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情感音屏,女的提問說老公不做家務,家務她全包,她想要老公承擔一些家務,該怎麼做呢?專家說

2021-05-11 01:15:02 字數 4370 閱讀 2856

1樓:阿荼蘼

想笑,磚家哦,騙小孩都勉強

我能說老公家務全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務事不能分攤,哪個有時間可以多做點!

3樓:聰茂大竹聽

遇上個好老公,一定會幸福的。

聽情感專欄節目,有一個女性提問者問:老公不做家務,家務都是我做,我想要他幫忙做家務,怎麼破?情感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對夫妻結婚多長時間了,男生在新婚階段都是比較勤快的,後面也會做,但應該會比較少了。誇獎是可以,但懲罰機制就沒意思了。如果幹家務比較累,可以想些辦法呀,買個吸塵器啊、買個煲粥煲湯的啊,儘量讓生活豐富起來。

5樓:儒雅的午間小睡

你可以照做試試,看看效果任何。

女朋友好多家務不會幹,她說老公家務全包不然不嫁,我改怎麼回答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表現出任何的不滿,她的任何要求,你笑呵呵地、非常爽快地全部答應下來就是了。別問我為什麼,先答應下來,保證不會錯。

以後的以後,由不得她不分擔家務,她不會不要緊,你教她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變,只有換。

戀愛就是了解雙方為人處事,家庭觀念,能力優缺點等等。尋找適合自己的。

戀愛守則:

1互相可以容忍對方缺點

2可以忍受對方朋友

3可以接受對方父母親戚

4願意為對方付出並接受對方付出

5自立自強

戀愛需要方法:有事幫忙做事,無事一起嘮嗑(八卦),閒時幫著割草(日常瑣事),偶爾來點秋菠(浪漫)。喜歡的並不一定是合適的。

戀愛是要談,談什麼?親朋好友社會八卦,互相表明對事物的觀點,判斷雙方是否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負責掙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先哄住再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說:我娶的是老婆不是姑奶奶。有那個閒工夫我去孝順父母多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掙錢養家,女人家務全包挺正常的。

11樓:lh如初愛

我也想要包家務的老公誒

一個女人心在家裡甘情願把家務做完,不讓老公做,女人卻說不愛她老公,請問這正

12樓:百度使用者

不愛他,為什麼還要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一切呢!其中一定有什麼時候!不然不會這樣。

你覺得不做家務的女人,老公說她幾句是錯了嗎?

13樓:軒轅二少t爹

家務對於一個家庭來說,不是女人的義務,也不是男人的義務,家務是要共同承擔的,但是對於女人不做家務老公說幾句那是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婆也是少有。

結婚前怎麼沒看出來呢?

15樓:lwx楓葉

確實不做家務的女生有點讓人生氣,說他可以,別那麼過分就行

16樓:yncxgyh歲月

家務活應該是家庭成員一起分擔的,她是家庭成員之一,應該分擔一定的家務,不過由於工作情況的不同,可能有的家庭成員做的多點,有的做得少一些。根據你說這種情況,她確實做得太少,可以大家協商分一下工,各人完成各人的家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務並不是說一定是女人做,也要看大家的工作

18樓:清清爽爽的小溪

你慣的,而且她心裡不喜歡你了。

19樓:

你們是出去什麼目的而結婚的?還有,你在家中是什麼地位,要擺正哦。

女人如何對付男人不做家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早在結婚以前,小陳就聽眾多已婚的姐妹們向她抱怨,「我家那死鬼,婚前還像模像樣的,結婚之後全變了。懶得抽筋,擦個桌子都不動手的。」

她一開始也不以為然,因為男友對她還不錯,去她家總搶著幹活,樂得她媽天天眯著眼睛誇獎她男友勤快。可是,結婚後沒3個月,苗頭就有點不對了。小陳老公以前是主動搶髒活累活幹,現在呢,不告訴他做家務他就假裝沒有看見那些事情。

更氣憤的是,小陳叫他擦地板的時候,五次裡有三次他都喊肚子疼往廁所裡鑽;叫他幫忙洗下碗,他就到處找風溼膏藥說手腕酸。

小陳這才意識到,姐妹們以前說的那個問題,的確,還真是個事兒。

一開始,小陳和大多數女性一樣採取了同樣的方法——吵架,強迫老公做事情。可是過了不久,這種方式的弊端就顯現出來了。老公做飯的時候,小陳總是發現米沒洗乾淨;碗洗完了之後,家裡的勺子也變得缺胳膊斷腿的……很明顯,吵架或者強迫,並不是明智的選擇。

女友便給她講了一個這樣的故事

女友的一個同事,結婚8年了,周圍的姐妹都羨慕她有一個好老公,常向她討教經驗,她卻總是笑而不答。後來被女友纏得緊了,就道出了其中的奧祕:女人在男人面前不要逞強,尤其是家務事,如果一開始就給男人女能人的印象,估計以後家務事就被男人認為是女人分內的事情了。

記得剛結婚那會,家裡買回一個新的高壓鍋,女友的同事從沒用過高壓鍋,她聽見那高壓氣體的響聲,生怕煮飯時鍋突然爆了,就一直很害怕不敢接近廚房,結果她的老公只好主動承擔起使用高壓鍋的責任。女友的同事還有暈血的毛病,看見生的肉也覺得害怕,自然,她老公又把做葷菜的事情給攬了下來。而他們家廚房太小,又容不下兩個人。

所以,他們家做飯這一項家務事,就被她老公給包了。從那之後,女友的同事漸漸學聰明瞭,充分發揮自己膽小的優勢……當然了,在老公做完這些事情之後,她就會端上切好的水果誇張地對老公說:「老公你太棒了,家裡沒了你還真不行。

」等等此類的話。久而久之,他們家就形成了男人做家務的格局。

女人會使計謀,男人也會

要是這個時候因為心疼那些器皿而不讓老公繼續做家務,可就中他的計策了。

小陳決定充分發揮自己女性的優勢和魅力。當老公再次推脫責任的時候,小陳就開始靠在老公的身上撒嬌了,「老公你最好了,幫人家把地拖一拖嘛,我去給你準備洗澡水……」小陳老公一開始還不情願,但是面對嬌妻的連番攻勢,終於敗下陣來。小陳也不閒著,老公洗碗她就幫忙遞碗擦汗,老公洗衣服她就幫忙拿出去晾晒,老公做飯她就幫忙準備食材,時不時還軟語幾句:

「老公你比我有勁,洗得比我乾淨多了。」一開始,還是小陳和老公一起做事情,久而久之,老公做得越來越好,小陳做得越來越少,家務的責任,逐漸落到了她老公的頭上。

小陳的故事,讓我想起了以前母親說過的一句話——都說上海男人會做事,因為上海女人會發嗲。據說,上海男人在做家務的時候,上海女人就在旁一邊磕著瓜子,一邊幫他打著扇子,嘴裡還一邊嗲聲嗲氣地說:「老公,你真行,xx家的男人比你差遠了。

」男人婚前幹活是討人歡心

大多數男人在結婚前主動包攬髒活重活,這是因為要討丈母孃和未婚妻的開心,所以需要主動表現出自己勤快的一面。結婚之後,老婆追到手了,整天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失去了激情,勤快,也失去了動力。同時,在鍋碗飄盆的叮噹聲中,大多數女人也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不修邊幅,甚至不再有女人味。

男人也因此而變得懶散,婚姻開始變得沒有生氣;男人不做家務,也變得有理由了。

「大男人」的理論,是眾多男人用來逃避家務事的常用藉口。他們會理直氣壯的告訴你,家務事是女人乾的活,男人只需要在外打拼就行。但是,男人們用來逃避的藉口,其實也能被女人拿來作為反駁他們的**。

當他不想做任何家務的時候,你也可以理直氣壯地質問他:當一個女人在一旁累到直不起腰,而男人卻悠閒地躺在沙發上,這難道也是一種男子氣概的表現嗎?在他遲疑之時,你還可以告訴他:

主動幫女人承擔做家務事的責任,也是男人保護心愛女人的一種方式。

聰明女人都是怎樣讓老公做家務,不做家務男人沒有家庭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務應該說是倆個人在一起最溫馨的時候,我覺得在一起,不要被誰做家務給影響了,彼此相愛能夠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我老公不幫我做家務 我一拿衣服掛出來嚇他 他立馬就去做了 每次都要拿衣服掛出來才幫我 為什麼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家務的時候,故意穿條**裙子,裡面穿開襠情趣**或不穿**。在他面前故意**給他看,還可以故意撅起屁股,扭動腰肢。這樣你老公肯定每次都非常積極主動,做完了,肯定問你還有沒有其他家務要乾的?

23樓:美女屹

我老公從不做家務,但是我就不會跟他生氣,因為他每次都把謝謝老婆,老婆萬歲放嘴邊上,我覺得我倆就算是分工和諧的合作伙伴

24樓:天行兒歌

什麼叫拿衣服掛出來?

25樓:龍行天下飛雪

對了,你老公是逗你玩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情調,是一種生活調情方式

啥牌子的耳機最適合聽電音,適合聽電音的耳機有哪些?

森海塞耳耳機很適合聽電音,因為他的耳機採用了記憶泡沫的耳墊,有很強的降噪功能。聽電音的話很推薦款701,作為一款耳機真的是長得很好看了,超級低的阻抗和很高的頻響範圍。akg的耳機比較適合,因為這個耳機入耳式的有強烈的敲打心臟的感覺,這種感覺很棒。我想要推薦聽電音的耳機是拜亞動力的dt880250,這...

美女情感陪護是做什麼的,求職女,情感陪護,

是從情感方面幫助在情感上有一定傷害的人恢復的 就是這麼簡答,大家不要想歪哦 嘿嘿。是從情感方面幫助在情感上有一定傷害的人恢復的 求職女,情感陪護,其實工作上的事兒應該是自己適合自己就行,另外,你需要一個能夠幫助你的老師的指點,我建議你去找心裡學的老師去幫你指點一下,因為她們最理解別人,最能說出打動人...

可以錄內音的安卓錄屏軟體支援

共同設定完成的,方法已經列在下方,注意使用。1 手機網路不穩定,可以通過是否能夠開啟網頁來檢測手機網路情況。4 被對方拉黑,可以給其他人發訊息檢視是否成功來了解是否被對方拉黑。己喜歡的 然後收藏進網路收藏雲,方便電腦和手機隨時同步歌曲,畢竟個人的 品味基本不變,不容易遺失歌曲。酷我 盒的話,比較適用...