地博取了你的歡心。不一定,喜歡你的人誇,那在他眼裡就是好看 有的人誇,可能是恭維...

死緩是什麼?就是不殺嗎,一般死緩是不是就可以不死了?

死緩是指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兩年期間要是沒有再犯罪,就減為無期徒刑,要是中間再犯罪,就執行死刑。死緩是指死刑的緩期執行,一般時間為兩年,在兩年內有較好的表現的話會改變原來的處罰,可能會改為無期。具體的還是得參考我國的刑法。死刑緩期執行,一般都緩期2年.在緩期內改造表現好的再減為無期,一般就是不殺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